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引利他行無量功德

感恩的心積極爭取與 師父佛心印心

(頭份)黃盈禎

2017-03-27



    我的名字叫黃盈禎,2015年11月11日入門,目前與先生在苗栗公館經營蔬果行的生意。

    盈禎自幼家境不好,因為是長女的緣故,高中時就開始打工分擔家計,經常熬夜,導致身體健康狀況不佳。 結婚後嫁了一個好吃懶做,吃喝嫖賭樣樣來的丈夫,經常為了錢對盈禎動手,伴隨長期家暴及恐懼的十年婚姻最終以離婚收場。雖然逃離了這段不圓滿的婚姻,但是因家暴造成嚴重的身心傷害,時常頭痛,腰酸背痛,無法久坐,長達幾十年的疼痛,非常難受。

    離婚兩年後遇到了一個愛我,也非常認真努力、肯吃苦的男人。再婚後,兩人共同經營蔬果行的生意,生活堪稱幸福美滿。但是就在懷孕期間發現老公有了外遇,一切又都變了樣,頓時覺得很痛苦,心想為何這樣子的遭遇會不斷重複發生。原本病痛的身體,加上心中充滿了怨恨,多年來與老公失去了親密關係猶如陌生人一般,與小孩子之間關係也很冷漠。為了挽救家庭婚姻、改善身體健康,盈禎到處去宮廟求神問卜,尋求心靈成長課程的寄託,並學習對身體健康有幫助的知識。花了許多金錢與時間,購買了許多保健食品及健康器材,甚至也嘗試過許多民俗療法,但是還是一直無法改善痛苦的情況。

    感恩 師父的千手千眼秀蓮師姐,來跟盈禎分享禪行的美好,很快的我就順利入門了。在入門當晚,就收到 師父給的第一個禮物。參加完禪行法會後回家,時間已經不早,照以往的經驗,老公的臉色跟口氣一定不會太好,但是,好感恩慈悲的 師父! 回到家時老公與小孩看我的眼神卻變得異常溫和,語氣也很平緩,心想真的好不可思議,入門第一天, 師父就渡化我的業力了。

    就在我依教奉行下, 師父真的給弟子滿滿的禮物,不僅妙轉渡化了盈禎,也保護了家人。盈禎入門後的改變如下:
身體健康方面:
    困擾盈禎三十多年的坐骨神經痛與腰背痠疼,還有長期久站工作所引起的雙腿痠麻,以及困擾多年吞嚥困難的問題,只是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就都不藥而癒。以前根本無法久坐,現在的盈禎可以整場法會都坐在蒲團上,不再需要花大把的鈔票購買健康食品及健康器材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家庭及家人方面:
    原本冰冷陌生的家庭關係逐漸的好轉了,與先生的親密關係好像回到剛結婚的樣子,老公變得體貼也疏離了外遇對象,還天天為全家人做晚飯。也因為盈禎願意紮實依教奉行,弟子未入門的家人也得到 師父慈悲的護祐!弟弟曾經因為吸毒神智不清到去破壞家族宗祠的大門,讓父母要幫他收拾殘局,從一個這麼頭痛的人物,現在變成了一個孝順父母的孩子,現在都會主動關心父母的起居飲食。

    八十多歲的媽媽,消化不良營養無法吸收,雙頰凹陷佈滿皺紋。在盈禎依教奉行過程中,現在的媽媽雙頰豐潤,氣色紅潤,彷彿年輕了幾十歲,感恩 師父把媽媽照顧得這麼好。高齡九十多歲的婆婆過去二、三十年來因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經常進出醫院,現在的婆婆已經很少進出醫院了,盈禎也不需要經常為了婆婆健康奔波了。 女兒虹佑師姐在入門後試著依教奉行,一個多月後考取了乙級美髮證照,還當了課程助教,讓虹佑師姐有了信心,也變得更加開朗。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後盈禎分享 師父給在旁經營生意的秀琴聽了相信 師父,但因為很忙沒有時間來入門,主動問說可以捐錢護持 師父嗎 ?得知沒入門的朋友是可以護持大禪堂的。於是就邀約秀琴捐款護持籌建大禪堂,秀琴非常願意馬上為自己、先生、女兒捐款;某一天一大早,秀琴就慌慌張張衝到店裡跟我說:「請 師父救我 !」原來是她小孫女高燒不退,送進了加護病房,腳都漸漸變黑了。我告訴她:我的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只有 師父可以救她,要她相信 師父,便教她唸:「大成就明師 妙襌師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秀琴有空時就唸,隔天小孫女就轉到普通病房了。盈禎再次邀約她入門,秀琴當下就答應了,現在秀琴師姐依教奉行很法喜,看到人就會跟我搶著分享 師父真的很棒!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盈禎的另一位朋友秀英,盈禎邀約他參加苗栗禪行分享會。雖然秀英的身體狀況目前暫不宜入門,但在回家的路上,秀英很開心的跟我說,她在禪行分享會時有跟 師父講話哦!她把身體所有的不舒服全部都跟 師父說,我最後鼓勵她可以上佛教如來宗的官網聽佛曲跟 師父佛心印心。因過去世的佛因佛緣,秀英今生已聽聞佛號,與 大成就明師相遇有她今生會有的佛果!

    幾天後,秀英開心的跟我分享,參加禪行分享會後的第二天,早上起來準備刷牙洗臉時,覺得自己的鼻子怪怪的,像有東西卡著,結果擤出一顆像湯圓般QQ的不明物體,當下長期不明原因的眼疾就不藥而癒了。原來秀英因為眼睛畏光問題常常要帶著太陽眼鏡,連在家煮菜也需如此,看遍醫生,跑遍宮廟,試過許多方式都未改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即使是未入門的新朋友, 師父也如此慈悲的妙轉渡化,於是盈禎便邀請秀英一起來加入護持大禪堂,為她靈性爭取補行功德的機會。

    回想第一天參加法會中,有聽到老師說弟子可以加入護持隨喜功德金及弘法護持金,爭取補行功德,盈禎覺得這一定要的!在法會圓滿後,自己便直接往後方去聽怎麼護持弘法護持金。這時,接引人擔心我太晚回家,就走過來說:「走吧,陪你回家!」我手指著後方:「咦,不用去聽那個嗎?」接引人就過來說:「不用啦 ! 我們回家 ! 」就這樣,我就錯失了可以即時護持的機會。第二天教導會圓滿後,眼看接引人又要來陪我回家了! 我就趕忙說:「我要去聽弘法護持金如何捐座談 ! 」並在當天填單後開始護持。

    盈禎住苗栗公館比較遠,每週要來精舍時,都會全力邀約苗栗區沒辦法開車的同修,一同坐上盈禎的護持專車,法喜地到頭份精舍,而同修也會提到:「如果苗栗也有精舍那該有多好」,盈禎便會跟同修分享:「如果苗栗也有在地精舍,大家就可以自己開車或騎車就近參加襌行活動,就不用像這樣的你等我,我等你的這麼辛苦了!」讓我更能體悟到有在地精舍的重要!

    剛入門時,以為護持隨喜功德金就像是到宮廟裡添香油錢一樣。在依教奉行開悟後,才明白供養明師的殊勝意義,因為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所以 師父會把弟子的真心化成無量的法財迴向給弟子,因此盈禎把握並用感恩的心,積極爭取可以「供養 明師隨喜功德金」及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機會,希望能夠為 師父在弘法上盡一點心力。盈禎也鼓勵師兄師姐,一定要為自己爭取加入護持的行列,因為得到最多的還是自己。

    佛弟子黃盈禎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盈禎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