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血光之災

感恩 師父保護好我及家人,讓我明白人生真實義,不再擔心害怕無常

(高雄)蔡瑩潔

2017-05-3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佛弟子蔡瑩潔有補功德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五年多的禪行體悟。
 
  我叫蔡瑩潔,目前服務於鎮北國小。我來自於一個平凡的小康家庭,從小不知道為什麼,心時常受到環境影響,總是不安不定。每當看到負面新聞事件,恐慌與不安就會隨即籠罩著我,擔心無常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甚至只要有救護車經過,而家人還沒回家,我就會很擔心,怕裡面載的會是自己最愛的家人。因為這些種種因緣,從小我就知道自己是靈性,但不知道要來做什麼,對生命很迷茫,一直想找尋人生的答案。
 
  感恩我的高中同學韋婷師姐與我慈悲的分享,雖然不太記得分享的內容有哪些,但她有提到心會安定,上台不再緊張,深深吸引了我,而我的媽媽因為怕我被騙,也跟我一起來到 師父座下。就在入門後的隔天,因為參加了禪行教導會,聽懂佛理,讓我決定要留下來好好依教奉行,而在依教奉行的過程中有了以下改變。
 
  入門前的我曾遇過多次血光之災,還記得讀台南藝術大學高一那年為了練習騎摺疊車,在轉彎處摔車,傷到臉部,媽媽帶著我跑遍各大小醫院診所皮膚科,但右半邊臉上原本的小傷口,卻受細菌感染轉變成酒糟性皮膚炎,擴散到幾乎毀容。那時我就讀的國樂班老師還因此說我破相沒辦法上台,經過漫長的治療才逐漸好轉。隔年,在校園騎腳踏車從斜坡處摔車,打石膏拄拐杖好一段時間才恢復。就讀文藻五專時,放學騎車回家路上被後面的機車撞到,送至醫院急診。甚至平常在家關門、切菜、切水果時,也都會不小心流血受傷。這些種種倒楣的事情在入門後不再發生!
 
  在身體健康方面,媽媽在懷我的時候,醫生就說我的身體會很不好,建議媽媽把我拿掉,但爸爸堅持把我留下來,才有現在的我。入門前很常會偏頭痛、肚子痛和生理痛,父母為了我花了很多錢買健康食品給我吃,也常帶我看中醫調養,但都是有吃才有效,沒吃就沒效,健康食品和中藥總是不離身,生理期常常痛到走路都有困難,上課需要請假在家休息。認識我的人都形容我病懨懨的,但就在入門後沒多久,感恩 師父!一切都好轉了!
 
  此外,家裡身體不好的不只我,還有阿公和阿嬤。過去假日我們總會回雲林探望他們,因為阿公總是毛病纏身,一天都得要服用好幾袋的藥。在我入門後,爸爸有給一位算命師看過手相,算命師竟然問爸爸說:「您的爸爸還在嗎?」根據爸爸的手相顯示說阿公已不在世上了,但那時候阿公還好好活著。去年阿公因老人痴呆症變嚴重,走路遲緩,有時講到過去的事情就哭了起來,有一天半夜走出去迷路,最後被社區巡邏員帶回家,阿嬤很擔心狀況會越來越不好,就去問神明,通靈的說阿公陽壽將盡,活不過去年的農曆過年。面對阿公的狀況,感恩 師父安住了我與家人徬徨不安的心,透過我持續扎實的依教奉行,阿公現在不但精神狀況恢復,生活一切也都可以自理!真的是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從小我就害怕爸爸,因為爸爸像是家裡的一顆不定時炸彈,只要觸犯到他,就會做出令我們害怕的事。記得有一次哥哥在考英檢前還跟鄰居小孩一起玩電動,爸爸看到後竟氣到把餐桌旁的椅子都摔爛了,也罵到聲音都快啞了,讓當時年紀還小的我對爸爸由怕生恨,還曾經問過媽媽為什麼不跟爸爸離婚?但就在爸爸入門依教奉行後,不再憤世嫉俗,脾氣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現在的我都會跟別人說我的爸爸很可愛,家裡再也沒有大吵大鬧的狀況發生了!
 
