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心定、不再執著

禪行擺第一,有 師父開啟的智慧,工作越來越順遂

(北屯)黃昭萍

2017-03-31


昭萍生長在台南鄉下,家中務農和做肥料買賣,接觸的人都是單純的果農,從小爸媽賺錢非常辛苦,所以我從小的時候就有一個觀念,只要付了錢就要學到東西,也會要求自己成績要名列前茅,我想藉由這樣讓爸媽覺得我這個女兒不是多餘的,希望能夠得到多點關注,記得小時候有什麼事情問爸媽,常常只得到三個字的回應就是”隨便你”這樣的生長環境下,造就了我好強不服輸的執著個性!
 
大學畢業考完執照回家,面對一場無情的大洪水,這場天災造成家裡損失慘重,還記得我是背著畢業證書和家人坐救生艇逃出去的!兩天的洪水,家中唯一僅存的是沒被水淹到的燈泡,和那缸因太重沒被沖走的大魚缸,所有東西都沒有了,而也在這同時,爸爸跟哥哥還有堂哥合作的生意也同時引爆,出現了問題,真的是禍不單行!
 
畢業後找到了自己很滿意的工作,醫院的物理治療師,我的工作內容是加護病房和ㄧ般病房的開腦、開脊椎、開心臟的患者和燒燙傷病房患者的復健,接觸的都是重症的傷患,我的工作內容就是教他們學習呼吸方式,學習翻身、走路,幫他們伸展身體及訓練肌力。過程中看到病患從什麼都不會到可以走路回家,當時的我覺得很有成就感,但卻也讓我苦不堪言,我是復健治療師,但我自己每天身體從頭到腳輪著痛,因為工作關係我還要保持笑容鼓勵患者,告訴他們如何找到動力和活下去的勇氣。每天身體強忍著不舒服,還是認真工作著。我的頸部到腳踝骨頭?啦?啦不待在正確的位置,常常酸痛麻,我的腳也常常不聽使喚連拖鞋都無法穿好,嚴重時還會骨盆脫位,什麼都不能做也不能行走只能臥床。面對自己的身體狀況我很疑惑,也不明白為什麼身體會這樣,到醫院檢查卻都找不出原因,但這些症狀卻讓我苦不堪言。
 
2013年8月我一如往常的去病房執行復健治療工作。在醫院我碰到了我的接引人玉前師姐,她很開心的跟我分享著 師父,也跟我分享很多師兄師姐的心得見證體悟,還給了我佛教如來宗的國際官網要我上去看,玉前師姐說她很感謝我用心的照料她媽媽,她想邀請我去台中精舍參加禪行分享會,但當時的我對於宗教沒有太大的想法,也因為身體從頭痛到尾,心煩! 所以我拒絕了他,告訴他我不想去!
 
身體的不舒服,讓我想轉換跑道離開醫院,不要接觸病人。因緣際會接觸美容spa決定轉戰這份工作。公司要加盟者去大陸參觀,了解廣州的分部,沒想到與我一同搭飛機的朋友,也跟我分享 妙禪師父,讓我回想到之前跟我分享過的玉前師姐,我問他:你們是不是穿紫色的衣服? 當時的我面臨到很大的壓力,內心一直無法安定,在那幾天的大陸參觀行程中,我只想趕快回台灣,我要去見你們說的這位 師父。當時我馬上傳LINE給玉前師姐,我告訴她我想見 師父,如果她沒空我可以自己去。
回到台灣,我馬上依約前往參加分享會,分享會上心裡想著我為何要來?這個 師父看起來好平凡,真的有這麼厲害嗎?很多的念頭一直從腦中閃過,我在參加分享會的時候,我的腰臀腿同時間酸痛的不得了。分享會中老師提到 師父是見證造物主的 大成就明師,主耶穌基督與達磨祖師也是,聽到這裡我決定給這位跟主耶穌基督一樣見證上帝的 師父一個機會,我願意入門試試看。
 
入門法會當天,我的腰、骨盆、腿酸到不行,法會圓滿後回到家還拉肚子。但真的很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與渡化!在我入門第一天就帶走我的病痛,入門法會後我的骨盆脫位就再也沒發生過,真是無比的感恩讚歎 師父。入門後因為很想要有改變,所以我開始認真照做每日一禪定、每週一法會及參加禪行教導會,我也每天上官網看同修的心得見證,聽佛曲,只要能做的我都照著做,有機會也會試著跟朋友分享約朋友一起來試試看。就在依教奉行的過程中,感恩 師父讓我重生了!
 
