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絕對愛我們每一位心肝寶貝

沒有人是故意的!真心懺悔過去所做,今生所受

(永康)王佩珊

2017-03-15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和大家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是王佩珊,生長在家暴家庭裡,自從爸爸被公司裁員後,工作一直不穩定,幾乎由媽媽負擔家計。小時候常看爸媽吵架鬧離婚,每當爸爸心情不好、沒有工作就會打我們出氣,我常被打到滿身傷,都要穿能遮住傷口的衣服;我對重男輕女的媽媽又愛又恨,我問媽媽:為什麼要把我生下來?媽媽卻無奈哽咽回答:對不起!如果媽媽有能力,真的會想盡辦法給你們最好的,但媽媽現在做不到,你們好好做人,下輩子投胎到好一點的人家。
 
從小被同學排擠、霸凌、捉弄、誣賴我偷東西等等,令我覺得荒謬委屈,坐我旁邊的男同學也常欺負我,因他爸爸是議員,只要闖了禍,家裡就會出錢送禮,更讓我提早看清社會的現實面!回家還要面對爸爸不穩定的情緒,我越來越不快樂,但環境讓我沒有選擇的權利,我不明白人生到底所為何來,覺得有錢人家的狗,過得比我還幸福。沒有家庭溫暖、也感受不到同學友愛的我,因不想被可憐、被看輕,我成了雙面人!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在大家眼中我聰明、開朗、自信,當被誤會、受委屈時,就回家躲在棉被裡哭,讓自己變得更強、讓欺負我的人刮目相看,是我活下去的動力,我要幫助像我一樣辛苦活著的人。
 
大三時遇到我的接引人嘉崎師姐,我與師姐不熟,但師姐卻主動line我、關心邀約我吃飯,我跟師姐說著從未對外人提起的悲慘人生,以為會被投以同情的眼光,但師姐卻握住我的手說:你真的好辛苦!看你這樣我好不捨。嘉崎師姐與我分享慈悲的 師父,及在依教奉行中的體悟,我的生命終於出現希望曙光,但入門三百元弘法護持金讓我很罣礙,因那時不小心把專題費用四百元發票弄丟無法核銷,伊鈞師姐護持我向 師父發願, 師父一定會妙轉!我看著 師父法相,無明的想:如果 師父是真的!可以幫我找回四百元發票嗎?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護佑,2015年12月入到 師父座下。雖然發票沒有找到,但隔天班代退系會費八百多,專題組員也願意一起分攤不見的四百元。
 
見證了奇蹟,讓我對禪行更有信心,迫不及待與室友和家人分享、紮實依教奉行,不到一個月明顯發現自己改變,我不再容易緊張,面對問題也能心安心定,但網路不實的負面新聞,家人和鄰居阻止我禪行,爸爸不准我在家禪定,限制我行動,兒時不堪回首的記憶把我淹沒,我感到害怕無助,適逢年節,家裡卻烏煙瘴氣,我發燒頭痛全身無力躺在床上,聽著爸爸破口大罵。感恩 師父透過千手千眼安住我的心,感恩輔導幹部不厭其煩的關心,正當我覺得快撐不下去時,伊鈞師姐傳了南臺師姐師兄雙手比著愛心的照片給我,大家鼓勵我,跟我說不要怕!瞬間佩珊相印 師父很大的證量,好溫暖!流下感動法喜的淚水,告訴自己:對!我有 師父!還有大家!持續每天在家恭聆佛曲、恭讀週報及師姐師兄的心得見證,不斷向 師父發願: 師父,我好想參加法會,我想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慈悲,千處祈求千處現!不斷給我力量渡過這寒假。
 
回到台南,我積極爭取行的機會!感恩讚歎 師父!佩珊收到校園午間共心窗口的護持任務,任務圓滿後還收到 師父愛的禮物!當天陪朋友找系助教報到,助教反問我要不要當教學助理?有沒有電腦軟體應用乙級證照?立馬請我填下資料,即刻錄取!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能有份穩定收入,支付生活所需。感恩 師父開啟佩珊智慧,圓滿課業!在依教奉行中、心安心定面對課業,學期末總成績平均高達90分以上,我清楚知道這一切不可思議的見證,都是在依教奉行中發生,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過每天禪定,感恩 師父慈悲清淨渡化,還我健康人身法船。以前常半夜掛急診,醫生都說是腸胃問題導致,痛到必須打止痛針外加灌腸、打點滴,即使多喝水,多吃蔬果也沒改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不再半夜急診,腸胃正常蠕動,順利排便。
 
家裡經濟一直很拮据,媽媽說她會持續工作撐到我畢業,我聽了很不捨,瘦弱的媽媽每天早起到工廠賺取微薄薪水,讓在台南的我很掛心。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與家人的恩怨情仇。有次和媽媽聊到她的新工作,離家走路只要五分鐘、週休二日、基本底薪,而爸爸終於放下身段,願意嘗試新工作,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都知道弟子的需要,感恩 師父慈悲疼愛弟子及弟子的家人,更化解我與家人的心牆,不執著是非對錯,能同理爸媽的辛苦,如同 師父開示:沒有人是故意的!真心懺悔過去所做,今生所受!現在返鄉,爸爸態度一次比一次柔和,我和媽媽互動也更親密,偶爾還會撒嬌。去年11月底回家,家裡氣氛大大改變,家人不再反對佩珊禪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至今無比感恩 師父慈悲提升我靈性位階,跳脫命運定調軌道,不再被欺負。我無法想像沒有遇到 妙禪師父的我,現在會是什麼模樣? 師父對弟子們的愛,無微不至,我現在可以發自內心的笑,不需要偽裝,身邊出現好多貴人,所有一切都如實見證 妙禪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感恩 師父解開我對生命的疑問,得以了悟此生所為而來!佩珊何其有幸,今生成為大佛的弟子,聽聞正法,感恩讚歎 師父慈光引領讓我脫胎換骨。 師父慈悲開示: 師父絕對愛我們每一位心肝寶貝!我們真的好幸福!
 
佩珊曾錯失表達對奶奶的愛,連最後一面都沒見到,佩珊好後悔,為什麼愛說不出來,開悟後內省到,面對所愛的人我都會假裝不關心,卡在自己不勇敢、愛面子、不敢表達,如今體會愛要及時,佩珊想對 師父說: 師父我愛祢!好感恩祢!因為遇見了祢,我才有勇氣面對生命種種難題,佩珊一定要將這份幸福傳遞給身邊的每一個人。
 
鼓勵新同修,打開心門給自己一個依教奉行、脫胎換骨的機會,一定會有自己的見證與體悟;鼓勵在座的師姐師兄真正站出來、行出去,唯有行才會真正突破!與 佛相遇是我們累世祈求!珍惜明師住世弘法,感恩爭取依教奉行的機會。
 
佛弟子王佩珊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以 師願為己願,全力以赴實踐 師父悲智願行,早日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苦難眾生,以報 師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佩珊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