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最大的牽掛被圓滿

師父讓我覺知習氣,從此家庭和諧平安喜樂

(豐原)陳靜汝

2017-04-2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的名字是陳靜汝,入門到現在已經一年又一個月了。
 
  我為什麼會入門,是因為我兒子上國中之後變得叛逆讓我很頭痛。兒子本來上下課都很正常,後來上網認識了一些校外人士,剛開始老師跟我說我兒子行為開始偏差要注意,我想說應該沒那麼嚴重,因為兒子從小就很乖,後來老師又打電話跟我說你兒子開始學會抽煙了,也會上課到一半就翹課了,這時我才驚覺出事了!從此之後,我常常上班到一半就必須請假去找翹課的兒子,兒子開始常常要錢,要不到錢就罵三字經,更頭痛的是不時鬧離家出走,還接觸了毒品,不好的事他都有一份,當父母的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我每天都過得提心吊膽。
 
        這時在台中讀書的女兒被同學接引,回家後就跟我分享 師父,但我一點興趣也沒有,只要她自己注意不要被騙就好,因為我已經沒有心力再管其他的事了。後來招治師姐看到我為兒子的事煩惱不已,身心憔悴,於是跟我分享禪行、分享 師父。很感恩招治師姐的持續堅定分享邀約,讓我有機會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當時她跟我說了一句話讓我想要試看看,她說:「只有 師父能幫你,沒有人可幫你,你就給 師父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試看看,依教奉行3到6個月的時間。」於是我就答應她了,為了兒子我願意試試看,而當我入門依教奉行, 師父卻慈悲的圓滿弟子太多太多。
 
  跟大家分享,入門前的我身體本來就不太好,我有腸沾黏,造成嚴重便祕,每一個月就會發生莫明頭暈、全身無力的狀況,還要請假在家休息或是到醫院打點滴。後來因為兒子的問題,我身體不適的狀況變得更加嚴重,因此我只好辭掉工作,每天一直哭,吃也吃不下、睡也睡不好,在短短的半年瘦了十公斤,再加上婆婆身體也不好,常常需要我帶著她去看醫生拿藥,與她的互動也常惡言相向,因為這些狀況一直改善不了,當時的我真的快撐不住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後雖然我還不清楚還不明白甚麼是禪行,在精舍常常聽老師及師兄師姐說要依教奉行,我也就開始簡單的照做,結果 師父真的很慈悲的送我第一個禮物——?心安心定。以前我不曾晚上出門,所以一開始我不敢晚上騎車去精舍,很感恩我的接引人招治師姐,在我入門初期每天晚上都開車護持我到精舍,就在依教奉行一個月後,我開始試著跟 師父發願:「我要晚上自己騎機車去精舍」,我開始試著自己騎機車去精舍,從此之後,我已經可以晚上自己騎機車出門不再需要依賴他人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長期莫名害怕的心被 師父安住了!
 
    就在我接引小女兒敏純師姊入門及持續依教奉行、接引利他之後,我兒子開始早點回家了,也不再翹課。因為他之前那些不良的記錄,我每個星期三都要陪他去上戒毒的課程及參加親子教育課,感恩 師父給我勇氣跟智慧的力量,讓一切都順利的處理完畢,不再是過去的窮擔心!
 
  兒子自己之前行為不好,差一點點就畢不了業,對讀書已經放棄了,對自己沒信心。我入門開悟後,知道兒子不是故意的,是因為業力引爆、累世的罪才讓他行為偏差,我知道只有 師父可以幫助這個孩子,於是我持續依教奉行並跟 師父發願:「希望 師父可以幫幫我的孩子」。就在一次我收到學校老師的通知,兒子的學校跟政府有合作專案,專案是針對一些行為不會太偏差但不想讀書學生所舉辦的培訓,會安排學習一些技能,一個學校才兩個名額,我兒子很想要,老師就跟他說先幫他報名看看,不確定可以報到名。老師也跟他說半年當中,不能有違規而且要想辦法消過才有辦法幫你。
 
    有天我下午4點去學校接我兒子放學時,騎車騎到一半我接到老師打來的電話,心想是不是我兒子又闖禍了,於是我就觀 師父住位接起電話,老師跟我說兒子在校表現的不錯,笑容也變多了,他可以去參加政府的培訓課程!當下我就說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慈悲的妙轉貴人幫助兒子,讓他可以開心地參加這次培訓。兒子真的變得不一 樣了,今年過年時,兒子也主動會幫忙打掃家裡,變得乖巧,我心中最大的牽掛被 師父圓滿,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以前因為業力的傷害讓我束手無策,以致於我的脾氣超差,只要一點點事情我就會很生氣,現在透過依教奉行,家裡的磁場變好了, 師父安住我的心,把不好的習氣都帶走了。我從此心安心定,跟婆婆的互動也越來越好,會彼此談心不再互相傷害,現在也會一起去買菜、去逛街,婆婆的身體變得健康許多,家中有客人來,婆婆還可以跟大家坐在一起聊聊,甚至可以下田種菜,這一切的圓滿都是 師父給的。
 
        就在一次教導會上聽到老師說她的腸沾粘被 師父妙轉好了,我這才驚覺我已經好久沒便秘及去醫院掛點滴,我的腸沾黏及便秘也不藥而癒了,我現在精神變好、身體變健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而兩個女兒入門依教奉行後,原本兩姊妹彼此疏離的關係,現在彼此相親相愛,還會一起對我開玩笑。小女兒敏純師姊從小就有異位性皮膚炎,一發作兩隻腳會抓到破皮流血,所以以前都不敢穿短褲,但現在竟然也不藥而癒,女兒可以穿短褲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女兒也跳脫自己的命運定調軌道。
 
  師父真的是明師大醫王,用再多的金錢也買不到身體的健康及家人的平安與喜樂,即便我行的真的很少,有時也會忘記,但 師父從不放棄我,依然透過許多 師父的千手千眼鼓勵、提醒我,我知道 師父不捨!不捨!不捨弟子在業海裡受苦,有 明師的我們真的很幸福,我們一定要將親友帶來給 師父疼、 師父愛,我們要一起回家!
 
  佛弟子陳靜汝向 妙嬋師父發願,要更大願大行,要覺知習氣,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代表 師父將 師父的真愛送進家家戶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靜汝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