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手術復原快速,無法用醫學解釋

師父真的護佑我和家人,只要我真心真行利益眾生

(頭份)吳政憲

2017-04-27


我的名字叫做吳政憲,來到 師父座下4年多,目前在鎮公所服役。我從小就很愛哭,人際關係也很不好,總是被排擠,大家都不想和我當朋友,一直覺得人生要找到知己,是件不容易的事。在同儕排擠下,讓我一直處於非常憂鬱的狀態,入門前的我,真的是飽受苦難,卻無人可以幫助我。
 
當時入門的機緣是在2012年年底,正處於人際關係的業力大引爆,全班同學都討厭我,當時的社團老師巧玲師姐,慈悲的與我分享禪行,當時我並未想要依教奉行,只是來入門。第一天參加新班法會後, 師父就馬上送了兩大禮物給我,第一是轉學考,報名的四所學校全部都考上了!第二個是車禍官司圓滿落幕,長達兩年多的官司,經過三次調解不成,告上法院,一次又一次的傳票,卻始終得不到賠償,在入門3週後,車禍官司被 師父圓滿了,對方終於願意理賠。現在回想起來才明白, 師父在我願意入門的時候,就開始妙轉渡化我的業力。
 
願意依教奉行的契機及突破與改變
然而讓我願意留下來依教奉行的原因,是因為聽見師兄師姐分享:「 師父無條件渡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及保護弟子的家人!」因為很愛家人,覺得自己沒有辦法為家裡貢獻什麼,於是決定依教奉行試試看。
 
在一次組聚共心中,我長期受到傷害、畏懼且封閉的心門,被 師父打開了, 師父把我的心安住了,也把我的憂鬱帶走了!感恩師兄師姐真心把我當朋友,願意成為我的家人,政憲更在接引利他的過程中,讓我找到許多超越手足之情的知己,感恩 師父!
 
師父教導我們,要懂得修心與利他,在我願意向 師父發大願,願十方法界皆成淨土,願十方佛性眾生,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我突然想起以前曾經傷害過我的同學。打開臉書,這裡曾經是言論攻擊把我傷害得體無完膚的戰場,但我選擇放下,搜尋他們的名字,一一加入好友,一個一個關心!
 
在一場校園禪行分享會中,我真心在意今天會來的每一位新朋友,郁翔師兄說:「政憲是最重視這場校園禪行分享會的同修。」才發現當我願意依著 師父的法照著做的同時,對於曾經傷害過我的人,過去會有以牙還牙的念頭,但這樣復仇的心態不見了;進而是打開慈悲心,學會接納每一個人。過去的成見早已不見了,升起的是愛與關懷,真心想要幫助每一個人的過程中,心結一一被 師父解開了! 
 
母親癌症手術順利
我的媽媽在2014年10月,發現身體右側腎盂惡性腫瘤,且確定罹患腎臟癌。當週我到中部參加如來正法班,德正師兄沿途還在電話中不斷護持我,要我相信 師父! 師父一定會護持我的媽媽!法會結束後,我到了 師父休息室門口,向 師父行三大禮,心想 師父會不會走出來告訴我 師父會救我的媽媽?但 師父並沒有走出來,而是有幾位師兄師姐走進了 師父休息室。門關上前的那一刻,在門縫間,我看見了!我看見了 師父的聖容,但門隨即關上。
 
我帶著失望離開禪堂,心想是不是自己行的功德不夠,所以我的媽媽還沒有被 師父救渡?我只有深深的懺悔,懺悔自己無智無明,沒有真心要利益眾生,只希望自己的家人被救渡,我願意向 師父發願,要利益眾生,在我願意全力依教奉行那刻起,我開始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一步一步的示現。
 
媽媽在動完手術的第十天就從林口長庚醫院出院,接下來不可思議地,兩週後可以自己下樓吃飯。一個月後,媽媽可以到大型體育場走路一個小時,三個月後居然可以開始工作了!爸爸還叫媽媽去做家事,完全忘記媽媽是一個癌症病患。
 
我們家是開中藥房的,清楚了解人的身體在康復過程中,是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休養,媽媽復元這麼快,這是醫學上難以解釋的現象。感恩 師父,救渡了我的媽媽,我體悟到唯有成就佛道,才是對父母最大的孝順,不枉此生父母生下我的恩德,更不辜負 師父對弟子的殷殷期盼。
 
護持弘法護持金與隨喜功德金的體悟
某天週末在轉角街口遇到德正師兄,德正問我:「你怎麼還是穿得跟以前一樣?」我竟然脫口而出的說:「省一點阿!」當下的我覺知到,在我願意護持 師父弘法的時候, 師父已經帶走我不安定、亂花錢的習性。以前父親總是說,你手旁漏洞,不會節儉,還幫我取一個綽號,叫做開錢仙(台語)。而今我將我一個月十分之一的薪水,護持弘法護持金,如果加上籌建大禪堂與隨喜功德金,早已超過十一奉獻,因為我有一顆想要利益眾生的心, 師父就帶走我的貪婪與揮霍的習性,還給我運用智慧理財的心。
 
佛弟子吳政憲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此生不再空過,要絕對地依教奉行,護持 師父弘揚如來正法,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以報 師父浩瀚佛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政憲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