入門後,除了骨盆脫位不再發生,其他部位的脫位酸痛也慢慢減輕,心臟不適、胸口的壓迫感更在2014年12月20日的如來正法班,在 師父以諸相非相如來以及靈性佛的印心加持下,我強烈感受到好像有什麼要從身體中被帶走,臉和身體扭動無法定住,但結束後,頸部和胸口的壓迫感不見了。法會後我淚流滿面,內心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並且真心懺悔自己行得太慢太少了!何德何能可以讓 師父這樣護祐。
 
入門前,金錢是我的安全感,所以我很努力工作,但不管賺多少錢我都覺得不夠。而且每次好不容易存到一筆錢就會有某些事發生,而花掉那些錢,讓我覺得我應該要每天更拼命工作賺錢,以備不時之需。但入到 師父座下後,這樣的恐懼不安的心也被 師父帶走了。現在不會把工作時間排滿滿整天只想要拼命賺錢,而是先把禪行的時間先空下來,之後再排工作。對於金錢的恐懼擔心沒有了,而當我把禪行擺前面,不可思議的是,收入還比之前排滿滿工作時還好呢!真的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提升我的格局,讓我工作事半功倍。再來是家庭方面,我的家人彼此間都是關心對方,但奇怪的是只要沒講幾句,就會開始吵起來。大姐也ㄧ直覺得爸媽不愛她,大嫂則是整年不回家,連哥哥要回家也要偷偷的回家,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了昭萍的家族共業!透過我持續的依教奉行,今年四月時大姐告訴我,她很感恩爸媽這樣辛苦的把我們養大,她終於可以看到了爸媽對她的關心。而大嫂現在也會跟哥哥回家看看爸媽了,家庭變得更圓滿了, 師父開示是真的,禪行擺第一,一切自然隨順而圓滿。
在我入門前,媽媽常常跌倒,一星期跌倒3次算是家常便飯,不斷地跌倒讓我很擔心,因媽媽有多年的糖尿病,不像一般人跌倒的後果這樣簡單,這個害怕與無力感也在入門當天就被 師父帶走了,媽媽不只不再跌倒,連半夜不明原因的頭暈嘔吐的症狀也好了。
 
2016年除夕前一晚晚餐過後,九點多,起來接電話,驚覺我無法站立,只能用手幫助自己平衡,並且頭昏肩膀胸口沉重想吐,很不舒服。我打電話給學長,告訴他我的情況,問我該如何自救?他告訴我可能是心臟無力,要我頭低腳高的躺著,照做後,我趕緊回報秀菁師姐我的情況,之後不舒服的情況逐漸好轉!隔天情況好轉,但仍無法自在活動!晚上七點多,胸悶的情況再度出現,哥哥趕緊帶我去醫院掛急診,醫生仔細檢查,但檢查結果就是沒事!我打著生理食鹽水躺在病床上等檢查報告,等著等著我就睡著了,睡夢中我看到 師父來到病床邊對著我微笑,抬起手來在我胸口上加持了兩三秒,之後就離開了,就在那之後,身上所有的不舒服都消失了,就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清楚知道是 師父的靈性佛護持了我,透過回報秀菁師姐, 師父的力量就到了!回報真的很重要。
入門前的我面對朋友,相處就像是談公事、應酬ㄧ樣只會禮貌性應付,放假喜歡宅在家,如果不是很重要的事情,就不會想要踏出門,而入門後的我,現在不管遇到誰,都能很自在的真心關心親友,尤其是分享接引,讓我內心充滿了法喜。而我也透過加入法會護持團隊讓我更打開心門融入精舍,認識更多的師兄姐,體會到回精舍就像回家一樣,不再是默默地來默默地離開。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真的給了我及家人好多好多,只要真心依教奉行,生命絕對會變得更好,更能開啟如來智慧,生活一切隨順而圓滿。
 
佛弟子黃昭萍誓願此生追隨 妙禪師父,真心真行,直達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昭萍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