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將我從苦難中拉出來

感恩 師父渡化我愛生氣、得理不饒人的習氣

(嘉義)周靜堅

2017-05-1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分享我來到 師父座下三年多的心得見證與體悟。我是周靜堅,出生在農村家庭,從小就要幫忙家裡工作,而母親受過日本教育,是位嚴厲的母親,因為重男輕女的觀念,覺得女兒嫁出去就像是潑出去的水,只要認識字就好,書讀太高是在幫別人賺錢,因此我們姐妹們若想要更上一層樓,就必須半工半讀來完成自己的學業,這樣的環境養成靜堅好強不服輸、堅毅不拔的個性。婚後全力打拼事業,一開始經營畜牧業賠了些錢,後來做加工業,因為是經濟起飛時代,所以賺了不少,因此我就開始投資,在越南、大陸擴廠,但是卻開始連連虧損,工廠一間一間收掉,這段日子下來,債務竟然高達五、六千萬;此外,自從結婚後,家中常常遭小偷,門閂戶閂(台),豬被偷,電視被偷、金子被偷、200萬多萬的車子被偷,一直在損失。
 
我的脾氣很不好,覺得「天底下的人都錯,只有我是對」,生氣時,就是要去買東西發洩我的情緒,即便有債務,我還是會去買名牌、金子手環等,花上好幾萬,因為心很不安定,覺得身邊就是要有幾百萬現金在身上,才會有安全感;每當在夜深人靜,總是心慌意亂、睡不著、煩惱著債務這麼多如何還,煩惱到睡不著,睡眠障礙長達10年之久。
 
衰事還沒完,原本我是一家雜貨工廠的負責人,三年前因為一場無名大火,整個工廠都被燒掉了,當時的我身心俱疲,生不如死,每天都是在絕望中度過。感恩 師父慈悲,透由千手千眼莉蓮師姐把我找回來,莉蓮師姐是我的房東,看到我在苦難中受盡煎熬,就與我分享 師父的慈悲與大愛,以及 師父能妙轉度化弟子的業力、跳脫命運定調軌道;因此,為了提升及改變,我願意給自己機會來試試看。
 
剛開始的依教奉行是零零落落,而慈悲的 師父還是不斷的提升我的格局與軌道,在我身上慈悲示現出很多的聖蹟:
 
1.因一場大火災,把整個工廠燒掉,體悟到人生無常,生不如死的感覺,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在業力引爆時,我原有的客?依然沒選擇離開,一個都沒走,本來想說工廠都燒掉了,沒有工作可以做,但客戶告訴我:妳可以做中盤啊!這樣生意依然可以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只是真心願意依教奉行,慈悲利他,慈悲的 師父就妙轉不可思議的事發生。剛起步的事業, 師父竟然妙轉一筆大訂單,客戶願意未交貨就先付款,而且貨還可以陸陸續續慢慢交,讓我與合夥人不愁資金,也有生意可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靜堅覺知到,如果不是 師父,世間哪有這麼好康的事?也體悟到弟子只要大信 師父、真心真行,沒有如來辦不到的事!
 
2.工廠沒了之後,租約也快到期了,靜堅好想要有屬於自己的工廠,新租了三個地方,每月光租金水電費就是一筆大開銷;當時的我也持續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安定了我過去慌亂不安的心,能夠有勇氣面對每天的壓力,因此我常常跟 師父發願,弟子願意真行實踐,行接引利他!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籌建新工廠的過程中,因為常常下雨導致必須停工,但我心安心定,不慌不忙,把一切交給 師父引領,全然交付。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工廠陸陸續續要付工程款,也都ㄧㄧ順利渡過,甚至妙轉貴人提供資金,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在弟子依教奉行中,依然圓滿弟子的人間事。
 
