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命開始轉變

這一切都是 師父給的

(台南)林士翔

2017-05-23


  感恩 師父讓佛弟子林士翔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自己入門近五年來,依教奉行的心得與體悟,見證 師父大慈大悲與大威德力。
 
  回想入門前,一直忙於工作,就算用盡一切力量,仍然要加班到很晚,就在一次偶然情況下,接到同學陳建志師兄的來電,我覺得納悶,最近消失的他,竟打電話給我,他告訴我在追隨一位 師父禪修,幾句寒喧之後,他問我有沒有想要來了解一下,我心中並無太多思索,直接回覆說:好,不過這幾天需要加班,可能要等幾天。其實在我回覆師兄「好」時,就開始收到 師父的力量,當天下午4點多,廠商打來説:「今天工程已告一段落,要收工了。」於是我當天就出席了新班法會,直接入門,從此我的生命開始轉變。
 
  初入門時,工作依舊忙碌,但總能不必再加班,這也讓我有時間參加法會,依教奉行,雖然沒有很大的體悟,但我試着相信 師父,入門前的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發生交通事故,雖無受傷,但協商過程總令我十分不安,甚至曾經發生停在停車格中,親眼目睹他人機車撞上自己的車,到場的警察還會懷疑我車沒停好讓別人撞上,這樣的循環像是魔咒跟着我,我也養成小心開車的習慣,深怕再有意外發生,就在入門第四個月的某個周末上午,一如往常開車停在家中附近的路口,當時正在等紅燈,突然有一部大型斗仔車由左側道路右轉到我的車旁,此時卡車頂突然飛出一包大的黑色物體,正對我飛來,心想完蛋了,在那瞬間,我回顧此生,難道就此結束嗎?但在此時,想起了慈悲的 師父傳給弟子的妙法-觀 師父住位,在那零點幾秒之間,我閉上眼立即觀 師父住位,隨即聽見車後門上方,噹噹兩聲,碰一聲落地了,驚奇的我等了幾十秒才回神開門下車,只見卡車上下來兩位穿慈濟制服的師兄,一直道歉說要賠償,而我見我的車只有些許凹痕,也沒掉漆,便回說,沒関係,請小心車上物品,我便上車離開了,正當我駛離現場時,看到照後鏡中,那2位師兄竟然搬不動那包黑色回收物,這才覺知到,是 師父救渡了士翔,當時心中充滿了感恩,不知不覺中已淚流滿面,我清楚明白, 師父慈悲渡化我的「車關」,我更清楚明白,往後車關都與我無關了,這一切都是 師父給的。
 
  我更對 師父升起了大信,之後開始接引我的家人,媽媽和姑婆一起入門,接着大哥、弟弟、同事、同學,不為什麼,只因 師父開啟我的慈悲心,讓我看他們的苦,一定要接引他們入門,接受 師父的慈悲妙轉渡化,離苦得樂。當然,自己在禪行過程中,也不斷收到 師父的力量,在3年前公司派我前往大陸建廠,接到此任務,一開始還起了「 師父不要我了」的負面意識,但隨即轉為正念,覺知到這是如來在考驗弟子成佛的決心是否堅定,而我又豈能容這負面來障礙我。到了大陸,我決心要每日禪定與 師父佛心印心,原本冰冷的宿舍,透過每日一禪定,在一週後的一次禪定中,眼前現出了極亮的金黄色亮光,照亮整個房間,亮到眼晴無法睜開,我清楚明白,那是 師父。而在大陸我一有機會就會分享,有次出差由於距離較遠,派車可能趕不上高鐵,而會延誤下個行程,當時,我立即觀 師父住位,和大陸同事說放心,應該有機會,當我們一到高鐵站時,奇蹟發生了,廣播通知我們的車次暫停剪票,而我們就一路衝到剪票入口,竟然又廣播恢復剪票,而當我們一坐上高鐵時,居然又再次聽到,停止剪票,同時高鐵不久就開動了,這一連串的奇蹟,連大陸同事都感到不可思議,我也不斷地分享慈悲的 師父,希望有朝一日,他們可以有機會入門,接受 師父的清淨妙轉渡化。當然因為當地的風氣,有時不免應酬,記得有一回連續三天沒辦法禪定,就在第四天睡覺時,夢見最疼爱我的奶奶,她臉上帶著慈祥但有點嚴肅表情對我說,一起來禪定!奶奶過世多年,從未夢見,想不到初次在夢中見面,竟是提醒我要禪定,這時的我心中充满了感恩與懺悔,感恩 師父讓奶奶追隨在座下,清淨渡化,而懺悔的是自己還行得太慢,迷戀在花花世界中。
  
  入門後,在師兄的邀約下,很快就加入弘法護持金的行列,一開始由於不明白,只是當作捐獻,但聽到同修們的心得見證,是如何殊勝,更獲得 師父滿滿的禮物,就這樣在心中升起「我願意」的心,而每月均會到ATM轉帳護持弘法護持金,因有時會忘記,經常麻煩師兄姐提醒才去護持,幾次下來,我問自己,到底用什麼心態護持,明白因為精舍的存在,讓與 師父有殊勝佛緣的人可以入門來修行,這是多大的功德,自己不就享受著同修們的護持才能來到精舍,因此,我向 師父發願,願意以一顆堅定感恩的心,每次護持一年的弘法護持金,從那一刻起,我更收到 師父的大禮,如自己所投資的股票,經常在護持弘法護持金前數日大漲,我順勢獲利出場,其中所獲得的,是護持金額的好幾倍,更是感到感恩與讚歎!透過願意行,我獲得 師父滿滿的禮物,除了物質面,在法界更獲得 師父給予的功德,我也鼓勵師兄姐,要去行, 師父是如實的大佛,絕對不會讓弟子吃虧,由行中開悟就會明白那是 師父的慈悲,在社會上不論多富有,唯有 師父的弟子才有資格護持,才能累積功德,這是多大的收穫啊!
 
  家庭方面,十幾年前有機會由中部轉職到台南,雖然離家更近了,但往往因工作忙碌,有時想見母親一面,多陪陪她的時間都沒有,只能用電話關心,很難想像距離不到十分鐘車程的老家,竟無法回去,實在很懺悔,但自從接引媽媽入門後,藉由護持她參加如來正法班的機會,在路程上可以分享更能關心媽媽的身體狀況,並且也和媽媽一起接引大哥入門,接受 師父的慈悲妙轉渡化,讓我不再擔心,媽媽也因此在 師父的保護之下,甚至還能自行參加精舍法會與如來正法班,這一切的圓滿都是 師父所給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圓滿了我多年以來,想陪伴媽媽的心。
    
  工作方面,幾年前我由大陸返台後,主管安排調到不同部門,面對不同的人、事、物,一切要重新學習,若不是有 師父,我不可能承受如此壓力。不久前,在主管指示下,需向全公司高階主管進行簡報,由於原稿內容是由別人所編寫,我心中始終有一種不安,因此經過幾次修改,每次都能在長官的指導調整下,漸漸改善,直到報告前1小時,部門長官的調整指導,彷彿是讓我遇到貴人,上台前,我不斷觀 師父住位,讓我在整個簡報過程中,相當順利,也獲得許多其他部門長官的認同,因此,藉由依教奉行,以及紮實觀 師父住位,讓我更能心安心定面對工作,度過一次又一次的壓力與挑戰,更感恩 師父一路上不離不棄,圓滿士翔的工作,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林士翔在此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誓願將 師父的慈悲真愛傳揚,全力以赴,依教奉行,以 師願為己願,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林士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