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重生了

與先生長達20年的爭吵糾結逐漸減少,對金錢的不安定感不見了

(三重)張雅蕙

2017-05-14


    感恩 師父給弟子補行功德在此分享我入門的心得體會,我是張雅蕙,入門5年9個月。從小我就常常在想一個問題,我到底從哪裡來?為何會出現在這個世界?父親在十多年前往生,往生後,我先生的家族也在7年內接續往生了4位親人,我開始害怕面對死亡,對生命的疑問更加不解,於是開始想要找修行團體。
 
    我是在100年8月入門,但非常懺悔的是,一直到半年前我才開始真的願意依教奉行。依教奉行真正開悟的我,彷如重生,很懺悔自己蹉跎了5年3個月,如果時間可以倒轉,絕對不會再這樣虛度光陰。
 
    一直以來,我的婚姻是我最不想提的,20年來我總是努力遮掩,不讓身邊親友同事知道我有一個很不快樂的婚姻。我的先生工作很不穩定,對我不但語言暴力,有時還有肢體暴力,他從不拿錢回來,家裡經濟重擔完全落在我一個人身上。我的婆婆是糖尿病重症患者,加上因為身體比較肥胖,生活習慣也不是很好,因此除了要固定照料她的三餐外,下班回到家,常常還有很多工作要處理,例如要清潔在沙發上的尿液…等等。下班後的我彷如又進入另一個戰場,家裡裡裡外外都要靠我一個人,我覺得好累很痛苦,很想結束婚姻卻又離不了,常常無語問蒼天,為何命運如此捉弄人!
 
    高中最要好的同學彥瑾師姐看我很不快樂,就帶我在100年8月入門了。我雖然入門,但並不相信 師父,也不認為依教奉行可以改善什麼,因此入門4年都只是當信眾拿香跟拜(台語) ,把自己當做信眾,根本不是來修行。甚至每次禪定時,我還會在心中一直不斷向 師父求向 師父拜,一直到104年才加入如來正法班法會護持團隊,但還是用交換條件的義工心態護持,直到去年才開始想融入地方精舍。很感恩 師父設立地方精舍,很感恩老師與輔導組師兄姐共心護持,自從轉至三重地方精舍後,我才從扎實依教奉行中,突破開悟,短短半年間,收獲好多好多。
 
    105年底轉回三重精舍後,我雖開始積極加入法會護持團隊,也想全方位扎實依教奉行,但對於接引利他很罣礙開口分享,也不知道要分享什麼。透過參加禪行教導會,明白了一切都在當自己願意時,  師父就能轉動並帶回與 師父有緣的弟子回家,於是我接引了在花蓮讀大學的兒子,說媽媽想送你20歲生日大禮,希望你能收下。心裡還暗自向 師父發願,只要兒子願意入門,我要將年終獎金全數供養 師父。很奇妙的,當我這樣發願時,多年來對於金錢的那份不安定感,很奇妙的被 師父妙轉不見了!
 
   兒子入門後雖還沒有大信 師父,但這次母親節與兒子促膝長談,發現向來不太會爭取自己權益的好好先生,現在卻會與我討論畢業後想到泰國發展,甚至還告訴我好多他的規劃,好感恩讚歎 師父!
 
   這半年來不斷接引利他, 師父還轉動了我的習氣與家庭共業,當我依教奉行的心無比堅定時,過去對我百般阻撓罣礙的先生,已不再對我言語暴力,甚至還是我的護法,在我來參加法會時,會幫忙照顧高一的小兒子,現在我們的爭吵次數已減少許多,感恩 師父!過去不愛唸書、抽煙、跑撞球間的小兒子,也在我全方位依教奉行後,現在會主動告訴我他的行程好讓我放心,也安份打工,變得聽話又懂事。
 
   剛入門時,正值經濟壓力大且不開悟的我,對於輔導組鼓勵我護持弘法護持金起了負面意識,由於每月開支入不敷出,所以多年來一直擔任民間互助會會頭補貼經濟黑洞,然而竟然在入門兩年後,我發現自己不知不覺當中已有一筆存款,不再需要起互助會了。很懺悔,弘法護持金是護持我們自己要使用的精舍,我自己卻是在入門2年後才開始護持,無明的我不明白能供養一位住世弘法的大成就明師在世間弘法,是讓弟子的我們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想想如果不是有師兄姐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我根本沒機會回來三重精舍,也沒有現在開悟的重生。
 
    驀然回首,慈悲的 師父無條件妙轉渡化我累世的重業,而自己卻渾然無知無明。覺得自己好愚蠢,入了寶山5年3個月因為沒有好好依教奉行,拿香跟拜行在自業自擔的命運軌道,白白吃了好多年的苦頭,直到醒來願意的這半年,此時此刻的我真的有重生的感覺,心變得踏實又幸福!
 
    也藉此鼓勵在座的師兄師姐,不要像我這樣浪費光陰, 師父是真的大成就明師,只要我們願意好好依教奉行,絕對有屬於自己的心得體悟!
 
    弟子張雅蕙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妙禪師父絕對金剛弟子,護持 師父弘揚如來正法,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雅蕙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