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安住了我的心

給了我們家族全方位的圓滿,救渡了我的小叔

(高雄)陳麗梅

2017-05-02


  我是陳麗梅,入門一年三個多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我的兒子耀仁師兄接引我,還有所有關心我的師姐師兄,讓我能和大家一樣幸福的在 師父座下,也讓麗梅在此有補行功德的機會。
 
  四十三年前(一九七四年)我嫁入屏東的一個大家庭,和先生經營食品及奶粉的公司,代理很多品牌,生意非常忙碌,也有四個孩子,一家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在年輕時,平常就很喜歡到宮廟去拜拜,家裡做生意也常常要拜拜,拜得非常頻繁,也準備得非常豐盛,總覺得「有拜有保佑!」家裡面十幾年的順遂,當時也覺得都是因為拜拜才帶來的好運;入門後才知道什麼是業力引爆,如同禪行教導會老師所說的,祭拜虛空法界的靈性所帶來的護祐,只是暫時的驅趕,冤親債主是無法真正的被渡化、妙轉。
 
  大約在二OO九年,家裡光天化日下遭小偷,家裡的珠寶首飾本來都放在銀行保險箱的,不知道什麼原因,那次就拿回家來放,結果剛好全部送給小偷。家裡忽然這樣,讓麗梅很驚恐,就跑去廟裡抽籤,果然連續抽出很不好的籤詩。當時回家問先生,先生不以為意,因為我本身很怕壁虎,當時家裡又莫名出現了十幾隻的壁虎,最誇張的是,連我要上樓,都會出現好幾隻壁虎阻擋著樓梯,讓我好害怕。就這樣白天晚上連續出現,我不安的覺得有不好的事情要發生,果然防都來不及。
 
    記得那時有一天,明明家裡地板很清潔,好奇怪就突然想拖地,結果我莫名其妙摔倒在地上,摔得鼻青臉腫;過幾天後,有個晚上先生幫忙我洗衣服時忽然昏倒,腦幹嚴重出血,送醫昏迷一星期後,就離開了我們,先生是非常照顧家庭的好男人,努力打拼事業、照顧家裡的一家之主,我無法想像與接受他就這樣離開。麗梅切身體會到,在業力引爆時,會一夕之間毀掉一家人的希望。因為先生的突然離開,家裡陷入好一陣子的低潮,雖然家人們互相扶持陪伴,但心裡總是存在著不安和憂慮。
 
  直到二O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聖誕節,兒子耀仁師兄接引我入門。入門前兒子告訴我,我們的 師父不但會護祐家人,還會渡化我們的歷代祖先、往生的親人,於是我就在兒子的接引下入門了。入門後的我,聽話照做依教奉行,每週幾乎沒有缺席過禪行法會、禪行教導會,如來正法班更不用說,我認為一個好弟子是不辜負 師父的期望的;兩個月後,接引了我兩個女兒、娘家和外地的親戚,目前一家人都在 師父座下,感恩 師父!因為家人們一顆願意的心,依教奉行, 師父真的給我們全方位的圓滿,甚至救渡了我的小叔,以下和大家分享入門後的體悟與改變。
 
  在身體方面,為人媽媽的我心中最感恩 師父的,是台北的大女兒鼻子嚴重過敏狀況好轉,兒子耀仁師兄二十幾年的菸癮也消失不需要了,其中一個外孫女,原本晚上睡覺很會夢遊的狀況也好很多,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二O一六年十月十五日,我在住家大樓中庭運動時不小心跌倒了,手腕骨折嚴重變形,送到醫院時,醫生建議要開刀,但我很不想開刀,便問醫生可不可以用喬的試試看,醫生說可以,但即使用喬的,還是要打麻藥,而且還是會非常痛,我還是決定用喬的。其實我是非常怕痛的人,治療的過程中,我只能一心想著 師父,不斷觀 師父住位,沒想到結束後,我問醫生好了嗎?醫生非常驚訝地覺得我怎麼都沒有感覺痛,後來再照一次X光,醫生說骨頭的處理很好,只要打石膏,六個星期可以痊癒了。麗梅知道一定是 師父保護了我,真的是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就在我入門一年左右,有次與女兒瀞方師姐一起參加禪行法會,要過馬路到停車場開車時,沒想到一輛汽車不僅紅燈轉彎,且絲毫都沒減速往我們直衝來,簡直太恐怖了,當時我已經呆住了反應不過來,女兒快速拉住我的手驚叫一聲,車子突然就剎住了,沒有發生任何碰撞,真是驚險一瞬間。回想起那天恐慌的一幕,讓麗梅體會到,人真的是非常脆弱與無常,是慈悲的 師父保護了我們,讓我們母女可以毫髮未傷,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另外,麗梅想和大家分享, 師父是如實的大醫王,在小叔身上我們見證了 師父的大威德力。小叔是一位中醫師,姪子、姪女年前也經由女兒瀞方師姐接引,都入到 師父座下。今年二O一七年的二二八假期,小叔一家北上宜蘭旅遊兩天,沒想到第一天車子行駛到板橋途中,小叔突然無法呼吸、呈現昏迷狀態,昏迷的當時,正巧就在亞東醫院附近。小叔狀況非常危急,就送進加護病房,一度沒有了生命跡象,兒子耀仁師兄馬上回報,台北女兒齡方師姐交代堂弟有進到病房探視的時間,要播放佛曲,請堂弟告訴父親:「 師父會來!」醫生說這次昏迷,本來是極可能會失去性命的,搶救七分鐘,終於恢復生命跡象。
 
  姪子跟姪女雖然入門才兩個多月,他們心中最牽掛的父親(就是我的小叔), 師父還是這麼無條件渡化妙轉他的業障。這次事件的發生,女兒瀞方師姐非常慶幸來得及接引他們入門,麗梅心想如果當時遊覽車開到宜蘭,當地都是山區,沒有醫院可以求助,後果就無法想像了。短短幾天,小叔就轉到普通病房,平安回到屏東家中休養,姪子、姪女非常清楚是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救渡了他們的父親,喊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也誓願日後一定要依教奉行, 師父真的是太慈悲了!這是真的大成就明師才有的大威德力!
 
  在家庭方面,因為一家人都在 師父座下,各自忙於事業沒有很多時間相聚聊天,但聚在一起時就是我們的共心時間,麗梅好法喜,兒子和女兒經營的事業非常順利,小女兒和女婿的教職工作也非常順利。我們全家包括三個女婿都入門,以及家人一起接引的各地親戚朋友,我們家族好多人都如實的接受到 師父大大小小的妙轉與渡化。入門這一年多來,麗梅明白 師父不知不覺中保護著整個家族,也保護著麗梅,在麗梅不安不定找不到東西或緊張時刻時, 師父就會安住麗梅的心,且順利解決問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麗梅鼓勵各位在座的師兄師姐,用一顆敞開的心、願意的心,依教奉行,更可以利用時間到精舍參與護持,有經濟能力的同修,就爭取護持弘法護持金及隨喜功德金。其實這都是 師父給我們的補行功德的機會,是我們弟子需要, 師父給的比我們想像的多太多太多。
 
  佛弟子陳麗梅要向 妙禪師父發願,絕對依教奉行,不辜負 師父的期望,追隨 妙禪師父的一步一腳印,發願同心同行,一世成佛,成佛利眾。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麗梅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