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不再讓媽媽掉眼淚

以前愛跑網咖、撞球間,現在和媽媽一起禪行好幸福

(土城)許峰豪

2017-02-18


師父、老師各位師兄師姐們好,我叫許峰豪,目前於NCAA毆吉力運動任職,我入門到 師父座下2年7個多月,真的很感恩在人生中可以入到 師父座下跟隨明師禪行,讓我明白此生所為何來!
 
我出生在一個很幸福的家庭,雖然家庭不富裕,但一家四口生活卻很快樂!從小爸媽的感情是親友人人稱羨的恩愛夫妻,恩愛到我跟哥哥都受不了,那到底有多恩愛呢?一般常聽到夫妻稱呼對方不是名字就是綽號,而我爸媽卻是Honey來Honey去,連吃飯也要這麼肉麻,有時聽到差點飯都快吃不下去,晚上睡覺爸媽總有說不完的話,最後必須要我或哥哥大聲喊:「別再聊了!我們要睡覺才肯休息!」說給朋友聽時,朋友還一臉羨慕的表情說你爸媽感情真好!
 
但好景不常,就在我滿18歲開始靈修,我的家庭產生了變化。起源於媽媽當時因長期工作導致身體不好,媽媽的朋友介紹她去一間宮廟靈修可以幫助媽媽的身體改善,我跟哥哥因擔心想保護媽媽,也就跟隨媽媽一起去。
 
起初以為修行可以知道此生所為何來?但靈修告訴我卻是「人不求好生,求好死」,這個答案讓我很不滿意,但我們也默默修行了快12年,這12年中改變了我整個家庭,讓爸媽的感情變調,我們兄弟與爸爸的關係也降到冰點,每天的對話就只有「爸」、「嗯」就沒了。雖然過程若有問題(例如工作不順,或卡到陰身體莫名不舒服),只要透過辦事處理就會好一點,但過沒多久又會再度發生,始終沒完沒了!
 
但人生所有不明白的答案,都在我來到一位大成就明師座下,依教奉行開悟後,終於明白! 
 
我們全家是媽媽先入門,她是透過好朋友接引。入門沒多久,媽媽就與哥哥和我分享 師父,我還跟媽媽說:「妳不要再亂走了。」心想我們已經浪費12年在修行上,生命沒有幾個12年可過,不想再浪費了!後來哥哥還是因為擔心媽媽,也看到媽媽好像變得比較開心,哥哥就先入門了。哥哥入門後,告訴我:「不錯吶!」我心中OS覺得太誇張了啦!才去不到幾天就說不錯,真的很有事!後來在一週後,我也因為好奇也跟著入門,再加上聽師兄姐說,只要試驗3~6個月,就能知道 師父是不是大成就明師,我告訴自己也不想再花12年驗證,若這裡3~6個月就能知道,當然值得,所以一入門四個方法我都很願意開始照做。
 
不可思議就發生在隔天在家的第一次禪定,當我靜觀法眼輪的時候,隱約看見有個人身穿白衣黑褲慢慢從前方向我走過來,發現真的是 妙禪師父,接著 師父不斷從我身上抽出密密麻麻黑黑的東西,過程整個人好像快被吸走,後來禪定下座後我整個人變得很舒服,跟以往在宮廟打坐的感覺天差地別,後來參加禪行教導會懂佛理後我才知道, 師父帶走我身上黑黑的東西就是業力, 感恩 師父!只是弟子小小的願意嘗試,在家裡就幫我清淨渡化宿世累劫污濁的業力,讓我對 師父開始升起信心。
 
然後就在媽媽、哥哥和我依教奉行後,不可思議,全家人變質多年的感情,逐漸回溫了,爸媽開始有話聊,父子的話語也不再只有一句話帶過,真的感恩 師父!
而我的身體方面也改變了!
 
在我前一份在文教業工作時,在一次辦活動開車因關車門沒注意到,不慎讓整個後車門撞到我的頭,頭部當時出血並有腦震盪,腦震盪在治癒後產生了後遺症,只要我太累或在待在電腦前一段時間,我就會頭暈頭痛甚至想吐,醫生告訴我會有這症狀要看體質,而且不確定何時會好,當下只能無奈覺得這就是我的命吧!
 
