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所有的翻轉,都是 妙禪師父賜予

圓滿了與媽媽間的母女情

(竹北)解海慧

2017-03-0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我補行功德的機會。我的名字叫解海慧,在2014年的三月七號入門。入門前的我,是個極度不相信感情的人,從小就父母離異,是由祖父母撫養長大的。家中的長輩,四個有結婚,但其中有三個婚姻離異。因而我就是在被教育不能相信男人的環境中長大,成長的過程可說是非常沒有安全感的,也常常覺得自己是個拖油瓶。另外讓我傷心的原因是,媽媽也曾親口承認,在我和弟弟之中,他確實比較偏愛弟弟,於是我帶著我的不安,就這樣長大談戀愛直到結婚。
 
我是作珠寶鑑定工作的,2013年八月在竹北開了珠寶店。會開店的主要原因是想幫爸爸解決深陷債務的問題,而我也自覺自己夠專業絕對可以撐得起珠寶的生意。未料業力的引爆,很多事非人腦所能預料,生意一路慘賠。就在我賠最慘的時候,我的接引人林雅倫師姐跟我分享 師父,師姐整整分享快六個月我都沒放在心上。後來真正讓我願意入門的原因是,那時我有一個非常好的死黨,他因身體不適去宮廟打坐,結果讓靈異附身。他跟我聯絡時整個大異常,這讓我非常驚恐,驚慌失措的我不知道怎麼辦。一直以來我就是個在算命、通靈、催眠、勵志書籍裡找力量的人,但這次死黨的事讓我突然有種靠自己好累,靠自己再也沒有用的感覺,於是在師姐鼓勵下就入門試試看。
 
看到了先生的好 開始珍惜婚姻
因自己的不善理財,所以整個債務大爆炸,情況已經嚴重到店快撐不下去。但我仍不讓先生知道,我心中一直覺得,若我告訴先生真相,我先生一定會離開,而且瞧不起我。感恩師姐護持,在開口回報後,能有機會跟老師懇談。我永遠記得老師說「你以為開店可以幫助爸爸,那是你以為。」這句話當場打醒了我,業力就是在你自以為是的時候,不自覺的來到。懺悔自己的無明及無知!而整件事從我開始回報後,每個人都告訴我要先跟先生講,但我好像整個被罩住,嘴巴永遠打不開。後來老師問我何時跟先生講,我鼓起勇氣說今天(那晚剛好有如來正法班),因為要去參加法會,我心想也許 師父會給我力量,我就敢講了。在法會開始前我鼓起勇氣傳訊息給先生,說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告訴他,然後就馬上關機參加法會。那天結束到家時已12點多,先生已睡,我非常開心覺得逃過一劫。未料先生聽到我聲音後馬上爬起來問我,到底是什麼重要的事,當場我嚇到腦中一片空白,竟忘記觀 師父住位的講完一切事情,講完後先生氣到說:「我沒有辦法解決。」然後就離開我身邊開始玩他的手機,當時整個氣氛沈重凝結,我腦中只有一個聲音,你看吧!結果就是這樣。就在整個安靜約一分鐘後,我先生說:「我知道你現在身上沒有錢,我剛轉了一筆錢給你。」當下聽到,我不可置信的哭了出來,我沒有想到先生竟會這樣回答。我心中真的非常震撼,除了感恩 師父跟感謝先生外,我無法形容當時的心情。
經過這件事後,我把珠寶店收起來。現在的我全職在家帶一歲半的女兒(這是我入門三個月後收到 師父的大禮),以前的不安全感常告訴我,若我沒有工作在家跟老公伸手拿錢帶小孩,會被當米蟲,老公會瞧不起我……等等負面的想法,讓我無法放棄工作。可是現在我明白,在外工作跟當家庭主婦,兩個都一樣有價值,沒有誰比較好或比較重要,其實只是心安不安而已。經過這些風波,我看到了先生對我的好,我也終於明白若沒有 師父讓我看清楚,不珍惜婚姻,我也等於沒有,也會不斷重複著上一代婚姻破碎的結果,繼續讓我的下一代受苦。
 
 師父圓滿了我與媽媽間的母女情
我從四歲就跟媽媽分開,因而我心中一直渴望媽媽的愛。但是我跟媽媽非常的不親,且對媽媽的偏心從不滿到怨恨,跟媽媽之間也都始終保持著距離。媽媽這兩個字對我而言,一直是個尷尬不自然的詞彙。後來年紀漸長,媽媽曾試圖想接近我,但我會覺得是我長大了,媽媽接近我只是想利用我,所以我總拒絕讓媽媽靠近。就在去年八月我接引媽媽,陪她入門那天,我聽到一個聲音說:「媽媽跟弟弟只是緣份深,跟我自己好不好沒關係。」當時我在禪堂哭得淚如雨下,好像長久來我跟媽媽間無形的距離已縮近了。後來有機會跟媽媽見面吃飯,我先生很驚訝看到我跟媽媽的互動已非常自然,而且幾次私底下講到媽媽這兩個字,也都能夠非常輕鬆的脫口而出。更不可思議的是,我突然覺得媽媽其實很可愛,是個很有趣的人。這一切的一切,若不是 師父慈悲的要我接引利他,我跟媽媽是不可能有現在這樣的相處模式,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引領我一步一步看見我真正需要的東西。
 
兒子不再需要收驚
兒子是個「看得見」的小孩,就在入門的前兩天,我正在一樓寫教學用的文章,聽到兒子突然在三樓大聲尖叫,我衝上去只看到我兒子坐在床沿對黑暗的空中大喊:「媽媽不要去!」他那種恐慌害怕的樣子讓我印象深刻。於是我馬上打給師姐說我不入門了,接著打給通靈老師收驚,一通電話就要收費3600元。入門那天師姐到我就跟我說:「今天你的業力這樣玩弄你小孩,你就放棄不去,以後他們會怎樣欺負你的小孩?」感恩師姐這句話,讓我決定捍衛保護我的孩子。本來,我的孩子經過某些特定道路時,就會需要收驚,但從入門到現在,我沒有再找通靈收驚。只要當孩子又開始不對時,我會播放佛曲給孩子聽,然後他就會漸漸穩定下來。
 
珍惜護持 師父的機會
我非常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及大禪堂等。因為我知道,我人生所有的翻轉,都是 師父給的。這些跟我以前找通靈的費用,是天壤之別,另外我還得到以前不曾有過的心安心定。真的非常非常感恩 師父!而且在護持弘法護持金時,我都會想,還好有之前的師兄姐願意護持,
否則在我還未開悟時,沒有禪堂我一定留不下來。我的人生也根本不可能有如此的改變,珍惜禪堂就是珍惜 師父, 能護持弘法護持金就是護持所有跟 師父有緣的人, 也就是將 師父的願放在我們的心中跟行中。所以鼓勵師兄師姐,珍惜跟 師父的佛緣,也珍惜每個可以護持師父的機會!
佛弟子解海慧誓願追隨妙禪 師父,成為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