明師的愛超越世間所有的愛

此生不是為了愛恨情仇、功名利祿而來,而是為了靈性想要成佛的渴望而來

(岡山)林佳芸

2017-04-20


  我是林佳芸,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已有四年半的時間,很感恩當初接引人的分享,讓我體會生命的真實義,也讓我的人生從此不一樣。
 
  先來談談入門前的我,爸媽很疼愛我們三姊妹,但即使爸媽再怎麼疼愛我,卻也無法替我承受身體上的病痛。我的身體非常不好,從小不斷地生病,我有低血壓、氣喘、便祕、尾椎突起、婦科疾病。
 
       國小時,曾經因為血壓過低差點休克,而我的尾椎也因為小時候搭娃娃車不小心被推到行進的車外滾了好幾圈造成尾椎突起,久坐久站尾椎總是痛上一天。
 
       有記憶以來,我常常是三、四天掛一次急診,躺在病床上打著點滴,每天不斷地吃著中藥和西藥。國中時,我的氣喘已經到了中度至重度的程度,常常每天口服類固醇加上抗生素,一個月內總要吃上一百多顆的抗生素,直到入門前我已經吃了八年的抗生素;也因為吃了太多的藥,抵抗力越來越差,常常只要一感冒就變成肺炎,一個月內總是感冒四次、發燒兩次。每次當感冒快好時,又再度感染另一種病毒。
 
  而便祕更是困擾我許久,曾經連續一個禮拜上廁所,馬桶都是血。上廁所需要到大醫院去灌腸,到後來連吃瀉藥都沒有用,導致我的消化系統非常不好,腸胃沒辦法自行蠕動,便祕一、兩個禮拜是常有的事。經痛更是家常便飯,常常痛得冷汗直流,我的爸媽帶我尋遍了許多名醫,吃過無數的藥與補品,但我的身體依然沒有起色,此外,我的睡眠品質也非常不好。
 
       入門前的我可以聽到靈性跟我講話的聲音,常常半夜睡到一半就會聽到靈性在我旁邊跟我說話。雖然我聽不懂,但是我很害怕,我不知道它們會不會傷害我,但我卻無能為力。在這樣的日子裡,我每天都在想,難道我來到人世間只是為了承受這些苦難?
 
  上了大學之後,我還是大家眼中的藥罐子。突然某一個月,我的生理期就不來了,但是檢查卻沒有任何的問題,醫生開給我的藥也沒有效;連氣喘抗生素的劑量也越來越重,一個月的所有藥費將近五千元,我好害怕自己變成一個沒有藥醫的人,但我對這樣的狀況束手無策。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就在入門前三個月,我的感情又觸礁,也因每段感情總是被劈腿和背叛,讓我對自己越來越沒信心、沒有安全感,那時的我每天掉眼淚,好想放棄自己。透過妹妹的分享,我順利地來到 師父座下,原只想求 師父讓我心安心定,但入門後,透過依教奉行 師父卻給我一份又一份收不完的大禮!
 
  身體方面,我的生理期在第一天入門法會的隔天就來了,從那天後生理期就正常了,也不再經痛了。更讓我感恩的是,我便秘的情況獲得改善,連抵抗力也變得越來越好;感冒的次數漸漸地減少到一年一次,現在的我已經不再是藥罐子。
 
       過去因為尾椎突起不能久坐,現在更是能禪定一小時,尾椎也不再痛上一天;而長期吃類固醇、抗生素所導致的水腫與體態臃腫,讓我對自己的外表很沒有自信,透過禪定讓氣脈越來越通暢,吃藥導致代謝不好與水腫獲得了相當大的改善,也在身體狀況變好,停藥後的一年多內瘦下了十幾公斤,氣色更是越來越好!
 
       而依教奉行後靈性位階提升,常常都是一覺到天亮,不再受靈性的干擾,現在的我已經聽不到靈性跟我講話的聲音了。
 
  與家人的相處上,從小我是一個很聽話的女兒,總是為了得到家人的肯定所以拼命讀書,想以好成績來榮耀父母,但這樣的我並不快樂,我的快樂建築在考試的分數上,因此從小我與父母的互動很少,不會主動關心他們,20幾年來連爸媽是幾月生日我都不清楚,更別說祝他們生日快樂.
 
