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慈悲護佑 救回昏迷指數3的弟弟一命 得以重生

圓滿家人的恩怨情仇 全家人歡樂的一起吃團圓飯

(竹北)張瑋玲

2017-05-09


感恩 師父!讓瑋玲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的禪行體悟!我叫做張瑋玲,目前就職於艾克爾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品保部。我從小在湖口鄉下長大,家庭和樂,直到高一時,家中業力接連引爆。先是媽媽中風倒下,兄弟姊妹感情失和,爸爸愛上簽賭。瑋玲則是身體開始出現狀況,免疫系統與內分泌失調,時常莫名的心絞痛與胸悶。25歲那年媽媽過世,心情痛苦與難過,讓瑋玲選擇用抽煙喝酒來麻痺自己,脾氣與身體狀況也從那時起每況愈下,健保卡一路用到了I卡,等於一年要看病54次。入門前一年半是身體狀況最嚴重的時期,一直高燒不退,只能持續卧病在床。先後至林口長庚醫院和新竹省立醫院檢查,但都查不出具體原因,只能拿普拿疼和抗生素回家休息。期間也嘗試了各種民俗療法,但都只能得到舒緩,那時瑋玲真的活得好辛苦。
 
我的入門與突破
感恩 師父沒有放棄任何一個與 祂有緣的弟子,在2009年8月13日竹北精舍成立的第一場大法會,瑋玲與兩個孩子,由姐姐美香師姐和弟弟家祥師兄接引入門,至今已7年又8個多月。感恩 師父慈悲的救渡,讓瑋玲透過依教奉行,身體狀況在入門後的幾週內大幅好轉,從一開始,只能短時間的每日一禪定,兩週後已可自在下床正常生活。後來我才明白,純生理的疾病要交給醫生;而由因果業力引起疾病,唯有明師可以救可以渡!感恩 師父,讓我的生命變光彩!
 
在脾氣個性上,自從媽媽生病後,每次只要家人有緊急狀況,瑋玲都會緊張到心悸,說話發抖。此外,因為內心的不安定也衍生出很強的控制欲。在家中,先生孩子都一定要聽我的。孩子時間到就該回到家,若超過時間就是藤條伺候,而先生若是晚回家又沒接電話,回到家手機會從三樓掉到一樓!感恩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提升我的格局,打開感恩心與慈悲心。現在面對事情,可以心安心定的面對,不再需要抽菸與喝酒了。孩子們也說感恩 師父把可怕的媽媽變成可愛的媽媽!
 
在家庭方面,媽媽生病後,每年團圓飯都是我煮,每次要開飯前都會和哥哥爭吵。我會委屈難過回房間哭,多年來都沒有真正的與家人團圓圍爐。感恩 師父圓滿我與家人團圓的心願,入門後第一個中秋節,全家人一起團圓烤肉,沒有吵架聲,只有滿滿的歡笑聲!現在每年過年,全家人都會快樂的一起吃團圓飯,感恩 師父!
 
明師慈悲妙轉護佑
母親的生病過世,一直是瑋玲心中好深好深的痛。每次夜裡想起,都會不自主的流淚,內心真的很不捨,瑋玲知道媽媽過得不好。感恩慈悲的 師父圓滿弟子的願,有一年母親節的如來正法班, 師父慈悲開示要渡化金剛弟子的母親。在那場法會裡,瑋玲每次想起媽媽就會揪住的心,真正的鬆開了。瑋玲清楚知道, 師父帶領媽媽到更好的軌道去了,感恩 師父!
接著,瑋玲也想分享接引利他真的好重要。不論入門多久,是否有所體會,都可以真心積極的跟周遭親友分享,因為這是在救命!妹妹琇清師姐也是 師父的弟子,在 師父慈悲的救渡下避過了車關。事發那天晚上,琇清師姐騎車出門買宵夜,回家路上卻跌落水溝,機車車頭斷裂全毀,而人卻毫髮無傷,感恩 師父的慈悲護佑!
 
