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心定,不再害怕人群

習慣性皺眉被 師父帶走了

(台中)林佳瑩

2017-04-21


我叫林佳瑩,於105年6月20日在沙鹿精舍入門,接引我入門的是我的爸爸聰安師兄。因為我的升學管道出現問題所以在爸爸的努力邀約下入門,入門依教奉行, 師父就慈悲妙轉讓我有了學校可以繼續升學,但沒多久我開始怠惰了,因為我沒辦法承受環境轉變而開始不想上學,我哭著跟爸爸聰安師兄和媽媽麗嬰師姐說我不想讀了,聽到師姐說: 師父是給你最好的,要相信 師父。剎那間,我突然想到從上課開始我的禪行和生活沒有融合在一起,我的心竟然感到無比難過,我十分懺悔,也在心中決定要將禪行擺第一。
 
有次師兄姐和我分享入門後的改變,我才突然發現因長期握姿不良,造成手腕一轉動就痛的毛病入門後漸漸不痛了,我臉上的痘痘也好轉許多,我習慣性的皺眉也在不知不覺中被 師父帶走了,以前長期經痛痛到躺在地板上都不敢動,到現在稍微休息就好,心中非常感恩 師父。在爸爸聰安師兄的邀請下,我開始加入法會護持團隊的護持,其實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因為我很難和人交談,但在我嘗試開口後,發現我的心不會再七上八下的,反而非常心安心定,我知道是 師父給我力量,讓我不再害怕。
 
真的十分懺悔,懺悔當初聽到聰安師兄和麗嬰師姐的分享時,只覺得一切都是巧合,只是剛好同時發生在一個時間點,直到開悟後明白 師父是 大成就明師,而人身難得今已得,明師難遇今已遇,我們一定要利用有限人生追隨 大成就明師成就佛道。
  
佛弟子林佳瑩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以 師願為己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的大法器,願全然交付,沒有自己,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佳瑩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