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如來慈悲示現殊勝大威德力與聖蹟

從此不再被低層靈性干擾 腳傷、失眠透過依教奉行不藥而癒

(台中)江育萍

2017-04-06


  我叫江育萍,在105年5月25日於沙鹿精舍入門,目前任職於製藥公司的行政人員。接引人是我的二姐嘉容師姐。我在家中排行老五,跟大姐相差了11歲,因此在家中備受疼愛。家中經濟狀況小康、人相上、褔報造化都很好的我,來到 師父座下,體悟到的是禪行讓我更圓融、自在,生活及工作上一切游刃有餘,這是我入門前從未有過的。感恩姐姐不放棄的持續分享讓我有機會能入到 師父座下。
 
入門原因: 
     在我就學期間,嘉容師姐就和我一直分享:「她現在在學禪定,心安心定開啟智慧。」並一直邀約我來參加分享會。那時的我只知道她都很晚回來,還沒入門前的我,直覺反應馬上回絕她:「我讀書累的半死,哪來的閒工夫去學禪定?」就這樣直到我考試失利後,姐姐仍持續不放棄邀約我來,但我還是沒有想要來的意願,於是再次拒絕姐姐的邀約。感恩 師父從來沒有放棄過找回有佛緣的弟子!就在我轉換跑道,到目前就職的公司時,沒想到遇到了善茹師姐。一開始並不曉得善茹師姐是精舍的師姐,而是很妙的透過思妘師姐才輾轉得知。原來善茹師姐和我姐姐是在同一個地方禪行。想不到 師父的力量真的無遠弗屆,我真的是被 師父找回來的!感恩 師父一直安排千手千眼來帶我回家。善茹師姐簡單的和我分享後,我主動的就跟姐姐說,我願意來試看看。就這樣我入門了!真的很感恩 師父!及感恩我的接引人嘉容師姐及善茹師姐,讓我遇見了我們的 師父! 妙禪師父!    
 
     還沒入門的我,常常就會想「人生真實義」。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但也常常覺得人生太不公平,所以常常會去算命。無論是塔羅牌、八字、卜卦、拜拜等…就算我體質很敏感,為了探索生命,我還去選修了易經課程,想瞭解當中的奧祕,想瞭解未知的下一步會怎樣,也想瞭解為什麼算命都是這麼的準確。我常想如果人離開時,可以帶什麼走,那帶不走,留下來的又會是什麼?如果算命準確了,那麼下一步該如何去做?也常在想自己為什?會出生在這裡?所有的疑惑就在我來到 師父座下後,開了悟才明白人生的真實義。
 
入到 師父座下的改變:                               
     自己的個性屬於被動,就算對自己好的東西,也不會主動爭取。所以剛入門時,其實我什麼都不想做,所謂的依教奉行也二二六六,基本的每日一襌定,還是在入門後,第二個禮拜騎摩托車時,想說今天就來襌定吧!禪定3分鐘後就想下坐了。那時候覺得30分鐘離我好遠,甚至也不願意來精舍,所以襌行起起伏伏。但幸好我是蠻聽話的小孩,也真的很感恩姐姐的護持,不停拉著我、鼓勵我,要多來精舍,也不停地分享許多師兄姐來到 師父座下,只要願意打開心門,試著依教奉行, 師父就會開啟我們的智慧,讀書及做事都會很有效率。於是我就持續乖乖照做。就在某天和朋友聊天的過程中,朋友們不斷的在抱怨工作,突然間,自己說出,平常在禪行教導會上聽到的佛理,也引導朋友要如何做。雖然我的朋友不太能接受,但這是我第一次分享給朋友,內心很法喜、過程中真的體悟到,什麼叫襌行即是生活,生活即是禪行!
 
健康方面:
     之前因壓力大,造成胃出血、發炎、破洞,所以必須帶著胃藥在身上。吃了一段很長的時間,看了很多醫生都一樣醫不好。還有過去因運動關係,造成大腿韌帶拉傷,雖然外觀看不出來,但自己清楚知道真的很不舒服,而且只要站久、走久更是不好受。剛開始我只是願意禪定,這些長期困擾我的病痛竟然都不藥而癒。不僅這樣,過去因常常受到失眠的困擾,每天都看著太陽升起,沒想到就在願意照做每日一禪定後,現在都一覺到天亮!開悟後,了解原來這些改變都只是附加價值, 師父還要給我們更好的!即使一開始禪定連30分鐘都不到,慈悲的 師父在我們願意照做時,就不停的妙轉渡化!
 
