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親生父母極度的怨恨 轉為感恩、感激的心

師父的靈性佛保護面臨嚴重車禍的弟子

(中壢)陳靜怡

2017-04-21


我叫陳靜怡,目前就讀南華大學自然生物科技學系大四,感恩 師父!透過接引人把我找了回來。大二時,接引人也就是室友紓嫺師跟靜怡分享 師父,他其實也沒分享什麼,靜怡只是因為覺得晚上一個人在宿舍很無聊,所以就入門了。入門至今已兩年五個月,感恩 師父!讓靜怡透由依教奉行,提升自己命運定調的軌道,真正的脫胎換骨。
 
    靜怡出生時,親生父母離異,不歡而散,生母因婚姻觸礁罹患了重度憂鬱症,無暇照顧我這個孩子,生父因為重男輕女的觀念,對我也不重視。才剛出生,我就成了一個有父有母的孤兒。感恩養父母,收養當時的靜怡,讓我衣食無虞、備受寵愛。
 
    雖然被家人捧在手心上,也明白該如何孝順,但是靜怡並沒有因此而比較體貼,反而常常跟家人吵吵鬧鬧,尤其是與爸爸的關係,總是因為意見不合,或是爸爸的叨念而起爭執,面對這樣的親子關係,靜怡總是選擇逃避,久而久之,也習慣了這樣的相處模式,只要爸爸在客廳,我就在房間,只有哥哥回家與爸爸一起看球賽時,我才會跟他們一起看電視吃宵夜,因為這個時候爸爸只會關心球賽的進行與哥哥討論,沒有其他精神來對我嘮叨。
 
    因為靜怡從小就知道自己不是父母親生的孩子,所以在長大的過程變得很自卑、沒自信,總覺得為什麼同學、朋友的父母可以這樣生他們、愛他們,甚至感情非常融洽,而我的親生父母卻不要我?因此靜怡非常痛恨親生父母,覺得他們是如此的不負責任,也曾經問過媽媽:為什麼親生母親要生下我?媽媽對此也只能無奈地回答:因為那個時候他們也不知道會離婚吧!雖然當時靜怡只有十幾歲,卻已開始懷疑生命的意義,不斷尋求答案卻總是找不到解答,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要到這個世界上來受苦受難。
 
    從小靜怡身體就非常不好,媽媽為了幫靜怡補身體,時常盡心盡力的熬中藥、燉雞湯,這些補藥有著媽媽滿滿的愛,但效果卻總是很有限,我的身體依然不太好,常常感冒,有事沒事就肚子痛到冒冷汗,天氣一冷就手腳冰冷。靜怡從小就是個頑皮的孩子,靜不下來,非常好動,因此從小到大,身上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傷疤,父母雖總是為我擔心,卻又無可奈何。
 
    在個性方面,因為自己的自卑、沒自信,在面對很多事情時總是往壞處想,因此朋友很少,因為我太悲觀了,什麼事都想不好的,心裡總是很悶,為了紓解心中難以排解的負面與悲情,靜怡學會抽煙,但是心中的那份不安定卻無法隨著煙霧被帶走,只有暫時的麻痺效果,麻痺效果過了,心還是繼續悶、繼續空虛,所以靜怡會用極端的方式來傷害自己,這樣能幫助我轉移注意力,比較不會去注意到心裡的悲傷與痛苦,可是這樣的方法,怎麼能夠讓本尊靈性不恐慌呢?感恩我的接引人,慈悲的與我開口分享,讓我有機會得以遇見 大成就明師。
 
    感恩 師父!在尚未入門時,就給我一份身體健康的大禮,只是參願意填下禪行報名表, 師父就排出住在靜怡體內許久的蟯蟲,不是一、兩隻,而是非常多,蟯蟲排出後,靜怡不再有事沒事的肚子痛到冒汗,體重也開始增加,入門後更是透過禪定的妙法與 師父佛心印心,大量的汙濁業力不斷被 師父清淨妙轉渡化,身體越來越健康,不再像過去那樣常常感冒、手腳冰冷。
 
    很懺悔,在入門後將近有一年的時間,禪行上都是起起伏伏的狀態,並不相信 師父!很感恩當時的輔導幹部與接引人,不離不棄,即使我的心門緊閉,還因為自己的難搞害的輔導幹部暗自哭泣,但她還是不放棄的找我,持續的關心我,若不是 師父座下千手千眼的陪伴與護持,如今靜怡可能早已離開 師父的大法船,在苦難的業海中載浮載沉,無法提升。
 
