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明師,明白生命意義,再也不必擔心無常來臨

苦難交給 師父,找到回家的路

(豐原)巫惠渝

2017-03-30


我是巫惠渝,入門已經五年多了,我是前同事接引入門的,當初因我的接引人被新朋友爽約,所以轉過頭來問我晚上有沒有空,我剛好有空,就順利入門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接引人沒有設限的與我分享,感恩累世的佛因佛緣,才能在佛緣俱足下回到 師父座下。

 

  惠渝小時候家境並不好,我爸爸小時候就失去父親,所以輟學工作,兄代父職的扶養弟弟們長大,叔叔們也很認真念書,長大後一個當醫生一個當教官,讓我爸很驕傲,也讓惠渝見識到每個人生下來的命運是不同的。爸爸媽媽很疼愛我們三姊妹,辛苦工作拉拔我們長大,爸媽總是跟我說:「你要好好用功念書,將來可以坐辦公室。」我要求自己不可以辜負爸媽的期望,長大後一定要找一份好工作,讓爸媽過好日子,因此大學選讀了當時最熱門的資訊系,還沒畢業就有上市公司等著我去上班,過兩年又順利地轉換到知名的外商公司,很快地就升到專案經理,還得到外派香港新加坡的機會,我終於如願的穩定了家裡的經濟,工作之餘排滿了登山旅遊等活動,想趁我還能玩的時候多玩一點,在親友的眼中,我的生活多采多姿,有時一出國玩就是兩三個月。

 

  剛入門時,我只覺得禪行很酷,是我眾多活動的一部分,我喜歡到各地精舍聽佛理,也會很自在地與人分享禪行,之後接引人邀約加入弘法護持金及法會護持團隊時,也驕傲的立馬答應,也在最短的時間內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雖然表面上有聽話照做,但心裡從未謙卑的依教奉行,只是當作例行工作,而就在某次出國旅行前,想起曾在禪行教導會上聽到 師父可以保護弟子的家人,於是無明的弟子就把爸媽帶去入門給 師父照顧,但爸媽入門後就沒有再去精舍了,想起來真的很懺悔,沒有做到接引人該有的護持,讓爸媽依然身在命運定調的軌道。直到我兩個月後回國,全家一起到雲林渡假,爸爸在游泳池畔滑倒,送急診發現手腕骨斷裂,醫生說要馬上手術,跟叔叔電話討論後,決定馬上回台中再開刀,當時,已經有八年未曾開車的我很害怕開車,但就在我觀 師父住位之後,心安心定的載全家回台中,直奔醫院再照一次X光,比對之前在雲林拍的X光照片,醫生驚訝地說:「斷裂錯開的骨頭推正了,否則這整路的顛頗應該會讓病患的手更痛的。」接著醫生馬上進行手術治療,手術過程相當順利,三天就出院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即便弟子如此傲慢, 師父依然如實的保護著爸爸。

 

  爸爸出院一週後,媽媽因之前在浴室滑倒造成右肩膀舊傷,經醫生判斷表示,需要進一步開刀治療,感恩 師父妙轉讓我們遇到好醫生,整個手術過程非常順利,媽媽很快就出院了。在約三個月復原的期間,我全職的照顧二老的生活起居,我和爸媽每天的行程除了醫院就是精舍,我們開始認真的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護佑,爸爸媽媽的傷很快的復原了,而媽媽的肩膀復原後,如願的租到開心農場,手傷恢復還可以拿起鋤頭開始種菜,另外,爸爸申請受傷理賠時,雲林旅館完全接受我們估算的金額,而這筆錢撥下來後,剛好償還爸爸最後一筆賭債,感恩 師父師父如實的保護弟子及弟子的家人,並讓我的爸爸媽媽重業輕償,爸爸從此不再賭博了, 師父也圓滿了爸爸媽媽長久以來的心願,現在兩老常常一起到處走走看看享受著退休的生活,我很明白地知道我們從此脫離原本命運定調的軌道了。

 

  以前我的爸爸開了30多年的計程車,為了多賺點錢常開車開到很晚,有時禁不住朋友的鼓催跟著去賭博因此欠下朋友錢,還記得那時我在新加坡工作,接到爸爸來電說要借錢,我掛掉電話後要痛哭好幾次,然後再安慰自己,還好我有一份穩定的收入可以支付,於是我繼續孤單一個人在海外工作。除此之外,媽媽幫爸爸買了保險,擔心爸爸萬一開車出意外,家中的開銷要怎麼辦,而我開始工作後,也幫自己買了住院醫療險,希望自己生病時,不要成為家裡的負擔,另外還幫自己買了壽險,希望自己出事時,家裡可以領一筆錢繼續生活下去,因為許多的擔心害怕,所以我拼命的賺錢只為了照顧家人,以防許多萬一及意外找上我及家人,現在我已經遇上了大成就明師,依教奉行之後,我再也不需要那麼努力賺錢只為了以備不時之需,我心裡安定了,工作上也常遇到貴人,因為有 師父的護佑,遇到事情時總是可以快速順利的解決,朋友好奇我怎麼可以這麼好運,於是我就跟他們分享 師父及禪行的美好,讓他們也能遇見明師有明師的護佑。

 

  而媽媽在依教奉行後也有了心境上的改變,我的媽媽是裁縫師,為了家計去工廠上大夜班,早上還去送報紙,長期日夜顛倒,影響了身體健康,從小就很少看到媽媽的笑容,只記得一直聽到她的抱怨,家裡的氣氛一直很不好,家人常常吵成一團,我媽媽每天晚上都會做惡夢,我們都會被她的哀嚎聲吵醒,甚至每天都要吃安眠藥才能入眠,但半夜仍然會被噩夢驚醒,我們試了改風水收驚拜拜都沒用,以為只能是這樣了。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媽媽入門依教奉行之後,不再夜夜被惡夢折騰,也不用再吃安眠藥,每天都一夜好眠睡得好,身心也跟著健康了,笑容變多了。

 

  入門後,我最後一次飛去尼泊爾參加義診,這次的感受不同於以往, 師父讓開悟的我真正感受到人們的苦,我們的救援其實只是短暫的舒緩,他們的傷口雖然暫時包紮好了,但我很清楚的知道,因為生活環境的關係,他們沒有機會真正的復原,如同眾生所承受的業,我們一點辦法也沒有。回國之後,我就病懨懨的,但還是拖著疲憊的身軀從台中到台北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我跟 師父深深的懺悔,在昏沉的禪定中觀到 師父好大好大的肩膀,給了我無比的勇氣,安住我的心,這是我前所未有的心安心定,我知道我找到回家的路了,此生我就是為了遇見大成就明師而來,就是要來追隨 師父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我要將福音傳出去,真正幫助眾生從苦難中解脫。
  佛弟子巫惠渝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此生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惠渝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