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遠離靈障業力干擾之苦

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家人及家庭圓滿

(台南)嚴敏瑟

2017-05-19


  感恩 師父給予佛弟子嚴敏瑟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自己入門兩年來的心得體悟,見證 師父的慈悲與大威德力。
 
  我是嚴敏瑟,民國103年8月8日入門,至今已兩年多。從小人生堪稱順遂,但我總是有滿滿的疑惑,為什麼善人多磨難,好人不長命?燒香、吃齋、念經就是在修行嗎?有天,女兒瓊丹師姐跟我說到一個不用燒香、念經也沒販售任何結緣品,讓人感到好清淨、心好安定又很輕鬆的精舍修行,當下沒阻止只希望女兒睜大眼睛不要受騙就好。之後,女兒提及在精舍遇到我的妹妹,並不斷要接引我,但我總以晚上不喜歡出門及時機未到的種種理由拒絕,最後告訴瓊丹師姐「只要妳爸爸要去,我就跟他一起去」。瓊丹師姐也分享時常聽佛曲可淨化家中的磁場,佛曲所到之處必有 師父的證量,心想說有那麼厲害嗎?入門前,有天工作的時候聆聽「引領覺悟」佛曲,莫名地一直掉淚,後來才明白因為真正的自己是靈性,而我的靈性清楚知道我終於找到回家的路了。
 
  先生二十四年來都在大陸工作,103年父親節的前幾天回國休假,女兒瓊丹師姐迫不及待要送爸爸父親節一個大禮,瓊丹師姐與爸爸睿樸師兄分享 師父慈悲與大威德力達1小時,讓睿樸師兄感動眼眶泛淚,因為從小與爸爸互動很少,與家人間也很少會說心裡話,讓先生覺得女兒有很大的轉變,於是答應來聽禪行分享會,我也因此來瞧一瞧。分享會當晚看到 師父的法相沒有太大的感覺,也不適應精舍的禮儀及儀軌,總覺得太多禮,加上心中罣礙工作忙碌,沒有時間依教奉行,但因先生第一時間就填好報名表,加上師姐們的鼓勵,還是給自己機會勉強填報名表,就在隔天入門。入門當晚妹妹慧媛師姐也接引媽媽及弟弟,家人共有4人一起入門。
 
  過去工作忙碌時,都到晚上一、兩點才能休息,但入門後,忙碌的工作卻能如期完成並可提早休息,因此開始每日一禪定、每週參加禪行法會及禪行教導會,依教奉行。未入門前本身經絡不是很好,連使用馬桶超過5分鐘就如針刺,腳麻讓人難以忍受,入門後每日一禪定從15分開始到30分,卻不覺得有針刺腳麻的現象,真奇妙!滿一個月時,如期參加如來正法班見到 師父,心中無限法喜,只是身體疲憊不舒服,但法會圓滿後身體的不適竟然全消失。記得有次不知為何腰痛到無法彎下,先休息後還是沒改善,去看醫生也只是有些舒緩但還是很不舒服,週六參加如來正法班, 師父引領禪定第一坐時身體好不舒服,第二坐禪定圓滿後才感到腰舒緩很多,隔天早上起床竟然身體不適完全消失。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每每身體氣脈不通暢時,到如來正法班或精舍都會收到 師父慈悲清淨渡化的證量。
 
  敏瑟是敏感體質,很容易受外界干擾而身體不適,常常莫名焦躁不安。入門前,因工作關係常受到靈性的干擾,下班回家後都覺得身體不舒服,非常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弟子的人身法船,在我們入門當下,就有一尊靈性佛護佑著我們的人身法船,我被靈性干擾而身體不適的現象漸漸被 師父妙轉渡化,身體變健康了,靈性位階提升,不受低層靈性干擾,無明傲慢執著的我也逐漸打開心門相信 師父。原本容易緊張又沒自信的我,透過簡單依教奉行四件事, 師父慈悲妙轉我的病痛,讓我心安心定,也更明白真正的自己是靈性,此生所為何來,需要追隨大成就明師禪行。
 
  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護佑我親愛的家人,讓我可以心安心定地面對每一個外境的轉變。未入門前,先生為讓家庭過得更好而參加境外投資,入門二個月後發現被投資公司詐騙二千萬,當時的我恐懼不安,擔心先生在大陸自己一人,不知會不會無法承受這樣的痛,失去理智做出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我人不在先生身邊陪伴,只能透過電話關心,護持他要明白生命真實義,了解今生為何而來,又為何會有那麼多的苦難,一定要依教奉行, 師父曾慈悲開示:「錢夠用就好,弟子要做的只要把自己全然交付給 師父,業力交給 師父來渡。」當業力引爆時,無常所帶來的衝擊是無法想像的可怕,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好慶幸當時給自己機會入門,才有今日重生的睿樸師兄及圓滿的家庭。今年初女兒瓊丹師姐因喉嚨疑似甲狀腺腫瘤到成大醫院做切片驗血檢查,檢查後是良性,只需半年回診一次。何德何能有明師的救贖,並明白沒有 明師的日子,所有苦都只能自己承擔,今生有幸遇明師為我們妙轉渡化一切業力。
 
  入門後參加第一次大組組聚,當下跟 師父發願要參與精舍的法會護持,當週如來正法班就遇見吟娟師姐邀請我參與法會護持,補行無量功德。心想才剛向 師父發願那麼快就實現,當下立即答應。原來弟子的真心, 師父、如來悉知悉見,第一個護持任務是茶水組,護持過程中讓我了悟,不能以做家事的心態來護持,更要戒慎戒恐的心來護持老師及同修,同時也是護持自己,何其有幸是我來護持茶水任務,感恩 師父給我歷練開悟突破的機會。
 
    每次護持時心中感到無比法喜與珍惜,因敏瑟珍惜感恩的心, 師父再給予更多護持機會,我告訴自己凡事「只有要不要、願不願意,沒有行不行」,都答應再說。護持過程中遇到障礙而產生負面時,內省自己,透過一次次護持中,感恩 師父打開我的心門,引領我看見需要突破的地方,自己不是來奉獻付出,唯有和 師父佛心印心,將自己全然交付,所呈現出來的就會充滿 師父的慈悲真愛,不辜負 師父慈悲給予護持的機會。
 
  常聽老師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殊勝,對於願意護持的社會同修充滿感恩,敏瑟明白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沒有像外面以訛傳訛的負面消息,因此我在入門一個月內就和睿樸師兄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媽媽清子師姐也總是會不定時隨喜供養 師父!用一顆感恩法喜的心來護持, 師父要的不是錢財,而是弟子願意護持明師弘法的心與行。 師父慈悲開示:「 師父將我們護持的人間財在法界化為無量法財,給弟子補行無量功德機會。」真的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鼓勵所有剛入門的師姐師兄,放下自己的頭腦意識及我執,了悟真正的自己是靈性,此生是為追隨大成就明師而來,其實真正無形的寶物就在我們心中,只要願意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機會,全力依教奉行,很快就會有體悟跟收穫,一定能夠體會到 師父對我們的慈悲與真愛!這一生成就靈性的大圓滿,不枉費靈性投胎擁有人身、得遇明師,入寶山不要空手而回。
 
  佛弟子嚴敏瑟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誓願此生追隨大成就明師 妙禪如來,願全力以赴,全然交付,扎實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嚴敏瑟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