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
在此,想跟大家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會。感恩過去一直在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師兄師姐們,有他們的發心護持才有了竹北精舍,瑋玲才有機會來到 師父座下,我也才能還活著,我的孩子才有媽媽,一家才得圓滿。現階段本門沒有自己的大禪堂,每次若現有租借場地需要搬遷,需要作大量物資的遷移, 師父總是不辭辛勞,即使晚上十二點了,仍陪伴我們到最後一刻。瑋玲看到這一幕真的好不捨,也好懺悔。因為這樣的場地,其實是我們需要,可是卻要讓 師父為我們奔波與擔心。因此瑋玲想鼓勵願意的師兄師姐,可以一起了解弘法護持金,也鼓勵經濟許可的師兄師姐可以一起加入護持。護持 師父的弘法,護持自己的禪行! 
 
師父慈悲救渡昏迷指數三的弟弟家祥師兄重生
2015/11/24 中午父親接到家祥公司主管的電話說家祥沒去上班,我們很緊張,因家祥從未有此行為。主管和家人到宿舍找不到人,回報趙軒老師,老師要我心安心定。接著報警協助透過手機定位,家祥在香山家,警察用雲梯車救出在3樓昏迷的家祥,送至國泰醫院急診室時已是下午4點多了。醫生看頭部X光片時,發現腦中央線已開始偏離,診斷已中風三天。若繼續擴大,表示腦壓持續加大,要進行腦部手術,於是回報趙軒老師。
幾天後,趙軒老師有問不是要開刀嗎?我說:「醫生沒說,但美香師姐每次到醫院,醫生都在問是否要放棄搶救?」11/27中午,美香師姐看見家祥很不安,一直用力捏被角,美香師姐覺得很怪,問醫生病情,並且一直告訴醫生「醫者父母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後來醫生決定要會診腦外科醫生,做開顱手術。當天下午美香師姐來電話說家祥師兄腦壓很高需要緊急開刀,問我是否同意?當下腦中一片空白,我讓自己深呼吸觀 師父住位,出現了一句話:還沒盡全力前怎麼能放棄?我回電:「請醫生準備開刀,我馬上到!」並回報給輔導組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瑋玲從公司到醫院,心安心定一路順暢,感恩 師父的護佑加持。
 
感恩 師父在法界妙轉加持;感恩老師的關心及在醫院工作的師兄師姐共心祈願,家祥開刀順利平安。回到加護病房家祥師兄一直發燒和腦壓很高,昏迷指數從7降到3,狀況危險。瑋玲心中有很多的擔心和害怕,怕家祥白挨了一刀,懺悔自己沒有大信 師父,行的太少太慢了,至今未見性。家族共業大引爆,瑋玲心中不斷向 師父發願此生只為見性而來,一定要全力以赴一世成佛。自己更紮實依教奉行,成佛利眾的心更加堅定。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圓滿弟子的心願,家祥血壓及心跳逐漸穩定,可以拔呼吸管,讓家祥自己呼吸。大哥大嫂希望這次拔管後,若家祥不會自己呼吸,也不要再插管回去,要我放棄救家祥。我擔心若家祥不會自己呼吸,會變成植物人,家人爭執不斷。透過回報趙軒老師,老師引導我想 師父救回弟子,身上插滿管子, 師父捨得嗎?當下瑋玲淚流滿面,感恩老師的護持,要我們共心團結,尊重父親和大哥大嫂的決定。時時內省覺知,懺悔交付,當我行在 師父中道上才能護持好自己也才能護持好家祥。
 
拔管當天回報老師,下午瑋玲和美香師姐、琇清師姐在加護病房外靜靜的觀 師父住位等待消息。醫生出來說呼吸沒有很順利,我平靜的問醫生還有方法可以幫助弟弟順利呼吸嗎?感恩 師父!感恩醫生開了呼吸擴張劑給弟弟,感恩趙軒老師電話關心,提醒我和家人要用餐和引導我深深的觀 師父住位,一定要心安心定護持好自己也護持好家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第二天早上醫生說家祥師兄自己呼吸的很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家祥病情逐漸好轉,轉到普通病房,家人共心祈願,希望家祥得到更好的醫療,進而轉到林口長庚醫院做高壓氧治療。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因為家祥生病的境,讓瑋玲體會到生命的無常,及業力的可怕。要即知即行,當生命終了,一樣也帶不走,沒有什麼放不下。瑋玲真心向家人懺悔,更深的體會生活即是禪行。
 