     也因為自己身上有這麼多不可思議的變化,於是我願意留下來再試試看。我開始加入法會後護持團隊,原以為自己會被分配到蒲團組,結果被通知是化妝室清潔組。一開始心門不開的我,意識心一直想著好麻煩唷!是在家裡掃得不夠嗎?但 師父的安排真的就是最好的。剛開始護持化妝室清潔組時,心中總是覺得已經很乾淨了,所以護持心態也馬馬虎虎。還一直想為什麼會被安排護持化妝室清潔組呢?很感恩 師父!派了千手千眼護持著我。某天有位師姐和我說:「不管護持哪個法會護持團隊,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安排。每項護持任務的安排,都是可以從中覺知自己需要突破的地方!」當時的我,還未開悟。無明的自己聽了沒什麼體悟。直到有次在工作上出了一點失誤,當時內心OS想說:「若再細心一點就好了。」在這同時覺知到,原來自己做事總是馬馬虎虎,不夠仔細。感恩 師父!現在我在護持任務上,更加用心仔細,也發現其實許多地方還有很多小污點,都是之前沒發現的。感恩 師父!當自己用心在護持時,格局會有所不同。慈悲的 師父透過不同的境,讓弟子覺知到,自己是多麼無明、傲慢,還有諸多習氣。想到老師曾經分享:「 師父不一定是給你想要的,而是會給你最需要的。」深刻體悟到許多事情都有魔鬼藏在細節裡,不僅是禪行,生活亦是如此。 
 
工作方面:
     入門前在原本的公司因為業務量大,脾氣漸漸變的急躁、魯莽,做什麼事都希望能更好。追求完美個性的我,來到 師父座下只是簡單照著做,不僅將我的格局提高了,做事不再心慌害怕,做事更有效率讓主管讚賞,做人處事變得更圓融圓滿,看事情角度不再以「我」為觀點,也多了慈悲真愛的心,可以更關心同事及家人。以前很愛和朋友抱怨工作,現在不會了!因為已清楚明白這一切都是業力。感恩慈悲的 師父將這一切都帶走。
家庭方面:
     因為家中排行最小,什麼瑣碎的家事都輪在我身上。跟家人相處上,自己的行為也時常沒大沒小,講話也變的句句帶刺沒耐性。入門前,姐姐嘉容及嘉芬師姐一見面,講話不到三句就會吵架。面對這些家人的狀況,無論怎麼勸阻,怎麼幫對方說好話,都改變不了。入門後明白這就是一條命運定調的軌道!無論怎麼做以及反抗,真的都跳脫不了!來到 師父座下,感恩 師父妙轉我們家庭的共業,不僅是我,連嘉容及嘉芬師姐現在講話也變得柔軟了,而我們也變得比以前更加的親密。媽媽及有入門的嫂嫂-敏華師姐也成為我們禪行上的護法。若不是來到 師父座下,不知道家人的感情,何時才能跟現在一樣。真的很感恩 師父!弟子真的只是簡單照著做,最後得到最多的都是我們自己。
 
特殊心得:
     高中時因去看了一場電影,回來之後,在晚上尖叫、翻白眼、抽蓄。過了一會兒,我隱約知道我被家人抱起來到樓下,全家人圍了一圈審視我。當時我不明瞭,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家人隔天去問我們當地有名的靈媒,才知道因為我去看了電影,被不好的靈性跟了!那時候年紀小,又無知不信邪的我,當然不在意這回事,繼續的玩樂。漸漸的也沒再發生,就以為自己已經解除這魔咒。直到有天姐姐跟我說:「妳昨天半夜在幹嘛?突然爬來爬去的?」家人後來又跑去問了靈媒,才知道又被跟了!之後我被勒令禁止看電影,外加所有的陰暗處、喪禮全都須迴避。被判斷為「體質敏感」的我,因為被禁止做這一些年輕人想做的事,從高中到大學時期,都不是那麼快樂!
 
     入門後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妙不可言的妙法-觀 師父住位法,心安心定不再擔心害怕低層靈性的干擾。此外,有次因在處理工作上的事務,而感到煩躁。透過回報給護持我的師姐,師姐請我觀 師父住位!在扎實觀 師父住位後,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在我的旁邊護持著我,讓我能心安心定的完成工作,更是讓我升起對 師父的大信。
     記得第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時, 師父帶禪定的時候,雜念很多。心中還很無明的不停詢問 師父:「要考什麼?要怎麼賺大錢?請 師父給我好運氣等等的。」但就在同一個時間,從法眼輪觀到 師父乘著蓮花,隨波浪迎面而來,當時無明的我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心裡還不停的OS這到底是什麼?!法會結束後,跟姊姊們分享。姊姊驚呼:「哇!真的好殊勝呀!」當時無明的我,很不以為意的說:「阿不就這樣!」但現在開悟了,對 師父的大威德力,及所有示現,都是充滿無限的感恩與讚歎!
 
     此外在護持如來正法班金剛護法座時,在禪定過程中觀到 師父的金色白毫光,衝向我們每個人的身體。綿延不斷的金色光,就像太陽般的放射線,通過我們的身體,同時渡化我們的業力!那瞬間,我的心感受到一股很溫暖力量。也觀到我們身上黑黑灰灰的業力,像水源一樣大量的衝向 師父,瞬間就被 師父帶走。而在精舍,不管是法會或禪行教導會,也會觀到 師父的靈性彿都會到現場,護佑大家。明白為什麼法會後,每個師兄師姐臉上都充滿法喜的離開, 也明白了當時姊姊為什麼一直護持我,鼓勵我一定要常來精舍!也明白了這是 師父的慈悲!希望我們早日離苦得樂!回到 如來上帝的家!
 
     感恩 師父慈悲示現,讓我透過觀到殊勝的法界升起對 師父的大信。也感恩接引人的護持,讓自己有此福報造化能入到 師父座下,明白自己就是靈性,今生是為了追隨 師父而來。
 
     佛弟子江育萍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育萍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