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付 師父,便能體會 師父對弟子的慈悲真愛

沒有因丈夫的往生而失去方向,生活一切充裕無虞,行中更體會真正的清淨安定

(彰化)盧惠琴

2017-04-15


惠琴是在2012年的11月入門,那時只是為了我們家師兄的身體健康而來到 師父座下,姊姊與我分享只要是依教奉行的弟子, 師父會無條件的保護弟子以及弟子的家人,我想說:『是真的嗎?那我也要來試試看!』但入門之後卻忘掉要依教奉行,只是在等著 師父給我禮物,而 師父要弟子依教奉行,也沒有紮實的做,浪費將近快兩年的時間。

 

  20149月我們家師兄住進加護病房,於是我填寫請示單,希望 師父能護佑先生平安渡過這個難關,老師一看請示單後說:『師兄不相信 師父,但沒關係, 師父會圓滿師姐。』當下我的心被安住了,可是十天後先生往生了。無明的我不能接受這樣的結果,一直想著 師父不是要圓滿我嗎?為何我們家師兄還是走了!這時姊姊師姐提醒了我,你不心疼他身體繼續受苦下去嗎?這一世圓滿了也許是最好的安排,不然他待下去,只是在受苦,不僅苦了孩子、也苦了妳呀!就讓他安心的走吧!而在先生辭世後,我真正的感受到 師父給我的『愛』。感恩 師父讓我的生活沒有太大的衝擊,雖然頓時失去了家庭經濟支柱,但生活上一切不虞匱乏。感恩 師父妙轉貴人相助,在勞保局申請保險金時,承辦小姐願意細心的幫我找到最有利的請領方式,每個月可以有一筆的資金來應付日常生活開銷,而我兩個孩子 師父也照顧得好好的,他們並沒有因為父親突然的離世,而表現出脫序的行為,感恩 師父將我的家庭保護得好好的,我所擔心的事都沒有發生,經濟上也能充裕無慮,可以心安心定帶著孩子渡過最困難的時候,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記得當初剛入門時,常常會罣礙時間、小孩、家庭,而沒有好好的依教奉行, 師父要弟子每日一禪定,我是有空才禪定,有空才到精舍,分享接引更是碰壁,乾脆就做也好沒做也罷的心態!全然不知要好好的依教奉行,當惡業引爆時依著弟子所行功德 師父在法界才能夠轉得動。現在的我積極的安排一週三天時間,請託婆婆幫我照顧小孩,讓我可以到精舍護持法會護持團隊並參加禪行教導會,珍惜每一次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行的過程中漸漸的真真正正感受到清靜、安定。一次禪行教導會上聽到老師開示,人都是健忘的漸漸淡忘,入門後自己的改變常常不自覺,也都忘了入門前的自己是怎麼樣的。那時突然自省驚覺,入門前原本有習慣性的便秘,入門後好像很久沒有便秘,因為年輕時曾經由樓梯滑下,傷到腰椎,常常只是掃個地,彎腰都很不舒服,入門後我的腰傷也好像很久沒有再痛了。未入門前每天都覺得睡眠不足,即使睡超過八小時,起床後還是精神不濟,整天都在昏昏沉沉的狀態中,現在的我精神也變好了,但現在每天禪定後每天精神奕奕,體力也比之前好很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也在禪行法會、禪行教導會上聽到老師提醒大家,弘法護持金是 師父給予同修補行功德的機會,是弟子才有的權利,但無明的我總是起負面,覺得一個月兩千元的護持金額,這對我來說是一大負擔,潛意識裡就覺得護持會有困難,覺得這筆錢我可以用來做別的事啊!後來 師父慈悲給經濟有困難又想護持的同修,不會因為罣礙金額太多而無法護持,所以開放每月可護持一千元。即便是這樣,我還是很罣礙不想護持,自己下意識想著有加入法會護持團隊,護持精舍就夠了。突然有一天在護持精舍化妝室時,就在擺放衛生紙、酒精……等等物資,覺知到這些物資常常需要補充,花費一定很可觀,更不用說精舍每天運作的空調、照明以及其他設備的費用、水電費、租金。心中忽然想,我若可以每天省三十幾元的花費,那就可以護持弘法護持金,既可以補行功德又可以護持精舍為何不做呢?剛開始護持時常擔心無法每月固定護持,所以不敢辦如來卡,都是用ATM匯款,幾個月護持下來也沒有負擔加重的感覺,反而內心越來越安定,感恩 師父!原來 師父給予弟子的超乎自己的想像。所以決定趕快辦如來卡可以讓自己更穩定的護持,讓我們有更多在地精舍,避免同修因距離障礙了佛因佛緣,而無法跟隨 師父禪修禪行。

 

  接引利他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難的事,因為自己認識有來往的人很少,會讓我主動打電話的親友更是少之又少,可以分享 師父的也都盡力分享過,雖然朋友都拒絕讓我很受挫折,不知該如何繼續關心邀約,所以分享接引是我覺得最困難的一件事,也一直誤認為分享親友要入門才算成功。但,有一次在禪行教導會上聽見老師說明每次的分享接引都是成功的,我心想朋友都不來怎麼會是成功的呢?漸漸的在一次又一次的禪行教導會中明白,雖然朋友拒絕了,但每次的分享就像是在幫他注入佛水,只要佛水滿了就是跟 師父的佛因佛緣俱足了,就一定會入到 師父座下,接受 師父的教化與保護,現在我不再害怕、怯步,可以很自在與朋友分享我在 妙禪師父座下禪行的幸福體悟。

 

  以前表面上我是快樂的,但有時會突然覺得茫然,人一生就年輕、年老、工作、家庭、生病、痛苦、死亡然後萬般帶不走,就這樣沒有了,好像很空虛。現在我不再有這樣的感覺,今生能入到 師父座下真是無比的感恩,感恩 師父開啟我如來智慧,讓我明白今生所為何來!人生不僅帶不走一片雲彩,更明白不要讓業隨身,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惠琴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金剛弟子,願做 師父的千手千眼,追隨 妙禪師父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