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的妙轉渡化,多年不能根治的蕁麻疹,不藥而癒!

兒子躲過重大車關,重業輕償;女兒不再受低層靈性干擾

(頭份)鍾玉雲

2017-05-09


    我的名字叫鍾玉雲,目前從事保母工作,是在2012年12月11日入門。

    玉雲在農村長大,爺爺是關聖帝君的乩童,從小看爺爺幫人祭改、解決疑難雜症,所以我相信世界上有靈性的存在,但是我從哪裡來?死掉之後會去哪裡?這個問號一直伴隨我長大。

    因為是家裡的長姐,為了分擔爸媽的辛勞,高中以後都是半工半讀。個性急躁的我,跟家人說話態度越來越差,家裡氣氛凝重,甚至大家都不想跟我說話,我常常會委屈地躲起來哭,生氣自己為大家做了這麼多,為什麼大家要這樣對我!
 
    結婚後始終還是煩惱不斷,有一種莫名的恐慌與不安。唯一的兒子,國中以後年年都被宮廟算出有車關,都得花錢為他祭改,但車關依然還是每年發生。我的女兒婉娸,因為體質特殊,會說靈語、寫靈文。宮廟的師父想請女兒去幫他辦事,我拒絕了,從此女兒的靈性被控制,開始長期失眠。做父母的無能為力,甚至還曾經送她住進尼姑的寺廟裡。

    無助的我開始到處去廟裏拜拜,到處參加拜懺法會、祭改、念經,全台跑透透,花好多錢、好多時間,甚至懇求老天爺讓我折壽沒關係,只想求得家人平安、健康,持續了二十幾年,仍是心不安不定。

    2012年是玉雲人生走到最谷底的時候,原本開安親班和托兒所,生活過得還不錯,但惡業引爆,原來的合夥人撤資自己去外面開業競爭,心情差到無心經營工作,雪上加霜的是,我又被朋友倒會,所以經濟狀況越來越差,之後更急病亂投醫,不斷的到處跑宮廟,當被告知我其中一世的冤親債主有26個,一個就要迴向十萬遍的咒語,從此就開始我的修行之路,只要醒著就拿著計數器唸經迴向,但都沒辦法改善任何家裡的困境。

    2012年8月,弟弟瑞彬師兄邀約我聽禪行分享會,當天也填下了報名表隔天要入門,但妹妹以她當時修行的經驗,叫我千萬不要去。我因為擔心弟弟被騙想救他出來,便帶著弟弟去找妹妹南投鳳凰山的老師。

    但,那位老師一見到瑞彬師兄後,當場告訴大家師兄背後有一尊彌勒佛,一定要好好修行,不然彌勒佛會離開。 師父的開示都是真的,入門後會有一尊  師父的靈性佛護祐著我們!懺悔當時無智無明的我,仍覺得這是騙人的,心想:弟弟的福報造化原本就很好,本來就有仙佛會保護他。向 師父深深懺悔!

    又過了四個月,瑞彬師兄還是不放棄,為了給當校長的弟弟一個面子,就在12月來入門了。入門當天完全沒聽老師說話,我張大眼睛觀察四周,看看哪裡有玄機,但除了 師父的法相外,禪堂乾淨又明亮,沒有其他特別的地方。回家後告訴女兒,女兒說每個地方的 師父都說自己很厲害!我心想有道理,決定再也不要去精舍了,但在我說出去的同時,手卻不由自主的從口袋掏出同修證,當下的開心就如同手上拿的是一張非常非常難考的一張證照。雖然如此,我仍然沒有開始依教奉行,當時師姐來家中護持我,我還自以為是的說我看了很多經書很懂修行,跟師姐說:「你們至少還是知識份子,別被騙囉!」拿了一本經書,請師姐回去好好看一看再跟我談。

    感恩 師父不離不棄,派了千手千眼關心我!隔天一早醒來,不知為何突然想禪定,禪定時心想天花板怎麼在滴水?滴到手上!張開眼睛才發現,自己不由自主的淚如雨下,連著三天都是一樣。我開始每日一禪定,不到一個月,許久不見的朋友看到我,就說:你的臉怎麼變溫柔了?入門三個月時,連多年醫生都說不可能根治的蕁麻疹,也不藥而癒,太不可思議了! 師父開示,請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試試看,想不到只是簡單地試試看,就收到了 師父的禮物!

    入門一個多月,就開始接引身邊的親朋好友入門,而身邊的親朋好友,只聽我說:「有個  師父很厲害,你要不要來!」一句話就入門了。沒想到幫助了身邊許多人,還救了自己的兒子、女兒。

    兒子曾被算到2013年會有沒有辦法祭改的嚴重車關。那年10月,兒子騎機車發生車禍,當時路的一邊是深陡坡,但他摔下的方向卻是另外一邊的平緩坡,兒子感覺到有一位穿白色上衣的人,從他的腋下抱著他摔落。兒子只有兩隻門牙被安全帽撞斷,還有一點皮肉擦傷,第二天就出院了!感恩 師父護祐生命危急的兒子,得以重業輕償。

    女兒婉娸師姐,因為靈性被捆綁,害怕再接近修行宮廟的她,卻因我的改變,終於願意入門。我太感恩 師父了,玉雲只做一點點, 師父就救了我的家人,女兒不再受干擾,她還觀到法界殊勝的景象!女兒參加精舍法會時,看到低層靈性從自己身上走向  師父的法相,而第一次上如來正法班,就觀到 師父法座後有一尊好大的彌勒佛,而自己身上好多蛇蠍穢物從明心輪,被 師父的大手拉出來,更觀到原本身上的手銬腳鐐,在參加如來正法班的過程當中,也被慈悲的  師父一一卸下。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之所說,言不虛妄,只要弟子願意依教奉行,不分男女、社會地位、貧富貴賤一律平等的給予。2015年,二弟瑞棟師兄被檢查出肝癌第三期,因只顧著工作養家,腫瘤10公分大到破了才去醫院治療,在過程中我心安心定,不斷的觀 師父住位。身為弟子的我做得實在很少,不敢求 師父什麼。術後弟弟觀察12天就出院了,半年之後癌症指數是0。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過去的我被債務追得喘不過氣來,就當我願意加入弘法護持金後,家庭的氣氛變融洽,孩子們變得更懂事,願意一起分擔家計,因此家中的經濟終於有了喘息的空間,還有了點積蓄。最近家裡附近蓋大樓因施工引起牆面的損壞,建商居然願意主動全額賠償房屋損失。感恩 師父讓我們一家人不用再擔憂生活經濟的困難,滿滿給玉雲富饒的生命!
 
    玉雲感恩弟弟瑞彬師兄,堅持不放棄的持續邀約與護持,感恩自己願意給自己機會,今天玉雲才有不擔心的幸福。
 
    佛弟子鍾玉雲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能大用的法器,讓更多的家庭能離苦得樂,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玉雲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