轉到普通病房隔天我要陪家祥一起坐救護車轉到林口長庚醫院,從媽媽生病後我很害怕救護車的聲音,覺得又要急救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的加持安住我的心,讓我心安心定的陪同家祥轉院。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妙轉陪同護士是在加護病房照顧家祥的護士,讓我更加的放心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一路上的護佑與加持,我和家祥全身感到很溫暖,接到 師父滿滿的力量。我們剛到林口長庚醫院的時候,是從急診室進入,一開始院方表示沒有任何的病床可以使用,因此我們只能先使用以小時計費的救護車床。感恩  師父慈悲的妙轉,在我與美香師姐持續觀 師父住位的過程中,短短幾個小時家祥就有了病房,同時也有了一位馬上可以接手護持家祥的看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後來回程的時候,是下班時間,高速公路大塞車,而最後我和妹妹琇清師姐卻能順利參加竹北精舍的禪行教導會。這讓沒有紮實依教奉行的琇清師姐連說這一定是 師父的安排,不然不可能這麼順利。當下我的體會是,只要我們心安心定全力以赴的去行,慈悲的 師父會為我們安排好一切,沒有任何的擔心與害怕!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佛曲團隊和影音團隊!家祥在昏迷期間什麼也不能做的我,很感恩可以每天播佛曲和佛教如來宗youtube影片給家祥看,同時也分享 師父給大陸籍的看護。剛開始看護完全不相信,可是14天後,當她看到家祥快速的進步,她覺得非常不可思議,願意試著相信 師父並入到 師父座下。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後來過了一段時間,醫院評估家祥可以開始復健,可是卻因健保問題須每28天就轉院一次,前二個月都是臨時通知,連回報都來不及。其中有一次被通知要轉到基隆長庚醫院的時候,我正在竹北精舍護持,當下聽到這個消息,心中滿滿的擔心和害怕,因為我是一個路癡且不曾一個人到過基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我靜靜觀 師父住位, 師父的力量很快就安住我的心,當下體會到不管任何逆境,只要真心相信 師父, 師父一直引領著我們,與我們同在。
 
又過一段時間家祥病情穩定,醫生安排回腦神經外科門診評估是否可以將頭蓋骨放回去。當天4/12是平日,我需要上班,無法陪家祥複診,而這時哥哥卻說可以陪家祥回診。當下我眼淚流了下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從來沒有想過,長久以來因為兄弟失和而破碎的家庭,可以重新圓滿,從心圓滿!感恩過程中 師父的引領與趙軒老師的護持,一直提醒瑋玲,要懺悔、放下家中的恩怨情仇,要共心團結,才得以看到這樣的大圓滿!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8月中時,瑋玲播放慶生法會影片給家祥看,同時詢問還記得 師父嗎?家祥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下瑋玲的眼淚流不停,只有滿滿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和明白我們就是靈性,一定要明心見性一世成佛。家祥左腦受傷有語言障礙,卻能清楚表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與「人身難得,明師難遇!」我們真的就是靈性,此生就是來追隨大成就明師見性而來,這一切都來自 師父的大威德力的救度和加持。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現在家祥的狀況持續好轉,已經開始會走路、學習走階梯和說話,期待家祥早日恢復,重新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法器,一起成佛利益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這一路走來,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瑋玲除了工作外,要安排時間北上陪伴家祥與家人,很感恩 妙禪如來慈悲給予的圓滿,讓瑋玲依舊可以每週參加如來正法班,瑋玲真的很珍惜,很感恩!因為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我需要,我的家人需要,與所有靈性眾生都需要,需要明師的引領,回到靈性永恆的家!瑋玲內省覺知中重新找回簡單單純的自己。自在分享沒有框架,簡單關心用心體會,用 師父慈悲大愛,同理心的貼近每個人,朋友會感受到我的真心。
瑋玲在此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時時行在 師父中道上,成為 師父的透明的法器,此生一定要明心見性,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瑋玲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