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關掉弟子十幾年的陰陽眼,讓弟子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與殊勝法界

感恩 師父圓滿弟子與媽媽的恩怨情仇

(頭份)曹珮欣

2017-05-14


我叫曹珮欣,在2013年11月5日入門,目前在頭份老人養護中心擔任社工。
 
    從小我就可以觀到低層靈性,當我告訴爸爸媽媽我在家裡看到什麼、有什麼在跟我玩時,雖然家人知道我有陰陽眼,卻都無能為力,只希望我長大後就不會再看到。
 
    當我又看到什麼時,媽媽都會要我不要亂說話,擔心我被別人當作是有問題的人。我開始遇到了會假裝沒看見,仍有無數個夜晚我會驚醒、哭泣,媽媽只能心疼地安撫我,對於這個老是看到不同世界,一年中有半年在生病的女兒只有擔憂,無能為力。
 
    原本以為長大就會看不見,不但陰陽眼沒關上,反而身體變得更敏感了,走在路上會撞到靈性、對天災地震能提前感應到、對親友的即將過世有預知力,這些都讓我處於不安、恐懼中,我變得更膽小、容易驚慌和神經質,造成嚴重的失眠,常常半夜望著時鐘兩點、三點、四點過去,到天快亮才能睡著,精神狀況非常差!
 
    感恩李苹慈師姐跟我分享她也因法體開,讓她無法睡眠,滿臉都是不會好的痘痘,就在透過依教奉行半年後,她就再也沒有觀到低層靈性,痘痘也消失,邀請我一定也要來試看看!我心想:如果這是一次可以改變命運的機會,一定要試看看!隔天我就順利在板橋精舍入門了。
 
    入門的第一天我就很願意的依教奉行,入門當天禪行法會,聽到分享者分享禪定後就得到一覺到天亮的幸福,我立馬回家好好禪定,感恩  師父真的讓我從入門那天起到現在都夜夜好眠。過去我出門在外體力只能維持一小時,現在十幾個小時都不會感到累,精氣神都變好了,媽媽玉彩師姐說:「妳入到  師父座下真的沒什麼生病了,以前半年都在感冒,都是黑眼圈熊貓眼,現在都沒有了!」感恩  師父!在珮欣依教奉行第二個禮拜後,就再也看不到阿飄,感恩  師父關掉我十幾年的陰陽眼,讓我得以脫胎換骨!
 
    入門第一天代師傳法,  師父在法界就給所有新同修一尊靈性佛隨時護祐弟子身旁,  師父所言不假,珮欣如實觀到  師父給予我的靈性佛,慈悲的在護祐弟子!每次從家中或是公司出發到精舍路上,會觀到有一條紫色的光照著路護祐弟子平安到精舍,也平安從精舍返家。在參加法會時,即便是老師在法座上主持法會,諸佛菩薩也會到,一同參與法會聽聞佛法,而金龍護法也會在禪堂內護祐弟子,金龍就跟如字一模一樣!
 
    不僅如此,感恩  師父圓滿了我與媽媽之間的共業,以及我對感情的執著。
 
    過去與媽媽的相處是無法在同個屋簷下超過三天,第三天我們一定會吵架,我就會憤而離家,現在我每天都住在家裡,跟媽媽無話不談,感情融洽!  師父妙轉了我與媽媽的共業,讓我們能愛彼此,關心彼此。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珮欣曾經執著於一段五年的感情,經歷多次的分分合合。入門後,有一天在臉書上看到他的感情狀態改成穩定交往中,讓我痛徹心扉,無法置信這五年來我到底在等什麼?我崩潰的坐在地上哭到無法自拔,突然想到  師父,就相印到  師父的力量,  師父把我對他的愛恨情仇全部抽走,瞬間收起眼淚安靜下來,自在的看完剛剛看的電影,再去看他的臉書,竟然發現一點感覺都沒了!感恩  師父因著我的相信,帶走了我對感情的深深執著與痛苦!
 
    師父開示:「接引利他是行最無量功德!」珮欣目前任職於養老院社工一職,與翠鳳師姐一起接引一位行動不便邱大哥的妹妹淑玲師姐,師姐入門依教奉行後,邱大哥有一天划著輪椅到我們面前說:「我可以把腳舉起來給妳們看!」他的腳就真的抬高了!
 
    過去他的腳是失去功能的,連痛覺都沒有,卻因為妹妹的入門依教奉行,家裡的共業被  師父妙轉渡化,沒能入門的大哥從死氣沉沉的模樣變成活潑、有自信,真是不可思議!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渡化眾生業力,讓珮欣看到大佛的慈悲真愛,接引利他真的不只是救一個人,而是救了一個家。
 
    珮欣過去是一個沒有錢就沒有安全感的人,曾經同個時間兼任四份工作,兩天睡六小時,就為了要有錢有安全感。但在珮欣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當下體悟到:「我一生都要被錢綁架,還是做一個在錢面前都能自在的人?」是  師父把我的不安感渡走了,這是沒有辦法形容的美好與自在,我變得清靜、不再執著,這用再多錢都買不到的心安心定!
 
     而老師每次慈悲提醒護持  師父隨喜功德金時,珮欣觀到護法會手牽手在 師父隨喜功德金箱護持著,對於師兄姐供養  師父是呈現法喜和感恩的表情!能供養行走在人間的住世佛,是十方諸佛菩薩都稱羨我們的!怎能不把握、不珍惜呢?
 
    感恩  師父慈悲渡化我的業,接納滿身是業的我,讓我在不斷依教奉行中升起對  師父的信,脫胎換骨,領受  師父給我最好的、最需要的。
 
    佛子曹珮欣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我要成為  師父大用的法器、好用的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珮欣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