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然交付、依教奉行!慈悲的 師父妙轉我所有的困境!

脫離人生的金融海嘯 化解冰冷的家庭關係

(台北)陳芝庭

2018-03-03


最敬愛的 師父!老師、各位師兄師姐,大家好! 我是陳芝庭,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我入門4年6個月的襌行體悟。
  
我在人生最低潮時入門,而在業力全面引爆下開了悟!  
  
我成長在一個平凡的家庭,爸爸任職於台電高階主管,個性嚴謹、自律甚高,在家中,一向是爸爸說了算數,子女都不敢表達自已的想法與意見,每每緊繃的氣氛,都要由母親從中協調。家中4個孩子,姐姐一生平順,我和大弟較得父母疼愛;小弟不愛讀書,個性叛逆,常與父親衝突,專科未畢業就輟學,被爸爸逐出家門,少有往來,小弟出現時,都是財務吃緊,需要幫忙。 
   
我畢業於逢甲大學銀保系,從事壽險行銷30餘年,10年前雷曼兄弟的金融風暴,我就是其中的受害者,受累的親朋好友有10餘位,一句”我願意負責”的傲慢,承擔了二千萬的負債,賣了我人生第一棟的房子、也輸掉唯一僅有的自信心,開始了我人生的金融海嘯,而靈性擁有人身,還不斷的製造業力,永遠負債大於資產。連續5年足不出戶,憂鬱、恐慌襲捲而來,身心靈重創。
   
在人生最低潮的時候,朋友邀約我參加了分享會,但沒能扎實依教奉行,自認為自已沒有改變,也不明白人身難得、 明師難遇的真實義,沒多久就退轉了。
  
半年後,壽險業的老同事再度接引我入門,她告訴我: 師父是真佛、是住世佛!我願意相信同事,在精舍又見到自已大學最好的同學-蓓苓老師,老師觀得到法界,也告訴我說: 師父是大佛、是真佛,要我好好把握這難得的殊勝佛緣。
  
開悟前,依教奉行2266,每次都將禪行放在我有空時、心情好時、想到後再做,明白自己還是在業海當中翻滾,苦不堪言,身不由已。感恩接引人持續不斷地護持,開始穩定的到精舍參加法會,一次次地聆聽,聽懂了人生所為何來?也加入法會的護持,一次次被 師父妙轉渡化,前年一月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中場時,我走到法台前向坐在法座上的 師父,發出我願意全然交付的心!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慈悲的 師父妙轉我所有的困境,轉動我家多年來的家族共業。
   
在自已的健康方面,幾年來的睡眠障礙,竟在入門後第三個月就無需依賴安眠藥了,一覺到天亮,困擾我20多年來的產後後遺症,一夜需如廁6~8次頻尿現象,透過紮實的依教奉行,有了明顯改善!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圓滿弟子人身法船的健康!
   
十八年前媽媽罹癌過世,後因小媽的關係,彼此溝通不良,父女不相往來,姐弟產生誤會,感恩 師父妙轉家人間的恩怨情仇,原本冷漠不互動的關係,現在可以跟老爸談天說地,有了溫暖的互動,姐弟之間的誤會也一一化解。現在彼此團結共心,一起照顧關懷老爸的老年生活。
   
小弟得知我所有負債狀況,從中不斷與爸爸協調溝通,爸爸幫忙償還最關鍵的債務三百萬,更感恩 師父化解爸爸與小弟多年來的恩怨情仇,爸爸竟然願意在金錢上資助小弟,償還他一生的債務,現在小弟再也不是我們家中的頭痛人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不僅如此, 師父還開啟了我的智慧,提昇了我的格局,原本沒有勇氣面對債權人的言語恐嚇、潑漆追債的行為,開悟後竟可以心安心定,懂得與債權人一一協商,說明我的困境與工作計劃,爭取到延後2年分期還款,讓自已能靜下心來,重新規劃自已的未來,開始很不一樣的襌行人生。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讓芝庭放下多年來沈重的枷鎖,得到一份前所未有的心安心定,此刻我雖還有800萬的債務責任,但比擁有房產時更富有、更法喜,因為我有一位很棒的 師父!能引領我跨越人生一次次的生命難關。我清楚明白這是一份奇異恩典,我無比珍惜在 明師座下的襌行。
   
 師父慈悲開示,無條件渡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並保護好弟子及弟子的家人,這是真的! 84歲的老爸,上個月搭公車不慎摔傷,後腦著地,卻只有右臉頰擦傷,後來聽老爸說,在跌倒那一剎那,感覺有張溫暖的手將他的身體輕輕地放下,當時爸爸心裡清楚知道他沒事。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讓年邁的爸爸得以重業輕償。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上週與爸爸餐敘,分享 師父弘法利眾的慈悲真愛,爸爸也欣然填下慈悲捐款同意書,護持大襌堂。
   
對於弘法護持金,之前把自已定位在經濟不許可的同修,行有餘力再護持,透過參加弘法護持金如何捐的意義說明,明白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深遠意義,是將有限的人間財,化為無量法財,明白此生就是要來追隨 明師,解脫靈性輪迴之苦,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廣設精舍,讓從事業務工作的我,還能藉著出差時,全台走透透,二年半的時間,我到過20個精舍,接引、護持親友來到 師父座下,讓親朋好友也有機會得遇明師,跳脫命運定調軌道。透過師兄師姐的發心護持,讓跟 師父有緣的弟子,不被距離障礙,讓苦難眾生有遇明師的機會,芝庭明白這不是付出、而是獲得!
   
回想起,自已開悟前的種種傲慢與無明,不參與任何的會後共心,沒能聽話照做,從不願意到願意打開心門,空過了2年多的時間,所以我想鼓勵在座的新同修,請你們試著相信、依教奉行,給自已3~6個月的時間,相信你們都會開啟很不一樣的人生。  
   
感恩 師父的慈悲真愛,讓芝庭得以脫胎換骨,感恩接引人的慈悲接引,也感恩所有護持芝庭的師兄師姐,感恩願意相信我的親朋好友,這是我能送給你們人生最棒的一份禮物。千言萬語也道不盡,我對 師父滿滿的感恩與讚歎。
   
現在我要向 師父發願,佛弟子陳芝庭,向妙襌如來發願,誓願以最感恩的心、最全然的心,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絕對金剛弟子,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