        我總是認為他們只在乎我的成績與成就,而在依教奉行後,感恩 師父讓我看見,原來父母對我的愛如同 師父對弟子的愛,父母為子女的未來擔心就如同 師父對弟子們承受苦難的不捨與成佛的殷殷期盼, 師父從來沒有教我如何孝順父母,只是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 師父打開我的真心與慈悲心,現在的我常常回家抱著媽媽跟媽媽聊天,也會主動關心爸媽的身體健康,與家人關係不再冷漠而是充滿歡樂,感恩 師父如實妙轉了整個家。
 
  感情方面,我跟我男朋友交往兩年多的時間,從一開始個性不斷磨合,到他換工作後轉往高雄精舍,我們總是爭執時間上相處的問題,兩年當中有好多次都覺得走不下去,總是彼此牽絆,執著於人世間我們所認為的情侶相處及戀愛模式,感恩 師父讓我們透過內省與懺悔,覺知到彼此的習氣與執著,更看見我們沒有對準 師父,總是用我們自己的意識來依教奉行,彼此拉扯痛苦著,當下才體會到此生不是為了愛恨情仇、功名利祿而來,而是為了靈性想要成佛的渴望而來。
 
       現在即使因為工作及所在的精舍不同,相處的時間很少,但我們的心仍堅定對準 師父,彼此分享在依教奉行上的體悟與收穫,更護持彼此此生一定要追隨 妙禪師父成就佛道,現在我們不只是男女朋友,更是一起禪行的家人,這樣的情感比愛情更踏實,感恩 師父把我們找回來,讓我們擁有這世間最殊勝的 妙禪如來當我們的主。
 
   師父開示:「業力交給 師父,弟子只管依教奉行。」,在今年2/5的南部如來正法班, 師父帶領我們禪定,禪定到一半我的眼前都是灰濛濛的,後來感覺到體內有股黑黑的東西往我的頭頂衝出來,瞬間力量之大差點往前倒,我馬上睜開眼睛讓自己定住,後來我再閉上眼睛禪定時,竟然變得非常的亮,跟剛才灰濛濛的完全不一樣,原本沉重的身體變輕鬆了,當下我才明白那團黑黑的東西就是業力,是 師父在幫我清淨渡化,佛之所說言無虛妄, 妙禪師父真的是一位如實的大成就明師!
 
  入門四年多來, 師父給我的太多太多,更保護了我的家人,今年3月陪媽媽去做乳房超音波的檢查,一開始醫生因為媽媽的乳房攝影檢查一直以來都是正常的,醫生評估可以不用做超音波檢查,但媽媽仍堅持要做超音波,而當醫生幫媽媽檢查時,才發現媽媽的乳房超音波有異常,做了切片檢查等一個禮拜後看報告,當時的我,看著媽媽,才發現面對媽媽的苦難,我根本我無能為力,連想替她承受都沒有辦法.
 
       我輕輕的摸著媽媽的頭,告訴媽媽不用擔心,那刻我才體會到,原來世間我所執著的一切全都帶不走,唯有追隨 明師成就佛道才是此生唯一目標,感恩 師父安住了媽媽的心,這一個禮拜內媽媽不但不擔心自己的身體狀況,還能跟我們有說有笑。
 
       一個禮拜後,切片檢查的結果是良性的,只要定期追蹤,真的好感恩 師父!而我的爸爸更因為及時發現大腸瘜肉才沒有讓病情惡化成大腸癌,現在也只要定期追蹤。感恩 師父保護了我的家人,更讓我明白此生得人身的意義,有 妙禪如來的引領,每一天都如此的踏實與感恩!
 
  入門前的每一步都走得好無助、好辛苦;入門後才知道原來有一位 師父可以這麼無私的愛著 祂的弟子,讓沒有自信、沒有安全感的我找到了依靠。原來 明師的愛超越世間所有的愛,原來以前所經歷的苦難都只為了遇見 師父。我不再像過去一樣孤單與徬徨,不再像過去一樣默默的承受所有的苦難。
 
        現在的我覺得很幸褔, 師父總是在前方引領著我,讓我看到未來的希望。 師父的愛一直都在, 師父愛我們如同 祂的心肝寶貝,我也終於不再像以前封閉自己,默默承受所有的一切。感恩 師父讓我看到人生的希望,感恩 師父讓我重生!
 
  佛弟子林佳芸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與 師同心同體,同心同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林佳芸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