而就在入門依教奉行後的某一天晚上,睡到一半突然頭暈到不行,眼前的景象一直天旋地轉,那時我痛苦極了又不知該怎麼辦?後來在心中喊出「 師父救我!」,然後閉眼繼續觀 師父住位,過了一段時間,沒想到此時心慢慢安定下來,頭暈症狀也緩和了下來,漸漸的睡著直到天亮。之後工作上就算再忙再長時間看電腦也沒出現頭暈想吐的症狀,原來就在那 一個晚上 師父真的把我頭暈的痛苦帶走了!真的很感恩 師父!
 
生活上,以前我曾經是一個不懂事的孩子,媽媽很辛苦,家裡經濟重擔都在她身上,我和哥哥雖然有打工幫媽媽分擔一些,但我除了上學外,下課不是跑撞球間就是跑網咖,甚至喜歡跟朋友抽菸喝酒到處跑。這些壞習慣讓她很傷心,常不斷流淚,但當時的我雖然跟媽媽道歉,但還是不明白,想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有何不對?
 
直到有個冬天我晚上很晚回家,家裡的人都睡了,媽媽知道我回來,身穿短衣、短褲、頭髮沒綁的睡眼惺忪地從房裡出來,我以為又要被念了,但媽媽第一句就問我:「兒子,晚餐有吃嗎?會不會餓,媽媽煮碗麵給你吃。」那天我其實沒吃晚餐,因為都把錢都花在玩樂上,我坐在客廳看著媽媽幫我煮麵的背影,看到媽媽的頭髮變白好多,我是多久沒好好看看媽媽了!麵煮好時,媽媽說:「兒子你慢慢吃,吃完把碗放著,媽媽明天再洗,媽媽先去睡了!」我靜靜地看著桌上那碗麵,頓時心中好難過,媽媽每天工作早出晚歸,不也是為了這個家,而我又在做什麼?從那晚過後,就決定改變自己不再讓媽媽掉一次眼淚!
 
而來到 師父坐下禪行,讓我更打從心底體會媽媽的愛有多麼偉大,媽媽無私的付出只希望我們能夠快樂,真心的關愛只希望我們別走錯方向,記得媽媽說過:「媽媽要的不是你們兩兄弟有多大成就,只擔心你們有沒有吃飽有沒有穿暖,只要你們兩兄弟能夠健康快樂,不要學壞就好。」感恩 師父!現在我跟哥哥都是個貼心的好兒子,能和媽媽和哥哥一起在 師父座下禪行真的好幸福!
 
而我的個性也改變了!從小親友說我的個性很隨和,但隨和的人也是有脾氣,而我最大的引爆點就是不能一直被講被念,記得有一次下班買了一碗廣東粥回家吃,一回到家才坐下來開始吃,哥哥從房間出來劈哩啪啦念我一頓,我們兩個就吵了起來,最後一氣之下把整碗廣東粥從哥哥的頭給砸下去,哥哥瞬間被燙到大叫,趕緊衝向廁所去沖水,我那時也看傻了!最後也擔心哥哥趕緊去詢問,只見哥哥滿臉通紅跟紅龜粿沒兩樣。但現在我和哥哥的感情很好,想到還會半開玩笑的說,現在頭髮這麼少,有一部份我需要負點責任!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我對弘法護持金的體悟。起初入門對護持弘法護持金只是抱著使用者付費,精舍水電租金都是開銷,想法就好比去唱歌使用包廂也需要包廂費,去坐車也總要付車費的心態在護持。但後來開悟後更明白,每一筆的弘法護持金都是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全台還有很多人因為距離而不想入到 師父座下禪行。
 
有機會與一位花蓮的師兄聊天得知,花蓮因為沒有精舍,所以都要到宜蘭入門或參加法會,光車程就要1到2個小時以上,那時我聽到真的覺得我們台北的同修真的好幸福,覺得如果地方精舍可以再多一點不是更好嗎?只要更多人的願意,就能幫助更多的人都能不因距離問題而有機會入到明師座下禪行,跳脫命運軌道,了解此生所為何來!在此也鼓勵願意的師兄師姐一同護持,讓更多的人能因為入到 師父座下禪行而更美好!
 
真的很感恩因過去的佛緣,才有今世遇明師的佛果,若不是 師父,我的家庭、工作、生活、身體不會得以轉變,不論入門多久,真的只要願意試著照做,每個人都能脫胎換骨!
 
最後在此向 師父發願!
佛弟子許峰豪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在禪行路上不斷覺知開悟突破,一定要今世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大家
佛弟子許峰豪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