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除我20多年來戒了幾十次都戒不掉的煙癮

媽媽變得和藹可親,家人從此遠離了恐懼不安的生活

(板橋)何繼宗

2012-07-27


    追隨 妙禪師父修行6年來,妙禪師父讓我脫胎換骨,拔除我20多年來戒了幾十次都戒不掉的煙癮,而且不用經歷像以前在戒煙時所經歷的痛苦過程(壓抑、沒耐性、做事沒效率);在一次殊勝的禪定中,整個背就像火在燒當下只感覺腫脹很不舒服,回到家後,老婆嚇了一跳要我立即去看醫生,因為整個背就像被火紋身過般的紅腫、脫皮,但我清楚知道這是 妙禪師父在幫我拔除積了20幾年肺部的毒素,過了三~四天後,背部的皮膚就像新生兒般的細嫩;從那天起,我才發現原來深呼吸是這麼的美妙。透過每天殊勝的禪定及依教奉行,妙禪師父也改善我的睡眠品質,讓我從淺眠、甚至每天要一~二個小時才能入眠變成現在的倒頭就睡,而且睡眠品質大幅地提升。

       妙禪師父也讓我的小孩變得心胸寛大有智慧,對於自己所犯的錯誤言行,能夠虛心接受我們所教導的正確觀念,並且很快地修正自己的言行,我不需用責怪或打駡的方式來教導他們,我跟他們像朋友一樣相處。也因為全家的入門而且依教奉行,妙禪師父也轉動了我未入門母親的脾氣,就像拔除我的煙癮一樣,讓我的母親在無形之中從易怒、暴怒、甚至會傷害家人的模樣變成和靄可親的媽媽,我的家人從此遠離了恐懼不安的生活。

  透過殊勝的襌定及依教奉行,  妙禪師父的大威德力妙轉渡化我的苦難,不須透過苦修苦練,只存乎一心─『真心』。我們對 妙禪師父的心門愈開、愈真、愈依教奉行所相印到的力量就愈大,讓我們能快速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向上提昇,沒有改變不了的惡習及生活,只有自己願不願意相信。而 妙禪師父開示這些都是給我們的附產品, 追隨 妙禪師父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才是 妙禪師父真正要給我們的。


  佛弟子在此發願,護持 妙禪師父住世弘法,並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才不會讓靈性白來一趟枉費此生珍貴的人身法船。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以上是我個人禪行體悟,所說的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法律責任。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繼宗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