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實見證 師父會保佑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及家人

法體開的兒子觀到官網 師父法相發出閃亮金色光芒, 師父的臉示現出各種佛菩薩相

(台北)廖婉君

2019-09-2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婉君補行功德在這做心得見證。
 
我是廖婉君,於2014年6月3日入到 師父座下,至今5年3個月。出生小康家庭,在家排行老大,生活中,除了長期生病的母親讓我牽掛,其他都還算平順,不覺得我需要修行。直到妹妹婉琇師姐聽到朋友對她說:「 師父會保佑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及家人」妹妹想實驗3到6個月看看,當時想到最愛的媽媽,我蠻心動的,妹妹入門後我聽著她分享體會,我迫不急待要妹妹帶我去聽分享會並在隔天就入門了。開悟後才明白,原來靈性清清楚楚要追隨 大成就明師!
 
首先分享我的家庭。與先生交往7、8年,一直都是被他愛護著,加上婚前聽他說,他的爸爸很疼愛老婆,他也很嚮往這樣的夫妻恩愛,這句話讓我覺得被疼是件很幸福的事!然而婚後我看到公公很疼愛婆婆,卻對小孩威嚴沒耐心!受到原生家庭影響,發現我的家庭就像公婆的版本,先生什麼事都要管,很愛跟前跟後,比如出差,他會希望我可以少去幾天,朋友聚會會問我可不可以帶伴等,雖然清楚明白先生是因為疼愛我想時時在一起,但讓我有種喘不過氣來想自由的想法!對小孩的管教方式更是容易讓我負面情緒大起,每次只要先生用難聽的言語刺激小孩,我就會在小孩面前,生氣的抵制先生,我這樣的處理方式常造成夫妻的爭吵,以及讓小孩覺得是爸爸的錯,這樣的對立讓我很不快樂。
 
有次接引分享中看著朋友總是一次又一次愛上不對的人,怎麼勸都沒用,體會到她的身不由己,回家看到先生,突然明白家人也是共業,先生並沒有錯,是我只用自己的角度看待他!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讓我內省覺知到自己深層的傲慢與自私,更能將心比心,心鬆了,終於體會到先生的愛,感恩 師父讓我懂得什麼是真心的愛與關懷,自己的心被 師父安住了,也安住了未入門的先生,先生情緒起伏不再那麼大,人也更柔軟了。透過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開悟後明白沒有 大成就明師的引領與提升,我們只能在原來的命運定調軌道上苦苦的承受著!更體會 師父開示的團結、共心不對立是在生活的每一刻。
 
我有二個小孩,小兒子從小就難帶,晚上經常睡不好覺。入門時兒子已經11歲,師姐鼓勵我可以給兒子聽佛曲,官網上的佛曲有 師父的力量,可以讓他心安心定!兒子睡前自己點開佛曲聆聽後,都可以一覺到天亮。有一次兒子去了磁場不好的地方,當晚又睡不好了。透過回報後,才知道兒子法體比較開。回想起兒子從小都會跟我們說,他看到沒有身體的阿飄,才驚覺原來我跟先生從沒把兒子說的話當一回事。晚上禪定時,兒子用平版電腦進官網看著 師父法相,跟我分享說:「剛剛看著 師父法相時, 師父身上發出好亮的金色光芒,而且 師父的臉同時示現出各種不同的佛菩薩相喔!」2017年初四晚上,兒子也在我禪定下座後跟我說:「媽媽禪定時我看到有四尊佛圍繞著妳!」透過兒子的見證, 師父真的都在,時時與弟子佛心印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媽媽在我高中時期陸續發現乳癌及子宮肌瘤,十幾年後擴散到骨癌。20幾年的癌病史,承受癌末病痛的媽媽一直讓我心疼不已。入門那年,媽媽因癌細胞轉移脊椎壓迫到神經而造成下肢無力,手術過程很順利,隔天就從加護病房轉一般病房。原本要住院化療,沒想到醫生評估只要到院注射化療藥就好,不需住院。回診時醫生還說媽媽的精氣神真好,一點都不像化療的病人呢!2016年10月,媽媽第二次癌細胞再度壓迫到脊椎,此次在頸椎處,骨科醫生不建議再做高風險的手術,我們最後決定手術,結果這次手術更是順利,媽媽精氣神恢復得很快!這幾年媽媽經歷無數的化療,也非常頻繁的進出急診室,其中甚至當場簽過病危通知書,看著病痛折磨的母親,弟子才深深體會擁有健康的身體多麼重要,才能好好追隨 妙禪師父扎實依教奉行,在奔波醫院間,因為不斷跟媽媽分享 師父的慈悲,並珍惜把握會所護持機會、參加禪行活動及不斷分享接引,不知不覺中,心也被 師父安住了!
 
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只因弟子願意行就給功德,每回看著母親,氣色紅潤、胃口超好,怎麼看都不像癌末化療的病人!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只因弟子的依教奉行,慈悲的 師父就妙轉度化提升弟子及家人!媽媽的身體因病痛所受的折磨,做兒女的完全無法替她承擔一絲一毫!我真的不敢想像,如果沒有 師父,媽媽如何能安然的渡過這一關又一關的苦難折磨呢?
 
婉君入門前就離開職場,靠著存款、先生的收入和美容紋繡技能賺點生活費。入門後以為這樣時間自由是最好的修行狀況而引以為傲,感恩 師父,在持續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中體會到工作也在利益眾生,而起了想開工作室的念頭,經與輔導幹部共心及老師的護持,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去年10月很快的順利找到工作室,新的工作再出發,不再有追逐更多的金錢慾望,而是想要認識更多的人,有機會分享 師父、分享人生真實義的那顆心,現在工作中常會自在法喜的分享 師父、分享禪行,在行中更體會接引是最根本的幫助他人! 師父的法真是無上大智慧,禪行在生活中,行中一定會開悟!
 
婉君當初入門時歸屬在板橋會所,每次總以距離太遠為由,而不願好好依教奉行。非常感恩師兄師姐發心護持「弘法護持金」,才能有新店會所。轉到住家附近的新店會所後,因為沒有距離的障礙,可以更扎實地依教奉行,也能加入會所護持團隊,更積極融入而開悟。因為明白並願意我也加入長期護持弘法護持金的行列,願我所愛的親朋好友們都能就近有會所,得以有機會跟我一樣沒有距離的障礙,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依教奉行、脫胎換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婉君只是願意依著 師父的開示照著做,因為打開了心門,願意更扎實的依教奉行,更在接引利他中體會明白 師父的大愛,現在的一切平安喜樂都是 師父給的,而這一切圓滿都只是弟子依教奉行的附加價值!感恩 師父讓我明白唯有成就佛道是 師父要給弟子真正的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才能真正的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廖婉君要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全然交付、全力以赴,成為 師父可用的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以上心得見證絕對真誠屬實,如有不實,我願負一切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