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貪戀眼前美好到追求永生永世的美好

感恩 師父慈悲渡化,讓弟子免於被靈障攻擊

(嘉義)葉靜惠

2017-03-2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佛弟子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與大家分享我來到 師父座下2年9個月的心得見證。
 
       我是葉靜惠,目前就讀國立高雄大學三年級。入門的原因,是因為姊姊入門後每次回家總在我身邊與我分享佛理以及她來到精舍的所見所聞,但她並未開口邀約我入門,我純粹害怕姊姊被騙,而要求要來精舍入門。入門當時,我正值高三的大考之際,好感恩慈悲的 師父,在我還未相信 師父以及尚未真正的依教奉行時, 師父就給了我第一份禮物─心安心定,讓我可以在面臨高三課業壓力最大的時候,還能有效率的讀書。
 
       入門前,我的體質就很敏感,容易受到外在環境的影響,因此我常在與家人出遊時,大發脾氣,總覺得身體很沉重,一點也沒有遊玩的興致,家人也因此受我的情緒影響,出遊時總不能夠盡興。除此之外,入門前的我是一個超級沒有自信又憤世嫉俗的人,在每一次出遊要拍照時,總對於自己胖胖的身材,以及天生的臭臉一直很罣礙,所以每一次拍照我總是能閃則閃。也因為對於自己沒有自信,我會藉由罵髒話來吸引別人注意,或是誇張的大笑及動作來隱藏我內心的尷尬與不安。入門前,我對生命充滿好奇,對於算命特別感興趣,我的表姊曾經在我國小時送我一副塔羅牌,從此開啟了我對於生命的探索,我曾想:長大後我一定會去修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過姊姊把我找回來!入門後,當我聽懂佛理的那一刻,我明白原來人的身體是一艘承載靈性的交通工具,真的是有靈性存在的,而真正的自己就是靈性!於是我開始紮實依教奉行,漸漸地,我開始會微笑待人,也開始有了自信,變得坦然,不再害怕拍照,也不用罵髒話了!因為 師父讓我心安心定,我不再用誇張的言語及肢體動作來掩飾自己,我更明白,人生所為何來,我就是要來追隨 師父,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而來,對於未來我不再徬徨,也有了清楚的方向。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接下來是我家庭上的改變,我的爸爸是一位裝潢師傅,每天工作回家都很累,加上生性木訥寡言,回到家吃飽飯後,總會躺在椅子上看電視看到睡著,很少與家人互動。爸爸入到 師父座下後,透過主動參加禪行法會並留下來會後共心,與同修分享禪行的體悟以及生活上的體會,爸爸竟然開始會主動與家人聊天,也會與我們分享他接引同事有多法喜。而爸爸因為過去回到家吃飽就睡,肚子大大的,但在家每日一禪定以及護持聖物護法後,氣脈通暢,爸爸的肚子竟然變得越來越小了!現在,我們一家人,因為有了 師父,每當彼此溝通不良,快要吵起來的時候都會護持彼此要好好觀 師父住位,要心安心定交付給 師父!真的很感恩 師父讓家裡的氣氛越來越好了!
 
       我的媽媽在來到 師父座下後,也有很多的收穫與改變,記得某天回家,媽媽與家人說,她的月經異常的連續來了一個月,醫生判斷有可能是子宮內膜癌,但因為詳細的檢查報告要兩個禮拜後才出來,所以還不能確定。當時,無明的我心裡還想:入到 師父座下後怎麼還發生這種事?後來,我向 師父真心懺悔,懺悔自己還不夠大願大行,沒有大信 師父,同時也向 師父發願,不管結果如何,我都要相信 師父要給我們最好的。兩個禮拜後檢查報告出爐,結果媽媽的腫瘤是良性的,醫生決定先安排手術幫媽媽刮除一些子宮內髒的部分,但不會切除腫瘤,並請媽媽等候回診,然而在兩個禮拜後回診時,媽媽的腫瘤竟然消失不見,聽到這個消息時,我在心中不斷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清楚明白,是 師父救了我媽媽,要不是 師父大慈大悲的救渡,靜惠現在可能已經沒有媽媽了,而我們全家一定深受業力摧殘,痛苦不堪!
 
       想與各位師姐師兄分享,以上都是因為來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而有了這些美好的轉變,感恩我的接引人慈悲的與我分享,更感恩 師父,將我找回來了!讓我明白此生所為何來,不再徬徨與不安,讓我能一直不斷的脫胎換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禪行的路有 師父慈悲引領真的很幸福,但我們更要時時覺知、內省,在此靜惠要深深地向 妙禪師父懺悔,懺悔自己的貪玩以及無智無明。接下來我要與大家分享, 師父在我身上示現的聖蹟,去年某一天如來正法班後,我與同修吃完飯,相約要一起去朋友家看貓咪,原本看完就要離開,但後來有人開始玩電玩遊戲,我也忍不住加入,這時我看到了遊戲角色的眼睛,心裡雖然覺得不太對勁,但我就是控制不了沉迷於格鬥遊戲中,我原本是要提醒大家回家,最後卻變成大家在催促我回家!
 
      隔天中午,就在前往精舍護持的路上,突然覺得身體莫名的疼痛,接著開始覺得好冷、好不舒服,我覺得自己好像被打了一頓,就像是我昨天看到電玩角色被打的感覺。後來,我視線開始模糊,我知道我被靈障攻擊了,只有 師父能夠救我,我一定要趕快去精舍。我進禪堂後立即開始禪定,但原本合十的手,卻不斷顫抖著,內心覺得好無助,從骨子裡散發出好冷好冷的感覺,我不斷向 師父懺悔,為什麼昨天沒有趕快離開那裡?為什麼那麼貪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派了千手千眼來關心我的狀況,孟琳師姐僅僅是帶著我好好的觀 師父住位,反覆地恭聆《點亮心燈 佛心印心》佛曲,我發現我的身體開始回暖,不再感到害怕。我不斷地流著眼淚,我感受到 師父正透過千手千眼在保護著我,不斷的渡化我體內汙濁的業力,後來,師姐問我:「靜惠,妳入到 師父座下是要做什麼呢?」我沒有猶豫就回答:「紮實的依教奉行。」師姐告訴我:「不對,妳是要來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的!」聽到這一句話,對我猶如當頭棒喝,我看到我一直以來的短視近利,因為一時的貪玩而讓自己被靈障攻擊,因為沒有體會到,人身只有一身一世,而靈性的自己壽命卻是接近永遠那麼長,我只追求眼前的美好,卻沒有更深刻體會 師父保護我免於業力的攻擊,是為了要讓我能夠無後顧之憂的邁向成佛之路,得到永生永世的美好!
 
     最後,我想跟 師父說:「 師父,入到 師父的座下前,我沒有自信,用著我認為的方式在愛我自己及我身邊的人,自業自擔,感恩 師父把我找了回來,讓我透過依教奉行不斷的脫胎換骨以及更明白如何去愛別人, 師父,感恩祢在這一世真的下來了,要帶領弟子們一世成佛,離苦得樂,我知道我還有很多的不足,但我願意將自己一次一次的交付,成為 師父真正的千手千眼!」
 
佛弟子葉靜惠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佛弟子葉靜惠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