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傲孝年”的身體變得健康,課業、家庭全方位的提昇脫胎換骨!

師父化解了家人共業的冰山,還了我一個全新的家

(中壢)王彥筑

2017-04-10


師父,老師、師兄師姐大家好:
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師姐讓彥筑有這個機會分享我的禪行體悟。
   我叫王彥筑,現在就讀朝陽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四年級。感恩  師父!  在2011年5月入到  師父座下,我如實的見證到  師父就是一位大成就明師!從原本”傲孝年”的身體變得健康,課業、家庭全方位的提昇,更由內而外脫胎換骨。

  我入門的原因其實很單純,高中的某一天,因為長期的睡眠障礙,我整夜都睡不著,一個人關在房間內把窗簾拉起來,坐在床邊發呆,爸爸走進來問我:「你在禱告嗎?」我跟他說沒有阿,他就問我了「那你要不要跟我去打坐,可以好睡覺」。因為相信爸爸,當週就在台北入門,我沒有想過入門對我有什麼改變,只覺得這裡很好可以試試看。

  
  雖然年紀輕輕但卻因為長期的睡眠障礙和壓力讓我的身體變得很差,精氣神當然也不好,沒有大病卻是小病不斷,長期的偏頭痛讓我常常脾氣不好,無法專注;心跳的速度,比普通人快一倍,即使沒有激烈活動,卻常喘到無法呼吸、甚至暈眩,莫名緊張造成的胃脹氣、胃抽筋不時要去掛急診。去看醫生,醫生說我的胃不好,肝不好,腎不好;醫生也說我壓力太大了,要放鬆一點。我心想:我當然知道要放鬆,但是如果我可以做到的話,那就不用來看醫生了阿。我嘗試過很多方法,西醫、中醫、飲食調整,卻沒有改善。長久下來,我只能選擇忍耐跟病痛和平相處。而我也因為緊張造成胃脹氣、胃抽筋,經常影響到我的課業,讓我大考失常、小考失利甚至還缺考。卻在入門依教奉行後的考試期間,我媽問我:你不緊張嗎?你好像很久沒有掛急診了?我才恍然發現每一次考試前因為緊張造成的胃抽筋及胃脹氣,早就在依教奉行的過程中不知不覺消失,感恩 師父! 因為有  師父,我不再需要忍耐,感恩  師父還給我一個健康的身體。

 
   課業方面,從小時候我的數學就非常的不好,不管多麼認真算數學,多麼認真補習,就連低標都達不到,連同學用猜的都比我認真寫的高分!入門後,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學測我竟然考了從來沒考過的均標;我記得學測前,當身邊的同學都在做最後衝刺時,我一樣到精舍參加禪行教導會、持續護持法會護持團隊,隔天,國文作文考出來的題目竟然是教導會中聽到的彌勒佛!後來國文老師稱讚我作文寫的很好,超乎水準!

   印象很深刻,大考的過程中,我坐在教室的最後方看著大家不斷緊張搔頭,而我卻可以安定的快速的寫完並且檢查兩三遍。我很清楚的知道這一切都是來自於  師父,在依教奉行過程中,開啟我們的智慧,安定住我們的心。我在想:如果沒有  師父,也許我會因為緊張胃痛,又被送到急診室;如果沒有  師父,無論我再努力,一樣達不到我想要的分數。感恩  師父!

   
   師父也如實的保護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即使當時的我只是剛開始願意依教奉行,2013年底我在騎車的路上,發生嚴重車禍,只記得當時眼前突然一片黑失去意識,當我恢復意識後,發現自己在空中翻轉了兩圈落地翻滾幾圈後竟能順勢坐起,還能心安心定的與同學及醫護人員對談處理後續相關事情,右腳雖有粉碎性骨折但竟不需開刀、之後身體的復原也非常迅速,只花了半年的時間就可以正常行走。

   回想高二時,曾經算過命,當時的算命師還預言我即將有重大車關甚至可能會殘廢,而且不能出遠門,但這一切都因為我來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  師父不僅保護弟子人身法船的安全,讓我重業輕償,跳脫命運定調軌道。

   而我最感恩  師父的,是  師父讓我跟我的家人,脫胎換骨,得以重生。

 
   在我這樣的年紀,應該是對未來充滿了期待,但在還沒入門前的我卻是一個對於人生沒有方向,過著行屍走肉一般的生活。在我國一的那年,我的阿嬤選擇了喝農藥自殺,我只能眼睜睜看著家人將阿嬤抱上救護車,而我卻無能為力。阿嬤走了,在爸爸心中留下很多的苦,除了安慰,我卻沒有辦法幫他承擔。媽媽因為腹膜炎,開刀後身體元氣大傷,體重一直只有三十幾公斤,除了看媽媽不斷的看醫生、吃補品,沒有任何的好轉,我除了陪伴,只能眼睜睜跟看著我爸媽受苦,我卻什麼都不能做。我體會到人真的好渺小,縱使有財力、權力在業力面前都微不足道、沒有意義,我們都毫無選擇只能任由命運擺布。

    就在家人一起依教奉行的過程中,我的家開始改變了。爸爸在入門依教奉行後,心中說不出的苦被帶走了,變快樂了,脾氣也變好了。過去爸爸在我們面前三字經不斷到現在不再對孩子大小聲;原本跟爸爸形同陌路的哥哥,在我有記憶以後,他們不曾在同張餐桌上吃飯,而現在竟然能夠一起坐在沙發上聊天說笑;原本怕生內向的哥哥變得開朗,不再害怕與人互動!纖瘦體弱的媽媽原本也因為不明的原因左半邊中風,導致行走時會往左邊偏,卻在再入門後半年,鄰居發現腳步變踏實,不再歪斜,讓我們不再擔心!這些改變都是我想也不敢想的,過去怎麼求也求不到的,但入到 師父座下後,我沒有跟  師父求,只是依教奉行, 師父就給了我這一切。感恩  師父!化解我們家庭的冰山,還了我一個全新的家,讓我真正體會到親情的可貴,是 師父帶走我們彼此間,互相傷害的共業,讓我終於感受到,我的父母是用盡全力的在愛我。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第一次修行呢?過去我們全家曾經跟阿嬤在另一個法門修行過將近17年的時間,我們虔誠的每天念經,祈求健康、快樂、平安,但是求了這麼多年,在面對業力的時候,我依然束手無策,從來沒有一個人站出來告訴我,他願意無條件地承擔我的業力,直到我入到  師父座下! 如果沒有  師父,我不知道自己現在會在哪裡,但是,過去的種種,都在依教奉行後,提升改變,這麼棒的  師父,真心的邀請你們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機會留下來依教奉行!

   佛弟子王彥筑,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成為  師父利益眾生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 述諸文字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開放與世人分享,並無償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所用,且同意接受佛教如來宗順文調整文字。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彥筑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