  再來跟大家分享,我們的 師父如實就是大成就明師!連沒有入門的小朋友都被 師父保護得好好的。我在教學的過程中偶然得知一個孩子時常被靈障干擾和攻擊,家人為她試過好多種方法都沒用,我便與她分享官網佛曲,並與她分享我追隨的大成就明師。她說看到 師父後,莫名的暈眩不舒服頓時都沒有了!我也跟她的媽媽分享唯有媽媽來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家族共業才有辦法被轉動。
 
    過沒幾天,這位學生在家又被靈障嚴重干擾,她很堅定的在心中大聲的說:「我的媽媽即將成為 妙禪師父的徒弟!」說完阿飄馬上就離開了!她說之前都念經,但阿飄都還在。當時孩子的媽媽都還沒有入門,但慈悲的 師父如實在法界守護著。學生也分享當她在心中或說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時,力量真的很大,大到阿飄都躲得遠遠的,也感受到 師父在旁邊保護著她!她說很喜歡來我的教室,因為磁場很好,跟在她旁邊的阿飄們都進不來,欺負不到她!
 
    課業方面,從上學期的英語成績七十幾分,這學期進步到九十五分!她不斷在心中「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答案可以一直想起來,而且還看到 師父從教室後門進來到她旁邊,示意低層靈性離開,並檢查考卷有沒有被它們改過,國語聽寫從五十八分現在進步到八十幾分!同時她也分享,心要先安定,才能接到 師父的力量;如果心慌意亂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也不會到。
 
    再來是她所觀到的殊勝景象,她說 師父的臉和身旁都佈滿了亮點,一顆顆雖然像芝麻一樣大,但是好亮好亮。我們都是帶業而來,所以有些人剛出生有帶著亮點,有些人就沒有,但唯有 明師引領的依教奉行才會累積亮點,而且是很快的累積!但若愛生氣計較,亮點就會不見,而且身旁還會黑黑的。她說我只要罵小朋友,就會少一到三顆亮點,所以我們若有負面意識時一定要覺知!她也分享說一定要依教奉行,因為依教奉行亮點會增加!我帶著她分享時,她就看到自己又多了亮點!她說以前她都是黑的,但現在開始有亮點,而且面相也改變了,以往法令紋上的青筋都不見了!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與大家分享我爭取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小時候特別喜歡看佛陀的故事,很羨慕裡面追隨世尊的弟子可以離佛這麼近!感恩過去的佛因佛緣,此生得以追隨住世在人間的大成就明師,護持 明師在人間住世弘法,本來就是身為弟子的我們應盡的本份。還沒來到 師父座下前的我和媽媽,每週都會到中醫診所報到看診、推拿,我還常常發生意外需要支付醫療費用,心不安不定,買了好多東西像是跑步機、快速記憶補習班費用等等,以上這些花費在過往不斷重複上演著,常常買完就後悔又花爸媽好多錢,但現在都省下來了。千金難買心安定、開啟智慧,躲過意外無常災害和保護家人要花多少錢呢?但慈悲的 師父不要我們一分一毫,只要我們幫助更多的苦難眾生!能供養 明師是我們福報造化,一定要為自己爭取!
 
  以上改變都不是我在入門前就預想到的,原本只想要心安心定、上台不再緊張的我,卻在入門後有了這麼多不可思議的轉變:原本會往生的阿公,至今還活得好好的!血光之災很多的我,入門後也不再發生!最重要的是,我終於明白了人生的使命任務,就是要來成佛利眾!
 
  現在的我終於明白,過去的自己原來這麼的苦,我們今生能夠入到 明師座下,真的太幸福了。 師父不要我們什麼,只要我們願意依教奉行,便無條件保護好我們,給予我們健康、喜樂、平安,還原清淨、安定、真愛、慈悲、智慧的自己。
 
  佛弟子蔡瑩潔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全然交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瑩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