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母親的感恩分享

痼疾得以痊癒,孩子跳脫苦厄,親子關係圓滿

(頭份)鄧麗珠

2017-03-23


 
我的名字叫鄧麗珠,2012年2月28日入門。在還沒入到 師父座下襌行之前,我已皈依當時認為的佛門,還受五戒持齋並在家修行,除了早課、晚課外,偶爾還要參加佛堂法會、助印經書,花了不少時間和金錢,但依舊心靈很空虛,不知道人來到這世上為的是什麼?
 
高齡生下的兒子是我生命的全部,雖然如此,但當他面對業力時,我也無法為他承擔。兒子在學校常常被同學捉弄,被嘲笑右手有2根手指頭截肢,也經常性不自主流鼻血。他心裡很自卑,雖然我毅然決然地結束剛經營的事業,全心全意照顧他,但我們依舊必須在苦海中過日子,即使我更加勤快唸佛號,讀經書,卻還是每天生活在擔心、恐慌中。直到兒子的補習班老師文光師兄慈悲的接引,在我和兒子入到 師父座下後,我們的命運從此得以跳脫苦厄。
 
感恩 師父,我只是願意給自己和孩子一個機會試看看,照著 師父開示的方法做,沒想到 師父就給了我好多好多的禮物!
 
首先,是我身體上的改變!在我28歲那一年,有天早上醒過來,發現自己左半邊的臉失去知覺,醫生告訴我:我是顏面神經麻痺,從那天開始,我的左眼張不開也闔不起來,嘴角一直流口水,嘴張不開也無法吃東西!這樣的日子持續了40年,無論媽媽拜了多少神佛,都沒辦法讓我恢復,我已對我的人生,不再抱任何期望!
 
直到我來到 師父座下,我只是願意依教奉行,竟然在有一天下班騎車回家的過程,我發現我的左眼竟然可以自然的開闔,神經慢慢開始活絡,不再抽痛了!眉毛竟然也開始長出來了,身邊的親友也發現我的臉不再不自主的抽動!當下,我突然明白了 師父的開示,一切的苦痛來源皆來自業力,在我入門願意依教奉行的過程, 師父就將業力一點一滴的帶走,我好感恩 師父願意接納業力深重的我,還慈悲度化我的業力,讓我有了新的生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的孩子,在入門之後,也脫胎換骨了!兒子出生時,右耳下方就有的一顆瘤,我試著帶他看了很多醫生,醫生都告訴我,這個瘤會隨著兒子長大,它自己就會消失不見,但隨著兒子年紀愈來愈大,那顆瘤不僅沒有不見,反而變得更大了!就在決定讓兒子接受手術前,兒子入到了 師父座下禪行,就在入門第4個月後,那顆瘤竟然不見了。而兒子經常性不自主流鼻血的症狀,也不藥而癒了。
 
9月份開學後的某一天,班導師詢問我,暑假時怎麼教小孩的,因為孩子跟以前判若兩人,變得懂事、聽話,也不再受班上同學歧視與捉弄,當下心中好感恩 師父!有一天,孩子突然跟我說:媽媽,我以前對您的態度太差了,實在是太不應該了,媽媽,對不起!好感恩 師父,還給了我一個貼心的兒子,讓我心中最大的牽掛得以圓滿。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好多補行功德的機會,只要願意珍惜,就能開悟。過去的我很自卑,即使 師父很好,我也沒有自信將 師父的愛分享出去,但在一場如來正法班中,我聽懂了 師父的開示,於是我真心向 師父發願我要行接引利他,不可思議的是,發願後,我每天出門真的都會碰到久未謀面的朋友,而我也開始試著接引家人來到 師父座下。
 
我接引了在大陸經商的弟弟皓元師兄,有一次,皓元師兄參加了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在要進入會場前,整個人突然全身無力昏迷不醒,在老師護持下,麗珠與在場師兄師姐在一旁觀  師父住位,也不停叫師兄要觀 師父住位,老師的手掌放在師兄明心輪上不久後,皓元師兄醒了,後來師兄告訴我,在不省人事時,在襌心輪有聽到,師兄姐在說觀 師父住位,不久,就在明心輪看到一個圓盤四週齒輪形狀的毫光,我就醒了!
 
皓元師兄與麗珠都知道,這是慈悲的 師父在法界透過老師給予的佛力,在惡業即將引爆之時救了皓元師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過 師父在皓元師兄身上的示現,我清楚知道, 師父就是真佛、是大佛,我向 師父發願,一定要持續接引更多與 師父有緣的弟子回到 師父座下,讓更多的苦難眾生獲得大佛的救贖及引領。
 
當初麗珠在竹北精舍入門,去一趟精舍必須轉兩班火車才能到,回程就必須邊走邊跑,才能趕得上末班車,我體會到距離真的會障礙許多與 師父有殊勝佛緣的弟子入到 師父座下,扎實的依教奉行。就在入門半年後,麗珠得知有護持弘法護持金,讓我們補行功德的機會,我很想護持,但當時家庭的經濟很拮据,麗珠又無上班,想護持又無能力,心中只有滿滿的無奈。
 
就在有次參加如來正法班,得知 師父同意可護持每月壹仟元的弘法護持金,讓經濟有困難卻很願意護持的同修也有可行無量功德的機會,麗珠當下在心中大喊:我願意!並在心中向 師父發願,我一定要實踐。
 
就在發願的隔天,竟然就有餐廳的朋友打電話給我,要我去幫忙洗碗,在 師父的妙轉下,我有了一份工作,我可以實踐我對 師父的發願,感恩 師父在法界妙轉貴人相助,弟子只做了那麼一點點,卻得到那麼多!在一段時間後,麗珠就改為全然護持,而我們家的經濟的困境,在 師父的慈悲妙轉下,也變得更輕鬆了!  師父給我的,永遠比我想像的多了好多好多,鼓勵師兄姐一定要把握能護持的機會。
 
最後我要向 師父發願:佛弟子鄧麗珠向 妙襌師父發願,要珍惜追隨 師父的每一天,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麗珠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