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後跳脫宮廟預知的癌症二期

只是依教奉行 的弟子, 師父真的連同家人都護佑

(高雄)張瑀珊

2017-03-0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瑀珊有補行功德的機會,與大家分享入門2年10個月的心得體悟。
 
小時候是爺爺、奶奶、叔叔帶大我跟妹妹,爸爸在我四歲時腦瘤過世,媽媽也再嫁,入門前的我身體很不好,因為母親懷雙胞胎生產時發生了兩個只能救一個的悲劇,早產出生還聽說是血癌,在醫院住了很長一段時間,因此造成身體上大大小小治療過的傷疤,感冒就會喘不過氣來,需要靠氧氣才能呼吸。但業力沒有因此而放過我,在我三十歲做抹片檢查時發現異常,在聽到有異常時我已經就開始憂鬱,心想:「怎麼會是我,我還那麼年輕」,妹妹就帶著我到處求助好多宮廟問事,還預知我癌症第二期,而且還說因為我家先生因果關係,未來結婚時會生下一個不健康的女孩子,另一半會因為照顧的煩而分開,瑀珊心中不懂他們說的是什麼意思,想找尋答案又不知道要去那裡找尋!我不知所措,想著怎麼有人可以預知未來。入門後才發現原來這是命運定調軌道,原來在我們一出生劇本就已經寫好,我們只是照著演出。
 
感恩我的接引人秀蓉師姐慈悲與我分享:「弟子只要依教奉行,  師父會妙轉渡化弟子的靈障和業力、保護我們的家人。」心中想這不是我想找尋的答案嗎?於是我就答應她來入門了!而我在入門依教奉行一個月後,再去大醫院做子宮頸癌切片檢查,當醫生說報告上只是感染,當下淚流滿面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只是簡單依教奉行,都還沒報答  師父,就給了我重生的機會,讓我有機會追隨  師父。
 
師父真的是大佛,不然怎麼會改變宮廟所說的命運,於是我就放心答應我家師兄的求婚。見證到這不可思議的奇蹟,心想我也只是入門簡單依教奉行,  師父就無條件的妙轉我的靈障攻擊,心中滿滿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可以脫胎換骨。而我家的鎧朢師兄他來一起入門是怕我被騙,為了驗證  師父是否是真的大佛,也跟我願意一起依教奉行一段時間後,  師父提升他的靈性位階,在工作上,先生從一個小工到自己包工程,可惜傲慢無明,沒有開悟不懂得珍惜和感恩,開始推說工作忙而沒有時間依教奉行後,一樣掉回命運定調的軌道。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我持續的依教奉行中,也一直鼓勵他和跟  師父 發願,在他工作上一直被小人的陷害和公公的業力引爆後,才願意再打開心門依教奉行。入門前的我個性害羞、自卑,不敢直視對方的眼睛,更不會主動的關心任何人,而什麼事情都自己悶著心裡,然後自己會生悶氣,就算是最親近的先生也一樣,所以入門前我們常常因為彼此都不說出自己想法而吵架。有潔癖的我,如果廁所很髒,我絕對不敢使用,會一直憋著直到找到乾淨的廁所才使用。感恩  師父!入門願意依教奉行後,我漸漸願意打開心門,主動的關心同事以及分享  師父的救命之恩,也在透過加入護持化妝室清潔組,開始開口引導同修,更懂得交付。而有次在我在護持如來正法班清潔組看到一坨排泄物時,當時我沒有以往畏懼,而當我擦起來的那一刻,我居然是淚流滿面,心中一直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帶走了我的習氣。
 
入門前在工作單位學習得很辛苦,都會想放棄和哭泣,也沒有一位固定的工程師的幫助,都要去求助別單位的工程師,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入門後妙轉了固定的工程師和貴人的幫助,也開啟了我的如來的智慧,看事情不再鑽牛角尖,願意放下過去的執著而謙卑學習,做起事來,更加得心應手。同事們都覺得為什麼我可以這麼的輕鬆自在完成,我都跟他們分享因為我有  師父!
 
入門一年多,家族的業力大引爆,一月份時,我家師兄從工地兩層樓高的地方跌下樓,脖子還插到地面上的鐵條,緊急送醫急救,醫生說他真的是命大,只差一公分就到大動脈,我心中明白這不是命大,那是因為有  師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家師兄重業輕償。接著,換公公心臟危急,需要緊急開刀救命,也在  師父護佑下平安渡過,感恩  師父!只是依教奉行 的弟子,  師父真的連同家人都護佑著。
 
在我願意加入護持團隊和護持弘法護持金沒多久後, 師父  給了我人生大禮物,就是懷孕了!性別還確認是男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妙禪師父真的是大佛,才有大威德力帶領我跳脫原本注定好的命運,可是只要是人都會被頭腦意識心的假象美好給遮蔽,忘了更要紮實依教奉行。就在我懷孕五個月時,抽血檢查卻顯示小孩會罹患唐氏症的可能,弟子深深向  師父懺悔覺知行的太慢,更無比感恩  師父!沒有因為弟子忘了行而放棄了弟子,還慈悲的妙轉貴人,做更精密的檢查後,竟是正常指數,一直到平安生下小孩,當我抱著是健康孩子的那一刻,心中滿是感恩與懺悔的淚流滿面。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今生的我沒有遇見  師父 我不可能有成為人母的機會,也不可能有如此健康的孩子。而孩子一出生也都一覺到天亮,非常好帶。弟子行的那麼少,何德何能接受慈悲 師父渡化妙轉弟子和家人的業力,讓我們的身體得以恢復健康,家庭得以平安喜樂。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終於明瞭,此生就是為了追隨明師修行,不斷的把明師的真愛傳出去!
 
盼望剛入門的新同修,請您一定要給自己機會,紮實依教奉行,三到六個月的時間驗證這些奇蹟,擁有說不完的隨順圓滿。
 
 
佛弟子張瑀珊誓願追隨 明師妙禪師父依教奉行,把愛傳揚出去,利益十分眾生,直到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瑀珊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