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教奉行,身體變健康,感情、家族共業被圓滿

終於找到回家的路,此生追隨 妙禪師父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台南)張婉庭

2017-06-21


  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給予婉庭有補行功德的機會!讓婉庭今天在這裡分享我入門後的心得見證!我的名字叫張婉庭,目前在凱基銀行任職電話行銷的工作,因為入門已4年11個月,師父的大威德力圓滿了婉庭各方面,深怕有所遺漏,請容許我拿著大抄跟大家分享。

   首先從我的身體健康方面說起:從小我就是個敏感體質的小孩,有過幾次被鬼壓床的經驗,讓我有段時間很害怕睡覺,甚至可以感受到家中磁場是很冰冷的。如果走到戶外,尤其是淡水海邊、花蓮七星潭都會讓我莫名的感到害怕,反應在身體上就是常常拉肚子以及每個月都要至少兩次的感冒,外加生理期時腹部疼痛難忍,因此氣色從來就沒紅潤過。五年前那次我在一間小型安親班擔任幼兒老師時,出現感冒發高燒甚至到40度,還持續就醫了二個禮拜毫無起色,爸媽只能帶我找偏方,沒想到是去給氣功師拍打及喝符水,除了要挨打還要忍受喝下灰黑色的符水,就這樣反覆發燒了兩個多禮拜,情況仍未有改善,那時真有乾脆打死我算了的念頭!前同事羅佩云師姐眼看著我身體與精神很不好,於是2012年7月份接引我入門了,入門後才依教奉行半年,就赫然發現自己過去每個月至少二次的感冒已經改善,入門到現在是每年大概才感冒2次。而從兩年前開始,過去糾纏我16年,曾讓我疼痛難忍的生理期也已不再發生了,整個人變得好輕鬆,再也不感覺身體像揹著上百斤的包袱那樣沉重了!

    再說,從小因為父親很喜歡替家人算命,除了介入他人,也因此斷送了我很多段的感情,就連我的哥哥與弟弟也深受其害,我們三人 的感情路都非常的坎坷!以我來說,每段感情的對象都被爸爸算中是不宜交往的,只要爸爸一句『不行』,我就只能唯命是從,並且馬上提出分手。而渴望有段正常感情的我,就必需偷偷摸摸,永遠不敢在第一時間告訴爸媽我的戀情,每每夾在感情與親情間,讓我活得很不自在,常覺得我是被被詛咒的。而諷刺的是,哥哥在入門前有個明明在爸爸同意下交往的女朋友,卻也在論及婚嫁時告吹,入門後才明白何謂介入因果,何謂家族共業!而就在我入門後,在我願意依教奉行的那一刻起,我的命運翻轉了!在入門前半年我就有個瞞著家人交往的男朋友,後來才發現一切是謊言,從他謊報年齡,負債累累、信用瑕疵,甚至家人都是罹患重症,都對我瞞騙,直到我聽懂老師為我們講述的佛理時,再透過一次次的觀察,我才願意面對這段感情的問題,也和前男友和平分手了。若沒有依教奉行,聽懂佛理,我會迷戀在自以為是的幸福中,不但不會有高度格局來認清這一切,更會為了這段感情與家人決裂,選擇要嫁入一個讓我扛不起的家族,去承受我原本該有的命運的定調軌道。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行接引利他的願力與機會!就在我發願想接引10年前曾經因爸爸反對而分手過的學弟時,我向他懺悔過去的無知傷害了彼此,請他給自己一個機會入到 師父座下,也在他願意依教奉行後,我們再次交往,現在的我跟不但跟師兄的感情穩定,而且我再也沒有像過去對感情的不安全感,爸爸也不再為人算命了。

    說到我們家,是開鐵工廠的,入門前家中大大小小的意外總不間斷,哥哥和媽媽都曾從屋頂上摔下來,甚至連收款都不是很順利,我們常常要擔心軋票的問題。而在我與哥哥、媽媽先後入門後,全家人無論在工作,生活上都變得很平順,光說客戶好了,常常工程未完成,就會先將尾款匯進來就算了,甚至有還沒有進行的工程,也主動要預付訂金,這是以前未曾發生的!過去常看到爸爸媽媽擔心軋不過票的情形,自此也沒再出現。而且好感恩  師父,竟然沒有入門的爸爸也被妙轉,過去爸爸因經濟壓力及精神壓力非常的大,每天都需抽一包至兩包的煙也用了很多方式要戒菸,但從未成功過,卻在二年前自己開口說不再抽菸了,這40幾年來的菸癮竟然就這樣不見了,真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說懂佛理真的很重要! 當我聽懂佛理時,我明白了我的家族只靠我一個人入門是不夠的!要真正愛家人就是要接引他們,於是我鍥而不捨的接引了哥哥,偏偏我從小到大跟哥哥的關係就像仇人,就算呼吸好像都礙到對方,隨時會彼此激怒,可是就在我接引哥哥張原宏師兄入門後,家裡氣氛完全不同了!哥哥自從入門願意依教奉行,並加入護持化妝室清潔組後,對家人的態度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過去都是媽媽一手包辦家務的情況,現在哥哥會主動打掃廁所,勤快的拖地,甚至連衣服都會主動自己洗,媽媽怡珍師姐因看到哥哥的轉變,對  師父讚不絕口,也在哥哥的邀約下順利入了門!雖然爸爸沒有入門,但只要媽媽參加如來正法班,爸爸都會開車送她到天母,也會將自己照顧得好好的,變成媽媽的大護法。

   如果沒有入到 師父座下,我從不知道過去的自己是多麼自私,對家人不會關心只會索取,如果沒有依教奉行,我不會了解家人的苦,我對感情更是只能無奈地讓爸爸算命決定與控制,或是會嫁入一個我無法扛起的苦難家庭。以前我連開口跟人說話都畏畏縮縮,到現在卻可以在銀行的行銷部擔任行銷工作,師父幫我找回了我的自信,更開啟了我的智慧,讓我不只收入穩定,更常在大家都衝不出績效時可以領到業績獎金,我只想大聲說出:感恩 師父!師父真的是大佛!

  
   最後我要跟 師父發願:佛子張婉庭真心向 妙禪 師父發願:願全然的交付行在 師父中道上,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更紮實依教奉行,才有機會如同  師父一般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師姐!以上所言真誠屬實,若有不實本人願付一切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