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的法,好根本!心中充滿喜悅、自在,不需追求短暫的快樂了

了悟無論好壞,都值得感恩;心安心定,不再恐懼

(台南)許瑜文

2017-06-09


  感恩 師父給予瑜文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在此見證 師父的慈悲與大威德力。
 
  我是許瑜文,入門前,因為常常我行我素,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從來沒有人管得住我,平常工作一下了班,就參加才藝課程、跳舞、學習外語等等……。也交了許多朋友,這樣的人生看起來很多采多姿,但是我的心並不自由,必須做出看來很自由的事,才能好像很自由,過程很快樂,但回到家後,還是覺得心裡空空的。
 
  媽媽蕥甄師姐因為家裡經濟壓力,陷入低潮,透過大阿姨家琪師姐接引來到 師父座下。媽媽入門一個月後開始會笑了,也出現貴人幫助,經濟改善。當時我覺得 師父不簡單,媽媽去了那麼多間廟,都沒有這樣的「效果」。有天跟媽媽說我晚上都會失眠,睡著就會做惡夢,醒來還記得,覺得很累。媽媽跟瑜文分享 師父,只說 師父很厲害,可以來精舍試試看。於是我在2013年4月4日到善化如來精舍入門。一進禪堂第一個想法是:「這些年輕人假日都不出去玩的喔?幹嘛在這裡浪費時間?這邊有那麼好嗎?」我不了解 師父,也不了解入門的意義,老師講的聽不懂,大家的感恩也讓我不習慣,很多負面。
 
  入門隔天,媽媽給我蒲團讓我回新竹工作時可以每天禪定,媽媽還請師姐聯絡竹北如來精舍的師兄護持我。入門兩週時,瑜文腦中仍有很多想法,老師分享 師父開示要依教奉行,根本有聽沒有進,所以並不知道有依教奉行四件事,心中有很多疑問,但對師兄師姐那麼開心感到好奇,為了不讓自己腦袋打結,我開始幾乎每天下班都去精舍報到找答案!每天也不斷地看師兄姐的心得見證,覺得不可思議,並且想到周遭的親友有差不多情形的,就找他們一起來,說不定他們也會有收穫,也可以陪我一起做實驗。原來在我還不知道什麼是依教奉行時,就已經不知不覺在做了,而且覺得很開心。
 
  當時聽到老師說:「開悟後,就會知道 師父是不是真佛,也能明白此生所為何來。」讓我對「開悟」有極大的興趣。所以我在精舍內外到處問不認識的師兄師姐:「您開悟了嗎?悟到什麼? 師父給您什麼禮物?為什麼您知道 師父是真佛?」結果讓我很意外,大部分的同修竟然都是安定中帶點微笑地告訴我:「依教奉行妳就會開悟,開悟後妳就會明白。」於是每天禪定前,我都會把 師父的法相放在前面,跟 師父說:「 師父,如果您是真的,就趕快讓我開悟喔!」短短入門兩個禮拜, 師父就讓我收到生命中最大的禮物:開悟。
 
  我的主管時常引經據典,希望幫助同仁有智慧,工作時有方向。但很可惜,包含我在內大部分的同事多年來,還是無法領會。但入門兩個禮拜後,在一如往常的會議中,聽到主管說:「因果」兩字,突然腦中有好多畫面,從來沒有這麼清楚明白過,過去的幾十年,彷彿在夢裡一樣,現在才清醒過來。
 
  開悟的當下,淚流不止,心中充滿前所未有的法喜,我明白了!原來一切都是靈性帶來的業,我們身為人都不知道,真的看得太短了!過去聽不懂經典的內容,竟然在 師父座下兩個禮拜,就茅塞頓開了!這樣發自內心的法喜,是一般的快樂無法比擬的,也是最持久的。開了悟,瑜文明白真正的自己是靈性,只要依教奉行,就會安定,不再空虛,更不需要刻意做會讓自己短暫快樂的事了。
 
  透過扎實的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給了瑜文好多、好多禮物,都是無法用金錢買到的。入門前總是莫名感到恐慌,國中開始會被鬼壓,看不到,但是聽得到,也感受得到,從此晚上睡覺很害怕常失眠;進電梯時,會因為害怕電梯往下墜,常常害怕搭電梯,也常害怕地震的發生。感恩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我不再害怕。入門第二天就不再失眠,坐飛機、電梯也不再害怕,地震發生時,不慌不亂地進行避難步驟,媽媽跟妹妹都很驚訝,我沒尖叫倉皇逃生,我只跟她們說:「觀 師父住位。」感恩 師父,我體會到真正的心安心定。
 
  入門前的一年,我開始有很嚴重的富貴手,中醫西醫都看不好,也只能吃抗生素,擦類固醇,症狀好得很快,但也很快就復發,沒有根治。來到 師父座下,透過 師父傳的腹式呼吸法與禪定,感覺兩個手掌好像有微電流通過,麻麻的很舒服,竟然不知不覺一個月後不藥而癒。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真的是明師大醫王!
 
  我以前對家人態度很硬,現在懂得覺知、懺悔,對父母充滿感恩,想到有這個身體可以追隨 師父,都是來自父母。現在會調整自己再更柔軟一點,也會主動跟家人聊自己的事,讓他們不擔心。以前跟妹妹常吵架,現在開了悟,明白這輩子可以當家人不容易,變得珍惜跟妹妹的緣分,覺得妹妹很珍貴。有 師父引領瑜文走在 師父的中道上,爸媽對我放心許多。
 
  瑜文在入門後很快收到 師父禮物,對 師父有滿滿的感恩與讚歎,一開始充滿法喜護持弘法護持金。但有天瑜文經濟有一點點壓力的時候,心裡竟然冒出:「 師父,這個月瑜文賺得不多,少護持一點」的想法,讓瑜文覺知自己平常與人相處間也有這樣的對價心。總是要別人對我好,我才會感恩,願意付出。覺知後,馬上懺悔交付,了解到我總是希望 師父給瑜文很多很多人間的順境,等順遂了再回饋。現在每當發了薪水,第一件事一定是先以感恩的心護持弘法護持金,發現 師父沒有少給我,反而給予更多更多了。感恩 師父!打開瑜文的感恩心,交付計較的心。
    
  瑜文開了悟才明白,「知道」和「悟」到是有差異的。我從來沒想過,竟然不需出家,不需苦修苦行,簡單的依教奉行,就能開悟!要是沒有 師父,瑜文可能一輩子都還在不知不覺中度過。以前失眠的時候,每天晚上都會開始想著:「這輩子到底來做什麼?」心極度不安不定、恐慌,身體也不健康。感恩 師父將瑜文找回來,讓瑜文明白此生為何而來。
    
  邀請各位新同修,或是還沒真正開始依教奉行的師姐師兄,或許您跟瑜文一樣,抱著不相信、懷疑的心態過來,但是給自己三到六個月認真實驗,一定很快會有屬於你們滿滿的收穫與體悟。瑜文可以保證, 師父是真佛,有無上的大威德力,帶我們找回真正屬於我們的清淨、安定、真愛、慈悲與智慧。
 
  佛弟子許瑜文,發願將 師父的慈悲真愛分享給予每一個與 師父有緣的親友,讓他們也能在此生有 明師帶領,點亮他們的心燈。更要把握此生,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許瑜文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