3.家人的部分
過去我很怕鬼,每次經過喪家若不小心看到大體,都會嚇到要去收驚。入門兩個月時,高齡93歲的媽媽往生了,我兩個姐姐都不敢陪伴在媽媽的大體旁。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雖然當時我還沒參加如來正法班,不會觀 師父住位,但只要想到 師父,我的心就好安定,我就跟著哥哥陪伴媽媽走完最後的人生旅程,過程中很安、很順、很詳和。我的二女兒,之前算過八字被算出這輩子是不會有婚姻的,而她與美國男友交往多年,對方都一直無意願結婚,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我女兒最後跟她的先生在104年公證,105年補辦婚禮。
不只這樣,入門前,家裡常常遭小偷,門鎖起來都還是一樣,但入門後,曾經有3次家裡的門沒關也沒鎖,竟然沒有遭小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4.個性上的轉變
在我入門後,靜堅內省覺知到,之前自己真的很兇、很恰、很霸道,尤其是我跟先生忠榮師兄每次意見不合,我會得理不饒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現在我已經沒有那麼兇、那麼恰了。有一天我們家師兄說:妳每次跟師姐師兄講話都輕聲細語、很慈悲,可是對我都很兇;感恩師兄慈悲提醒,讓靜堅看到自己沒有榮耀 師父,真心懺悔自己的無知無明,感恩 師父渡化了我的一切傲慢無知。從中靜堅覺知到愛生氣的習氣,雖然改變了,但也只改這麼一點點,要真心向  師父懺悔,發願突破!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有一次我先生工作中失誤了3次,損失幾萬元,但我都沒有發脾氣,而且還跟他說沒關係,錢再賺就有。
 
5.身體健康
之前常常會閃到腰及落枕,睡眠品質不好,壓力也大,因此健康狀況一直不是很好,入門依教奉行後,在不知不覺中就過三年,在今年4月3號在奇美醫院做全身健康檢查,與8年前的身體健康檢查相比,紅字都不見了,視力從0.9變到1.0、1.2了,現在的我變得更健康、更有活力、眼睛變得更明亮。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6.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
剛入門時聽到老師在分享弘法護持金真實義,我就很願意護持,因為過去去廟裡拜拜也都有添香油錢的習慣,所以覺得護持弘法護持金是理所當然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欠下巨額債務的我,在 師父妙轉下,債務大幅減少,讓我不用再擔心害怕,也不用像過去承受生不如死的痛苦,我真的很感恩 師父,把我從苦難中拉出來!體會到 師父妙轉弟子的一切,弟子真的無以回報,但弟子願意全力護持 師父,因此在入門那年年底,雖然還有債務,但我還是拿出我的心意,很法喜、滿心感恩地護持供養 師父隨喜功德金,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真心期盼如來正法能夠傳揚千秋萬世!
 
有一次在恭讀禪行週報,看到 師父的開示,原來習氣都來自於貪嗔癡慢疑,才發現到到過去那個愛買、愛花錢的自己,已經被 師父妙轉了,不再愛買了,也不會拿一堆金項鍊、金手環往身上掛,不再執著自己外在的樣子,乾乾淨淨的就好;女兒們若要買東西送我,我就會告訴她們,可以把那些錢省下來,我要去供養 師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大慈大悲的  師父,靜堅入門後,領受  師父滿滿的佛恩,如果沒有 師父的引領與教導,現在的我將不知道何去何從,在接引過程中看到親友有的擔心經濟壓力、有的擔心孩子的未來等,從中體悟到眾生皆苦,從剛入門開始陸陸續續接引十幾位親友入門,很懺悔看到親友沒有好好依教奉行,心裡覺得好挫折,因此開始不積極,也沒有全力以赴了!感恩慈悲的 師父在弟子心行不合一時,讓弟子有累積成佛的資糧,過程中體會到 師父弘法的艱辛,眾生想要的東西很多,卻無法明白最棒禮物就是一世成佛!剛入門時,很懺悔是懷著要讓 師父渡化業力而來的,而且常常會覺得精舍的師姐師兄很年輕,他們說的話我都不想聽,很感恩千手千眼一直不放棄鼓勵我,讓我持續依教奉行,才有機會驗證到 師父的大威德力;從懂佛理中,體會到凡人眾生都有業,唯有追隨 大成就明師,才能擺脫貪瞋痴慢疑,跳脫命運定調軌道,離苦得樂!靜堅要真心向 師父大懺悔,因為我的名相心、傲慢與無明,知道 師父是佛,卻不敢跟 師父要最好的禮物-一世成佛!感恩 師父不曾放開我的手,就像父親一樣慈悲愛著我們、疼惜我們,一直與我們同在。三言兩語,實在無法一一闡述我內心的感恩與讚歎,我好愛我的 師父!我好感恩我的 師父!發願要不斷突破、開悟,開啟那本自俱足的真如佛性,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
 
佛弟子周靜堅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誓願全然臣服、真心真行,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佛弟子靜堅懺悔合十感恩
 
以上佛弟子心得見證分享,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