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猿意馬的心 被安住了

只有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才能給與弟子安定、渡化的力量

(板橋)陳玉惠

2012-07-27


  20幾歲開始接觸瑜珈後才發現,瑜珈居然是最適合我的運動,但熱身前5~10分鐘的打坐,讓我如坐針氈,非但沒讓自己更安定,心反而更慌亂。自從我開始追隨 妙禪師父修行後,情況完全改變了。


   先從我入門的因緣說起,2005年因同事的接引開始追隨 妙禪師父修行,當初只想解決小朋友半夜啼哭的問題;在短短的時間內,小朋友半夜啼哭的問題,真的獲得改善,讓我對 妙禪師父更有信心。更不可思議的是,在一次殊勝的禪定中, 妙禪師父治好了我長達20年的背痛。從青春期開始,只要壓力太大或睡眠不足,背痛的問題一直困擾著我,有時甚至痛到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我還記得那場法會,是2006年過年後的第一場法會,殊勝的禪定開始時,整個背就像火在燒,痛到坐不住,眼睛一張開,背就不痛,一閉起來又痛到坐不住,短短20鐘的禪定,如同過了2個小時般的難熬;但不可思議的是,從此我的背痛居然好了。當時還不夠開悟的我,問了其他師兄姐才得知, 妙禪師父在每一場的法會,都在妙轉渡化弟子的輕重惡業,這真是   大成就明師的真慈悲!

       我們已習慣用雙眼看這個花花世界,從未真正面對自己的心,透過每日殊勝的禪定及依教奉行,原來這顆心猿意馬的心,是可以被安住的。而這樣安定、渡化的力量,只有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才能給予。而我何期有幸,能成為 妙禪師父的佛弟子,被 妙禪師父保護著。


  佛弟子在此發願,護持 妙禪師父弘法,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是我個人禪行體悟,所說的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法律責任。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佛弟子陳玉惠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