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真願,大願大行,必得見證實現

師父示現母親發現原位肺腺癌,妙轉貴人協助

(三重)蔡衣帆

2017-03-30


師父,老師,各位師兄師姐大家晚安!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各位師兄師姐,給我補行功德的機會,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的禪行體悟。
    
我是蔡衣帆,小時候,母親找來一位瞎眼摸骨師幫家人摸骨算命。當摸骨師握住我的手後跟我母親說「這孩子以後會很辛苦」,要母親燒大量的金紙迴向給十方靈性,姐姐們一邊燒金紙一邊碎碎念,怎麼要燒這麼多金紙啊,當時年幼的我,懵懵懂懂知道我的人生似乎是要來受苦的。
    
專科畢業後投入護理行業,接觸的是生老病死、生離死別之痛,護理工作做了幾年真的很想更換工作跑道,但總是脫離不了命運定調軌道,不論我怎麼考醫院以外的工作,但總是不能如願離開護理行業。同學帶我去台中找開天眼的女師父算命,女師父告訴我「妳在47歲時會有人帶妳去修行」,心中想著「47歲真有人會帶我去修行嗎?」
    
104年醫院開始大力推動安寧療護,在安寧病房實習時,看到的盡是凋零的脆弱生命,即將往生者面臨四大分解:地大(採地)、水大(冒冷汗)、火大(身體感覺很熱)、風大(呼吸急促),看到的景象是山崩地裂,遍地洪水,猛火在燒,狂風大作。我也看到病人和家屬此時渴望那份心安心定的靈性需求,往生後的靈性又即將往哪裡去呢?我們向往生者說「跟著佛祖走,跟著光亮的地方走」,我心想,如果時光可以往回走,當我們人身法船還健在時,我們可不可以「就跟著佛祖走,跟著光亮的地方走」?
    
在捷運芝山站,好幾次看到紫衣大隊有條不紊的排隊等公車,似乎要到某處修行,很好奇這位  師父是何等神祕人物?為何能吸引一大票紫衣大隊修行?茫茫人海,我的周遭沒有紫衣的親朋好友,也因此,我也不斷與    師父擦身而過。47歲這年終於到來,總是趕著上班的我和淑美師姐搭上同一部計程車。淑美師姐輕聲溫柔的說她的  師父很厲害,讓工作、家庭隨順圓滿,邀請我參加分享會。我心想,這位就是要帶我去修行的使者,會不會就是紫衣大隊的人馬呢?果不如其然,淑美師姐正是  師父的千手千眼,7/23這天,我終於找到回家的路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不到一個月就開始接到  師父不斷給的禮物。第一個禮物:父母順利找到店面承租者。原本已租屋給全家便利商店長達10多年,因全家要擴大門市營業,所以決定不再承租。租金是父母親經濟來源,80歲的父親和剛開完雙腳人工膝關節手術的母親非常焦慮,於是我也積極幫忙想辦法找承租者, 但一直沒有下文。我就在心中告訴  師父:「老爸老媽靠著租屋賴以維生,請  師父妙轉合適商家來承租」。感恩  師父大威德力,公告1週就妙轉店家來承租,生意好的不得了。母親表示店面旁巷子攤位不要張貼出租紅單,要有緣人自己來找。我心想,沒廣告沒電話誰會自己跑來要租?於是,又在心中告訴  師父,祈禱能順利出租店面旁攤位。隔週去探視老爸老媽時嚇了一跳,店面旁攤位竟然出租出去了。詢問之下,老媽說她和新承租店面的經理在店面口聊天,突然跑來一位要承攤位的老板詢問誰是屋主,於是又順利出租攤位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第二個禮物:醫院評鑑隨順圓滿。歷經一年準備醫院評鑑暨教學醫院評鑑,在 師父的護佑下,在最後衝刺準備的一週,每天觀 師父住位,每天禪定,我相應到  師父的提醒,必須全院走透透。從9樓到B1,我不斷查核現場,不放過每個角落,整理再整理,打掃再打掃。我和醫療照護組委員不斷檢覈問題, 不斷調整SOP。在   師父慈悲護佑下,在接受評鑑過程, 不斷觀 師父住位, 心安心定回答問題,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護佑淑美師姐和衣帆共同完成嚴格的評鑑。  師父的慈悲妙轉,不可思議。記得禪行週報181期  師父慈悲開示「師父教導大家的就是法。我們讚歎  如來、讚歎  十方諸佛、讚歎 師父,就會得到印心、護持與加持。」
    
第三個禮物:是  師父示現母親發現原位肺腺癌,妙轉貴人協助。入門兩個多月後,母親突然凌晨發高燒,白血球數量飆破3萬以上,也因此,妙轉台大醫師幫母親做胸部電腦斷層,竟意外發現有肺腫瘤,確診為早期肺腺癌。接著帶母親至台大進行正子檢查,當放射技術員跑來要注射時,突然技術員很訝異向老爸說「阿伯,您怎麼跑來這裡」,原來放射師技術員是父親好友的女兒,30年未見,仍一眼就認出父親。感恩  師父妙轉父親好友的女兒幫母親打顯影劑,化解母親擔心打針打不上的緊張情緒,而能心安心定。 後來進行左下肺葉切除,母親不用再化療也不用放射線治療。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救了母親一命,早期發現癌症, 讓兒女們免除身心及經濟的煩憂。
    
