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 讓弟子一再重業輕償

因偷懶僥倖在工作中受傷及車禍意外 都因 師父護祐而無礙

(彰化)劉佳憲

2017-05-22


我是劉佳憲,2012年1月入門,當初哥哥與爸媽接引分享時,從旁聽到他邀約爸媽到台中精舍參加禪行分享會,因著自己好奇,竟忍不住也說要一起去,當時哥哥聽到我主動要去參加時,覺得很是訝異!說我可能跟 師父很有佛緣,那就一起去吧。
 
就讀國中二年級時我發生一場大車禍,因而昏迷一個禮拜。那段期間我的本尊元神脫離身體,處在一個很黑暗的空間,突然間看到前方浮現觀世音菩薩像,祂對我說:「你不該來這裡,該回去人世間完成你的使命。」之後我就清醒了,內心不斷地在想我的使命是什麼?於是到各個宗教去尋找答案,先後參與過一貫道、基督教、道教之類的宗教活動,卻始終找不到我要的答案。直到哥哥接引我來到 師父座下,透過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開悟後才明白我今生的使命任務是什麼。
 
入門前總以為家人不關心我,而我也不太願意跟家人述說自己的狀況。在台北工作期間,只想獨立自主,不想依靠家人,就這樣和家人之間的隔閡更大了。直到2012年,看到哥哥入門依教奉行之後的改變,讓我對禪行感到好奇,於是主動請求他帶我入門,想不到我與家人間的情感也因此變好了。
 
國中時發生的那場嚴重車禍讓我的記憶力變差,思考理解力也較遲鈍,加上在學校成績又總是吊車尾,因而不愛念書,常常在外面鬼混、惹事生非,給家人增添很多麻煩和負擔,當時差點被爸媽逐出家門。哥哥從小到大的表現都不用爸媽擔心,而我卻到處惹麻煩,是個叛逆不乖的小孩,讓爸媽極為操心。長大後,漸漸不想待在家裡,跟哥哥的感情也越來越冷淡。為了改變與突破,想要能更獨立、更有承擔力,在2011年時我決定單獨到台北工作打拚,然而因為對工作環境不適應,短短半年內,一共換了四份工作。來到 師父座下後,起初並沒有依教奉行,某次工作時因著自己偷懶不走正常路徑,結果受了傷。當時我的工作粗重且危險度相當高,那次我正要下去基坑裡面工作,基坑裡面有許多直立的鋼筋;依照正常程序我應該要走樓梯下去,但我卻貪求速度不想按部就班,就從上面直接往基坑跳下去;當時我整個身體竟往鋼筋的方向撲過去,尖銳的鋼筋正要刺到我的眼睛時,突然有一股力量往我的腰部推了一下,這時我的頭往後仰了一些角度,鋼筋就沒有直接刺到眼睛,而從眼球前擦過去,但還是有鐵屑插入眼球裡面,因而眼球動手術縫了三針。
 
此次意外傷害使我起了很大的負面意識,不明白為什麼自己入門後還會發生這種事情?於是打電話向關心我的忠強師兄抱怨。師兄說:「這場意外幸虧有 師父的靈性佛保護,讓你得以重業輕償。」當時我聽了還不太相信是 師父的護佑,忠強師兄又說:「如果你還不相信,那要給自己機會,依教奉行去試試看。」經由師兄耐心、真誠的護持,決定給自己機會依教奉行,來驗證 師父的開示。於是我開始定期到精舍參加禪行法會、禪行教導會,漸漸融入精舍的活動。參加禪行教導會時讓我明白分享接引的意義與重要,就準備跟朋友分享。第一次的分享讓我內心很法喜,但因太法喜而在騎車的時候沒有注意到紅綠燈的號誌,誤闖了黃燈,這時橫向的機車已經開始疾馳而來,我為了要閃避橫向的來車,直接撞上安全島,機車的車頭因此全撞壞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自己竟然毫髮無傷!此次經歷讓我體悟到:「機車壞了,花錢就可以買得到;唯一的人身法船壞了,卻沒有辦法用金錢買得回來!」感恩 師父悉心護佑弟子的人身法船,是要讓我能夠好好的依教奉行。自從發生這件事情後,發自真心的感恩 師父,於是問了忠強師兄,那我能夠為 師父做些什事情?師兄護持我爭取護持化妝室清潔組的任務,後來我又加入蒲團組的護持任務。在護持化妝室的過程中讓我覺知到,我們的業力如同馬桶裡的汙垢那般的髒跟臭, 師父從不嫌棄這些業力又髒又臭,每次都為弟子清洗乾淨,更加體會到 師父對弟子的用心與呵護。感恩 師父!透過護持法會護持任務後,從中對 師父升起更大的相信,也更願意真心依教奉行。
 
自從我願意好好依教奉行之後,在工作方面領受到 師父的妙轉,工作運勢越來越好,貴人變得越來越多。原本我的工作是透過人力仲介分派到雇主那邊工作,後來老闆直接雇用我到他們公司工作,如此就不用再被仲介抽成,薪水及福利因此提高很多,也有能力存錢了,於是爭取護持隨喜功德金和弘法護持金。 
 
後來我與一位洗水塔的大哥一起工作,不僅工作輕鬆、工時較短,待遇也更好,有了更多的時間到可以到精舍參加法會或護持任務。某一次,登上一層樓高的地方要去關水塔的水,卻不小心腳踩空,頭往後仰從一層樓高的地方往下摔落,當時我感覺到被一股力量包覆著且讓我轉一個身,所以手部先著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護佑弟子竟然只有手腕骨折而已!我知道是 師父的靈性佛在保護著我,因為這件意外摔傷的事件,從台北搬回彰化休養,也轉回來彰化精舍。經過二個月的休養,已經可以自己騎車到精舍依教奉行,也重新加入法會護持團隊、融入精舍和輔導組。
 
自從轉回彰化精舍之後,不僅能好好陪伴更可以護持爸爸、媽媽依教奉行及融入精舍。現在家人也因為我的鼓勵,加上看到自己叛逆的兒子禪行後的改變,從原本有空才會去精舍,到現在每週都到精舍參加禪行法會與禪行教導會,感恩 師父!家人們漸漸的打開心門,也願意開口行接引利他。
 
懺悔自己行的不夠,未能跳脫命運定調軌道,還是被業力追上,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弟子,讓我一再重業輕償,更加明白 師父保護我的人身法船,是要讓弟子能在今生跟隨明師依教奉行,利益眾生。佛弟子劉佳憲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此生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直至通過如來法則,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