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建豐禪行體悟

就在依教奉行之後,才終於明白我的人生要不一樣了

(北屯)林建豐

2012-07-27


      一個和煦的下午,爸爸沒多說什麼,只說來聽個禪行分享會。之後才了悟,原來我這一生有幸能回到上帝如來的家。

       禪行分享會中所播放上帝、如來、阿拉真主是同一尊造物主,當下,我傻住了,但心中卻出現莫名的感動和讚歎。入門一年多,我的無明和傲慢心,並沒有真的依教奉行,但很感恩一直輔導我的師姐沒放棄我。在一次寒假大學團共心凝聚的活動中,深深感動了我,看到大學團師兄師姐的法喜和心得見證讓我下定決心要好好依教奉行。就在依教奉行之後,才終於明白我的人生要不一樣了,幾個月過後,那纏了我許久的過敏不再有了,每晚睡前的心安心定是出生二十年來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以前趕一個設計圖需要半天的時間,一直到現在只需要二十分鐘就可以圓滿完成。在心中,深深地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在 妙禪師父的妙轉中,爸爸那幾十年的菸終於戒掉了,媽媽不定期的偏頭痛也不再出現,姐姐查不出原因的血尿也不再有了。家人這樣的改變絕對不是偶然,回想起家人改變的點點滴滴,讓佛弟子更確信 妙禪師父是真的,感恩 妙禪師父。感恩 妙禪師父讓佛弟子有改變和見證奇蹟的機會,感恩 妙禪師父讓佛弟子的家人比過去更圓融與快樂。
 
以上是我個人禪行體悟,所說的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法律責任。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佛弟子林建豐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