    感恩 師父!在2015年年底的一場禪行教導會,老師與大家分享「今年無論你過得有多不好、多難受,都已經過去了,在新的一年,你願不願意讓自己脫胎換骨,唯有依教奉行,才可以提升自己。」聽到這句話時,原本都在睡覺的我醒來了,當下明白體會到,要依教奉行,軌道才會提升,於是做了一個決定,再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重新開始。
 
    感恩 師父!當弟子願意時, 師父絕對給,新的一年,靜怡從禪定五分鐘開始,一天增加一點時間,讓自己安排好時間來精舍,也讓自己真的去開口與朋友們分享 師父。不可思議的是, 師父真的安住了靜怡那顆恐慌的心,不再傷害自己了,不再負面悲觀了,個性的改變,讓我交了很多朋友,當跟朋友們分享過去的我時,很多朋友都難以置信,過去的我彷彿是另外一個他們不會想接觸的人。
 
    而現在,每每靜怡看到身上的疤痕,心中既懺悔又感恩,懺悔自己過去這麼不愛惜身體,不愛惜這難得的人身法船,感恩的是我遇到了一位 大成就明師,感恩 師父無邊無量的慈悲真愛,融化了我心中的高牆,溫暖我的心,我終於感受到愛了,那樣被 師父深深地愛著、寶貝著,就好像父母捧著襁褓中剛出生孩子一樣。
 
    靜怡也在不斷願意依教奉行的過程當中,跟父母的感情變得更融洽。以前只要看到爸爸打來的電話,就覺得一定又要打來罵我不回家或是考試成績差,所以會選擇不接或是接起來後,喂了一聲就放在旁邊,讓爸爸對著空氣飆罵,讓他罵個痛快,但我不用因為聽到他的斥責而影響心情。感恩 師父!靜怡開悟後,接到爸爸的電話時,不再逃避,就算知道他要打來罵我不回家時,也會靜靜地聽他把話說完,然後跟他道歉,並且告訴他原因以及打算安排什麼時候回家,爸爸聽完,心也就軟了。
 
    現在,靜怡三天兩頭就打給爸媽,關心他們的生活,關心他們的健康,不再像過去那樣,對於父母不理不睬,很感恩 師父!我沒有勉強自己當個孝順的孩子,在依教奉行的過程中, 師父在不知不覺改造我,現在自然而然的呈現出身為子女該有的樣子,家庭關係更加圓融圓滿, 師父的法真的太奇妙了!
 
    師父開示,會保護依奉行弟子以及弟子的家人,靜怡如實的見證。去年靜怡出了兩場嚴重的車禍,第一次是在綠燈直行時,與闖紅燈的休旅車正面撞擊,當下人飛了起來,安全帽脫落,後腦勺腫了一大塊,右腳二級燒燙傷,但很感恩 師父,當下有幾名騎士保護躺在地上的我,幫我叫救護車,送我去醫院,經檢查後,沒有任何腦震盪及腦出血的情形,真的很感恩 師父,讓我重業輕償。
 
    另一次是在去年的八月九號,紓嫺師姐載著我從嘉義市回到民雄,撞上一台酒駕的小客車,我們的車速不慢,撞擊力道之大,我的摩托車當場碎裂,紓嫺師姐因肋骨錯位痛倒在地上哀嚎,當時穿著短褲的我,竟然只有擦傷而已,事後聽紓嫺師姐的描述,她在車禍的當下看到 師父靈性佛抱住我們,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若不是 師父,我能不能活著都不知道,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
 
    靜怡想以自身禪行的收穫與體悟來勉勵今天入門的新同修,既然入門來了,請您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機會,紮實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相信三到六個月的時間內,您一定會有屬於您自己的收穫與體悟。
 
最後,靜怡想邀請大家與我一同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
佛弟子陳靜怡以及在座全體同修,在此向妙禪師父真心發願:
願紮實依教奉行,佛心印心,願如同當年的六祖慧能,用最短的時間明心見性,見性成佛,用最長的時間利益十方眾生,弘揚佛教如來正法!此生絕對要一世成佛!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