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的恐慌完全消失

依教奉行後,竟然得到了過去十年苦修苦練都得不到的心安定

(頭份)日詠綺

2017-03-05


  我叫日詠綺,在2013年5月3日入門,目前在竹南一家醫療器材公司擔任作業員。從小在南庄長大,父親在我國中剛畢業時,因酒醉在車上休息,不慎窒息而死。面對父親突然的離去,當時的我根本無法接受,內心感到強大的衝擊與不平衡,讓我開始思考人生到底所為何來?在求學的過程中,也因走不出失去父親的悲痛,個性因此變得孤僻依賴、怨天尤人、一回家就悶在家裡,不出門也不說話,長達5年之久,直到開始接觸宗教後才好一點。
 
  2009年因為媽媽在廁所跌倒,隔天全身沉重難以下床,跌傷的膝蓋看遍中西醫長達兩個月也看不好而感到無助,於是我和媽媽開始接觸佛教、皈依、吃素、念經、朝山、八關齋戒、放生、煙供、施食,甚至參加各種拜懺法會,但這些苦修苦練對於自己及家人的健康、工作不順遂的狀況,並沒有很大的改善,當時心想那就更努力的念經,但結果竟然讓我的體質變得敏感虛弱、脾氣易怒常睡不著,甚至嚴重到情緒失控,還會和弟弟大打出手,媽媽只好帶我去宮廟祭改。但這只是治標不治本,狀況依然沒有改善。
 
  入門前最後一次去宮廟,宮主突然告訴我說:「你來這世上是有使命的,你的使命就是要修行,要濟世救人。」而我很想找 師父修行,但不知道 師父在哪裡?直到阿姨棣安師姐慈悲分享 妙禪師父,接引媽媽,媽媽也接引了我,我才終於找到跟隨 師父修行的機會。
 
  剛入門,雖然知道要修行,但還不相信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非常懺悔自己並沒有好好依教奉行!無明的我,當情緒又失控,媽媽只好又帶我去宮廟祭改,但結果依然沒用!我也不斷的往外尋求解決,即便戴著佛舍利項鍊保平安,心中卻開始感到極度恐慌,甚至不敢一個人洗澡,莫名的一直想掉眼淚,讓我感到快要瘋掉了。當時我還巧遇了一位出家尼姑,她再度提醒我:「妳就是要來修行的!」於是,我當天就跟了那位尼姑決定北上出家,當我發願要出家,在廟裡待了八天,內心的恐慌卻沒有減少,我心中感到疑惑。隔天在廟裡我看到一位師姐在打坐,才驚覺想起,我也有一位 妙禪師父教過我禪定啊!當晚我立刻回苗栗,決定不出家了。
 
  感恩 師父沒有放棄弟子!回到家後,輔導組長剛好打電話給媽媽,了解我們的狀況後,便告訴媽媽說:「您女兒的狀況去哪裡都沒用,因為他們不是 大成就明師,沒辦法渡化您女兒的業力。」而且堅定的告訴媽媽,無論如何都一定要來精舍,並要我好好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就在我願意依教奉行的過程當中,我的生命有了不可思議的轉變!
 
  首先,就在我參加了4次法會後,內心的恐慌竟然完全消失了,我終於體會到心安心定,也不再莫名的害怕與哭泣,我終於能笑得出來。真的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過去長達十年的苦修苦練,都得不到的心安心定,竟在我願意依教奉行時就能獲得!這一刻,我終於相信 妙禪師父就是 大成就明師!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我更願意依教奉行,加入法會護持鞋置物櫃組的護持時,我發現自己開始不再冷漠對人,還可以法喜自在的與師兄姐道聲:「師兄師姐晚安!」我慘白的臉色也開始紅潤!而19歲那年發生重大車禍,顱內出血,雖然沒有動任何手術,但卻導致記憶力、專注力、組織表達能力全面受損,如今也得以全面提升,不但思路變清晰、專注力也變得比以前更好,說話也比以前順暢太多了!而過去我只要一喝到冷水就會馬上暈倒,感恩 師父讓我現在連吃冰都沒問題!過去會爆炸易怒的脾氣,現在情緒也穩定下來,不再和媽媽、弟弟發生衝突!
 
  在2014年2月,工作下班前,因為要趕產量,手指不慎被機台捲入,造成長達三公分的嚴重直切傷,媽媽帶我到醫院掛急診,原本害怕恐懼的心,在觀 師父住位後,便安定下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受傷的手沒有傷到神經,就在醫院住了3、4天。在等出院的當天中午,我在病床上睡著了,我觀到了很多很多的黑色手掌憑空出現,從我的病床、肩膀、四面八方的爬到我受傷的手指! 當時全身動彈不得、眼睛張不開、叫也叫不出,心中很恐懼害怕,此時我觀 師父住位, 師父的靈性佛就到了!而 師父的周圍出現了放射性金色光芒,頓時間,那些可怕的黑色手掌竟然全部都消失了,這是我第一次見證到 師父的大威德力無遠弗屆,而我的手傷醫生說要兩三個月才會好,我卻在短短一個月就恢復了,讓醫生嘖嘖稱奇!感恩 師父的慈悲護祐!     
 
  回想3年多前,頭份如來精舍尚未成立,為了趕上一場法會,媽媽帶著當時身心殘破不堪的我,下班後要騎車10分鐘到竹南車站,從竹南坐火車到新竹,再從新竹轉車到竹北六家站,最後緩慢步行10分鐘,至少要花上一個半小時,才能抵達竹北精舍參加一場難得的法會!感恩在我們入門之前就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師兄姐,讓竹北如來精舍能夠先成立,否則當初苦難的我,現在也沒辦法站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有 師父的美好!
 
  如今頭份如來精舍已經成立,詠綺更加能體會 師父深遠的慈悲,要讓在地的苦難眾生能就近有佛國淨土,接受 師父的慈悲教導與渡化,因此我也全然願意加入弘法護持金的行列,期望有更多在地的師兄姐能免於舟車勞頓,好好的追隨 師父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日詠綺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誓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護持 明師弘揚如來正法,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詠綺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