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護祐弟子的媽媽大腸癌腫瘤切除後,至今身體健康沒有再復發

慈悲的 師父竟親吻我的頭,體會到原來是 師父在跟我媽媽說生日快樂

(基隆)王千宇

2017-04-1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的名字叫做王千宇,入門4年5個月,家住台北的永和,父母、弟弟、弟媳都是老師,只有我不是老師,我從事IC設計業的工程師。因為接引人如雲師姐在基隆精舍,去其它精舍沒有認識的同修,沒有安全感,所以一直以來都留在基隆精舍。還沒有來基隆精舍前我就入門過,也因為沒有開悟,所以就離開了,很感恩如雲師姐及雅婷師姐一路來不放棄的護持,在我退轉的那一年,媽媽發現有大腸癌第三期,我有跟  師父發願說,若能轉為一期,便永遠跟著  師父!神奇的是後來真的轉為一期,媽媽接受開刀切除腫瘤後,至今四年多來身體健康,沒有再復發,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當初入門的我並不是一個聽話照做的弟子,可能是因為我的生命沒有什麼大起大落,工作還算穩定;感情方面隨順不強求。簡單來說,我不是一個有企圖心的人,所以,全力以赴對我來說挺遙遠的。所以當時的我是每月一禪定、每月一法會與每月一次如來正法班,接引利他對我來說更是很大的障礙,一個蛋都孵不出來,但我心裡總覺得為了感恩  師父護祐媽媽,應該要做些什麼護持  師父的事情才對,沒想到一年半後,換了一間公司,十點上班,五點半下班,地點在南港,如此要來精舍就沒有話說了,感恩廷生師兄的順勢邀約,讓我加入了法會護持團隊。萬萬沒想到,從加入聖物護持開始,居然也是  師父給我的禮物,    師父讓我有了慈悲心、金剛心、細心,專注力、觀察力大幅提升,學會提醒自己微笑以及體會到的業力的存在。
 
以前的我極度缺乏專注力與觀察力,記得如雲師姐說我有點自閉症,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更不用說要主動關心別人。然而護持聖物就需要很大的專注力與觀察力,也看見自己的習氣。初期護持聖物時,很容易緊張不安,擔心沒有把聖物護持好,或是為了保護聖物不小心對同修不友善,但只要我靜下心來觀  師父住位,不安的心瞬間被  師父安住了,不再慌亂,原本的我執我見也被   師父妙轉抽離,心中只想著怎麼讓同修感受到    師父的愛,逐漸變得更有智慧以及柔軟的在護持聖物。此外,我不是一個體質敏感的人,但神奇的是,當護持禪堂外的如字牆面時,若沒有好好禪定及觀    師父住位,新朋友來聽分享會時,自己便容易莫名的頭昏腦脹,才體會到有業力的存在,我們真的都是   師父的法器,透過護持的過程,就會接通    師父,靈性位階也不斷的讓   師父往上帶,變的愈來愈清淨與安定。
 
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廷生師兄讓千宇有很多護持的機會,聖物護持打開了我的觀察力及金剛心;護法任務提升我的應變力、同時覺知到唯有行才能更深刻體會;音控任務開啟我聽覺的敏銳度、新班法會副控則是讓我學會了協調溝通及主動關懷同修的心,開始會用更高的格局護持。原本厚厚如同一座山的業力全因    師父的大威德力不斷的撥雲見日,讓千宇變的愈來愈不一樣!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至今印象最深刻的,是如來正法班第一次慶生法會,也是我最法喜、最懺悔的日子。那天是母親節,從一開始的慶祝,大家一起說著母親節快樂,心裡只有想著也是今天生日的母親若能一起來參加該有多好,但媽媽因身體因素暫時還不能入門。接著  師父下法台與生日同修近距離接觸,即使自己不是當月生日的同修也同樣感到非常的法喜;但不知為何  師父會走到非慶生同修區。正當  師父經過我的旁邊時,  師父竟轉向我,扶著我的頭親吻我的頭頂,對著我說生日快樂,受寵若驚的我趕緊禮佛磕頭。後來,我體會到,原來是  師父在跟我的媽媽說生日快樂!原來,雖然媽媽沒有入門,但  師父都把媽媽一直保護好好的!當下的我淚流不止、懺悔不已;懺悔著自己的傲慢、行的是遠遠不夠  師父的給予,意識心卻如鋼鐵般堅固,但慈悲的  師父卻依然為弟子、甚至為弟子的家人無條件的付出。
 
從那時候開始,千宇開始練習紮實依教奉行,從每月一禪定到很痛苦的每日一禪定15分鐘,現在已經可以每天一禪定30分鐘以上。如來正法班、禪行法會及禪行教導會都穩定的出席,最近也開始願意發自內心、感恩  師父的心來行接引利他,分享  師父讓千宇提升突破的美好。當然禪行的過程中很感恩老師及師兄師姐的一路護持,心安心定、覺知自己的情緒狀態及不自信,到後來的情緒開始逐漸穩定、我執和意識心變少、智慧也因這些障礙被  師父妙轉而逐漸綻放,開始會了解同修、關心同修,處事圓融圓滿。
 
另外千宇想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會,千宇當初護持時並沒有什麼感受,也不認為護持弘法護持金應該要有什麼意外的收獲。簡單來說,地方精舍的水電、冷氣、房屋租金等等支出需要有人共心護持,師兄姐們在一個舒適安全無虞的環境,接受  師父的妙轉、引領與渡化,一起開啟智慧、突破成長。而且  師父給我們的禮物,也不是能用金錢能夠衡量的。所以希望願意發心的師兄師姐們,一千或兩千都很好,一起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讓更多的有緣眾生有舒適的環境接受  師父的引領渡化;此外    師父住世弘法,沒有收弟子半毛錢,但接受弟子的供養,我們真的要用很感恩的心隨喜功德、供養一直疼愛著我們照顧我們的  師父,  妙禪師父。
 
以自已的經歷想鼓勵大家,只要留的下來,加上一顆願意的心,儘管入門四年多才開始行接引分享!還是能開悟,提升格局、行到  師父的軌道。感恩  師父也是一直在保護千宇的家人、讓千宇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在  師父的引領下開悟突破成長,逐漸脫離命運定調軌道。當然,還是要愈早開悟愈好,愈早獲得智慧愈好,真行實證,早日擺脫內心的掙扎、矛盾以及懷疑,從試著相信、大信到全然相信,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與慈悲妙轉渡化。
 
最後,在此向  師父真心發願,佛子王千宇願成為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依教奉行,護持  師父弘揚正法,並從中不斷開悟突破,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王千宇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