第四個禮物:護佑佛弟子人身法船。入門三個月後, 有一天用吹風機吹頭髮時,突然吹風機冒出火花,在  師父護佑下,立即將冒出火花的吹風機丟到地上,電線冒出濃濃燒焦臭味。右手掌像炙燒生魚片一樣約燒焦1公分,隔日燙燒處竟然不見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試想,如果火花燒到頭髮,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接著,要和大家分享3/7星期二新班法會第一次護持「醫護組任務」,雪梅師姐護持提醒我在整個法會護持過程中,全程觀  師父住位。我和偉智師兄及春梅師姐坐最後一排,剛好我的座位在最後一排的中間,我  觀師父住位後,往前看  師父的法像,及看著貴智老師莊嚴的坐在法座上,視線好清晰好清楚,比我坐在前面幾排還要清楚,這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讓醫護組護持的我能仔細注意到全體同修的身體狀況。在新班法會開始前,擔任左右護法的師姐突然胃灼熱感、噁心、嘔吐。關心師姐後,我和師姐一起觀  師父住位,將綠油精塗抹在師姐鼻部下方,我再繼續觀  師父住位,2年多未複習穴位的我,突然想到以按壓「內關穴及合谷穴」緩解師姐胃灼熱感、噁心、嘔吐症狀,我繼續觀  師父住位,不斷觀到  師父慈悲嘴角微微上揚法喜模樣,心中非常溫暖, 衣帆體悟到  師父對心肝寶貝佛弟子的慈悲護佑與滿滿的愛,真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今年3/9我利用中午吃飯時間和台北精舍3位阿姨師姐邀請尚未入門的新栗師兄,分享來到師父座下工作及家庭的隨順圓滿。一走入餐廳,我立刻觀  師父住位,讓  師父做我的主。我看著3位阿姨師姐好發心好法喜,真心真意想要和新栗師兄分享禪行的美好,但隨著時間一分一秒流逝,一下子已過了25分鐘,3位阿姨師姐仍蓄勢待發未談到  在師父座下的禪行心得。當時我真的好急,因為能分享  師父的時間只剩下30分鐘。我再繼續觀  師父住位,看到新栗師兄手上的五色手鍊,立即關心新栗師兄為何配戴五色手鍊?新栗師兄說這是一條碰到危險時會斷掉來化解災厄的手鍊。腦海裡閃過禪行教導會、師兄姐共心法會、官網同修的心得見證,立即和新栗師兄分享,我有一位時時刻刻護佑佛弟子的  師父,  師父會護佑佛弟子人身法船的安全,同時也護佑家人的安全,自己的母親就是最好的實證,也分享聽聞好幾位師姐在入門依教奉行後,往生的家人也得到了師父的護佑,往生親人回來和師姐分享  師父是真佛,要好好跟著    師父修行。新栗師兄說「師父一個人怎麼可能護佑那麼多人?」我繼續觀  師父住位,告訴新栗師兄「  師父身上有無邊無量的靈性佛,當一入門當天,師父就會賜給佛弟子一尊靈性佛護佑佛弟子及家人的人身法船」。新栗師兄又再說「我是個很鐵齒的人」,我立即再回應有一位基隆大象車隊董事長吳建甫師兄也是說自己很鐵齒,但現在已經是 師父座下的開悟弟子, 說完立即邀請新栗師兄來參加禪行分享會。新栗師兄當下回應他願意來參加分享會,也會邀請尚未入門的春蓮師姐(新栗師兄的太太)一起來參加分享會。我立即二話不說馬上開手機,上官網幫新栗師兄及春聯師姐登記報名參加3/12禪行分享會,3/14新栗師兄和春蓮師姐終於順利入門回到  師父的大法船上修行。
    
3/24星期五由雪梅師姐和衣帆共同護持春梅師姐和貴智老師共心,原本沒意願入門却一直關心春梅師姐禪行心得的先生秉鋒師兄,當日在春梅師姐回家和先生分享禪行心得後,突然說要聽老婆的話,願意來禪行分享會,還說要帶春梅師姐吃牛排,真是法喜無比。衣帆體悟,只要真心分享,  師父要的是佛弟子的那顆真心, 師父一定在  法界妙轉,讓有緣的佛弟子回到 師父座下給 師父渡,給  師父救,把  師父的心肝寶貝帶回  師父引領中道上,回到如來的家。印證禪行週報207期  師父慈悲開示「只要跟親友分享, 師父的如來就跟他們印心;只要一分享, 師父的靈性佛就到弟子身上,就為親朋好友加持。弟子在行接引時,佛種就播下去,明師的如來就通過弟子跟他們印心了,因為大家都是同一尊如來。」
    
最後,衣帆要向  師父懺悔,看到來醫院參訪的中國大陸基督徒醫師在餐會用餐前,真誠的向  耶穌基督禱告「感謝 主」,而身為佛弟子的我竟然沒能時時想到護佑佛弟子的  師父,合十懺悔再懺悔。  佛弟子蔡衣帆要向  師父發願,要「大破:弟子不明心見性的障礙」,要「大立:弟子脫胎換骨的成佛新里程」,發願要證到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要明心見性、見性成佛,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蔡衣帆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