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真的是大佛!

感恩 師父讓我有重生的機會

(豐原)鄧玉珠

2017-05-27


  我是晴瑄輔導組:鄧玉珠,在2015年9月入門。很感恩 師父、老師讓玉珠有補行功德的機會,與大家分享心得見證。以下與大家分享我入到 師父座下的改變與體悟:
 
  入門前我是一個脾氣非常不好、容易暴怒的人,常為了一件小事讓自己生氣很久,而無法釋懷,也很喜歡管閒事,有時候還公親變事主,常搞得不歡而散。我也很愛算命,從年輕算到老,每個月要看農明曆算日子,如果當天是兇日、諸事不宜,我就特別小心注意!時常參加進香團跟人家到處去拜拜,求神明保佑,每年ㄧ定都要安太歲、光明燈才會安心。但儘管如此,若在外面遇到喪事,就會身體不適頭暈,就需要去卜米掛、喝符水,ㄧ年都要好幾次!
 
  再來是我的健康狀況,時常覺得自己胸悶,一口氣喘不上來,所以必須張開嘴巴呼吸,非常不舒服,另外自己有高血壓及嚴重失眠,且必須吃安眠藥才能入眠,每個月也最少都要刮痧一次,即便如此還是每天與酒、安眠藥為伍,睡不著就喝酒,一日過一日。外表看似堅強的我,其實心常常不安不定,總覺得人生好苦,從我27歲那年就獨自一人搬出來住,即便遇到事情,幾乎是報喜不報憂,心裡的苦也不知道向誰訴說,時常朋友約了就喝酒、唱歌,喝醉了還會躲在棉被裡哭,還常常喝醉了就打電話給姊姊的女兒,跟她說:「要是我有個萬一,妳要把我放在那裡等等…」,她就會說:「好!阿姨妳喝醉了!」,日子就這樣一天過一天,心中的苦無人知,也無處宣洩,只好借酒消愁。
 
  感恩我的接引人姊姊、姊夫,跟我說有一位 師父很棒要我來試試,禪定可以心安心定,當時無明的我想:「襌定,那不是件很恐佈的事嗎?聽說靈魂會飄出去?」進而斷然拒絕!但就在姐姐持續分享一個多月後,我只好非常不願意的答應了,雖然要入門當天沒有業力阻礙,但來到精舍看到好多人,心想我應該不適合這裡。其實入門一開始也沒打算要依教奉行,但姐姐美珠師姐都會關心我有沒有禪定,我都回說:「有啦!」其實根本就沒有,但慈悲的 師父卻不因為我的傲慢而放棄我。有一次從東勢回潭子的路上正在等紅燈,當綠燈要走時我卻莫名騎不動,隨後ㄧ台機車速度好快從我旁邊呼嘯而過,如果當時我騎過去就會直接撞上,但當時覺得心很安定,也沒有害怕!自已想是不是 師父的示現,因為年輕時也有好幾次車關,就沒那麽幸運。從那之後我就開始認真依教奉行,在家禪定、每週ㄧ法會、參加禪行教導會,但接引利他一直無法突破,懺悔自己真的很傲慢!後來透過持續依教奉行,心門打開,常常聽老師說接引一點都不難,只要真心跟朋友分享,無論他是否有入門, 師父的力量都會到!都是成功的!進而突破接引利他,才知道親友真的好苦,而自已也從中開啟慈悲心,能真心的關心親友。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回想從入門開始,弟子什麼都還沒做, 師父就給弟子心安心定,也不知道胸口的那塊石頭什麼時候被 師父帶走,再也不須要用嘴巴呼吸,入門至今也不需要去卜米卦、喝符水,感恩 師父 ! 師父也帶走了我的高血壓及失眠,更不需要吃安眠藥,現在ㄧ樣睡五個小時起來精神很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我健康的人身法船。
 
  再來是我的媽媽,二年前因媽媽胰臟癌住院治療,到她快往生的前幾天,看著媽媽眼神很無助、很痛苦,心中雖然知道人生就是生老病死走一遭,但這一次卻是第一次親眼看見自己親人在我面前往生。當時媽媽住院時我跟姐姐都還未入到 師父座下,但姐姐的接引人晴瑄師姐護持我們,可以播佛曲給媽媽聽、安住媽媽的心,而姐姐也沒多想就照著做,就在媽媽要走的那天晚上真的沒有任何痛苦、掙扎,臉色是很安詳的,而在入到 師父座下後,才真正明瞭 師父的慈悲, 師父是真的護佑著媽媽。眾生如此無明,但 師父依然想方設法與眾生佛心印心!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也帶走我跟嫂嫂的共業,十年前嫂嫂帶女兒離家出走,一走就是十多年,哥哥也無法改變事實,心中苦無人知,每天喝酒,直到在幾年前因心肌梗塞去世,當時我真的好恨嫂嫂,我不准嫂嫂回來送哥哥一程,也絕對不讓她進我們家門一步!
 
  但來到 師父座下開悟了,才知道那就是家族共業,透過依教奉行幾個月後, 師父圓滿了我跟嫂嫂的共業,我發現我不再恨嫂嫂,而且在2017年過年,我主動跟家人說:「請嫂嫂帶女兒回來一起吃年夜飯」。其實大家早就都原諒嫂嫂,但過去因為我的關係不敢提出讓嫂嫂回家,連85歲的爸爸都不敢說,感恩 師父!這一年的過年,看著爸爸好開心,更懺悔我差一點就因為自已而讓爸爸有所遺憾,感恩 師父讓我知道如何愛人,也愛自己!更感恩 師父!感恩我的接引人,讓我有重生的機會, 師父真的是大佛,不只護佑依教奉行的弟子,連家人也保護的好好!
 
佛弟子鄧玉珠,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全然交付,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透明的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玉珠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