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師父真的不用怕

師父一直在為弟子想方設法地給弟子最好的,好感恩有 師父

(雲林)劉明惠

2016-09-07


    我會入到 師父座下是經過一年的觀察,發現父母間關係的轉變,一次次堅定我的決心。在父親胃出血,送達醫院治療仍找不出出血點,便私心的向 師父發願,乞求 師父守護爸爸師兄,在照第三次的胃鏡快找出出血點,我便堅定入門。慈悲的 師父,真的聽到弟子的急切,終於在胃跟其他器官連接點找到破洞。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而且在一次次的輸血過程中爸爸師兄都無任何過敏及不適,照理說,這兩天共輸血八袋,人體三分之一的血都是熱心的民眾捐血而來,心中的感恩及讚歎真是言語無法形容。好在我的父母都有來給 師父疼,在很多時候我都不在父母身邊,但有 師父真的不用怕。
    來到 師父座下已經一年多,回想到半年多前我最在乎的就是小孩,以及我的父母,當媽的都是這樣的,不管多累多辛苦,就是希望他們都很平安。
    然而,在我小女兒初入國小時,卻遇到一位不一樣的老師,對她百般的訓斥,總說她動作太慢、字跡潦草,甚至要將她轉至特殊教育班,搞得我身心俱疲。因此我早上就到學校陪讀,觀察她的情況。但是,老師仍然每天寫聯絡簿:說她的不專心、愛說話,每天每天罰寫、罰跪、禁止下課等等。我的心很難過,仍然要在孩子面前鼓勵她,為她一次又一次的加油,長時間下來真的好累,在學校罰寫不完的,回家繼續,搞到八、九點才可以寫功課。看著孩子在寫,真的很難過,因為不知道明天又是怎樣的一天呢?
    所以我開始對外求援,帶孩子找兒童心智發展科,讓專業的醫生來給我解惑。但,兒童身心發展科真的很難排,等兩,三個月是稀鬆平常的事啊!所以我是心急如焚的,但又無可奈何。有次,一位朋友介紹我到南投療養院,裡頭有夜間門診而且是幼兒心智發展科。來到了南投,跟醫生詳談之後,要先做評估,但是我告訴醫生我的心情,且急迫地看能不能別再等了,或者是縮短等待的時間,護士們都說最快也要排兩個月,我也很無奈地走出診療室。
    就在此時一位男護士就詢問是不是確定很急,因為在傍晚時有一位小朋友臨時有狀況,明天不能來評估,所以把機會讓給我,讓我明天就可以評估且是第一位。我內心彭湃的喊著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真的真的好開心,內心的法喜,知道 師父一直在為弟子想方設法地給弟子最好的。有明師真的好重要,好感恩有 師父!
    評估之後,知道孩子是屬於不專心的邊緣,所以決定轉學。到新學校報名時,我心裡告訴 師父:我不需要名師,但需要一位懂得孩子的老師。而 師父真的妙轉小女兒妍妍有一位懂她的老師,讓她又開始活碰亂跳恢復活力,又交到新同學,不再罰寫,不再不能下課,懂得規劃自己的時間,更體貼又懂事。我知道這都是 師父給的。 師父所說的言無虛妄。
    還有一次放學時,家中大人到校門口接晴妍,卻無發現晴妍為了要去看看朋友家在那兒,竟跟同學一同回家,完全忘了苦苦守候她的家人心急如焚,後來在離家近1公里處發現她站在紅綠燈下,我們都嚇壞了,在車流相當多的馬路上,她說有一位阿姨帶著她過馬路,然後就不見了;我知道那是 師父到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們只要好好的依教奉行,  師父絕不會讓依教奉行的弟子受委屈。
    佛弟子劉明惠向  妙禪如來發願,以師願為己願,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劉明惠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