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入到 師父座下真的是此生最大的福報造化,一定要相信 師父!

感恩 師父帶走了我的敏感體質,慈悲圓滿家族共業,對家人發出真感恩心

(台中)高甄伶

2017-06-03


  我的名字叫高甄伶,是在二0一五年八月入門的。當初會入門是因為我的大學同學在臉書上看到我的po文,知道我因為作噩夢所以睡眠品質很差,進而跟我分享 師父以及禪行。當時的我並不排斥,但更吸引我以及想入門的原因是聽到他說:「只要依教奉行, 師父能無條件渡化你的業力」!因為我從以前就很清楚的知道有業力和靈障,但更讓我震撼的是原來渡化業力是不用花大錢,只要簡單的依教奉行就可以了,所以我就這樣入到 師父的座下。
 
  從我有記憶以來,我的體質有點敏感,雖然我看不到,但每當我經過喪家的時候總是會有一股脊椎發涼的感覺,那股涼意上移到背部的時候,就會有種東西穿過身體的感覺,回到家後就會開始做一連串恐怖的噩夢,直到媽媽帶我去收驚才會好一些,但卻無法根治,所以從小到大的收驚已無數次。感恩 師父!就在我入門後乖乖的依教奉行,這種脊椎發涼的狀況在我入門第三個禮拜就被 師父帶走了!至今都沒有再發生過,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如實護佑著弟子,讓敏感體質的我,不再時常受到外界干擾。
 
  入門前的我脾氣很差,常常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抓狂,所以朋友跟我說話都小心翼翼,深怕踩到我的地雷,而我也是一個煩惱很多的人,總是在心中有無限個小劇場,常常心中會有爸媽出門不小心發生意外的畫面,也常常夢到家人因為一些意外而過世,更因這些夢境導致我睡眠品質很差,心不安不定。感恩 師父,入門後透過依教奉行, 師父還原了我清淨安定的本心,現在的我已經不會隨便發脾氣,也因為這樣我的朋友看到我的改變也入門了,並且也很願意依教奉行!夢境的部分,現在已經不像以前一樣每天做噩夢了,偶爾做噩夢的時候都會聽到一個來自心裡的聲音「你的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祂會保護你,你不要害怕!」在夢裡我就真的不害怕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家庭上,我的父母十分疼我,剛入門每次參加完禪行教導會,回到家我總是跟爸媽分享我在精舍聽到不可思議的分享以及佛理,並且因為聽到老師總說:「 師父開示接引要快不要慢」所以我很積極的邀約爸媽來入門!感恩 師父!爸媽也順利在我入門後一個月來到 師父座下了!從小我跟我哥哥感情就沒有很好,他很討厭我,而我很怕他,總是不希望跟他起衝突。但就在我可以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我和哥哥起了一個很大衝突!當時的我有了一個從來沒有過的想法「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他,也不會理他」。記得那一場如來正法班是慶生法會,法會開始的時候,我看到 師父溫暖慈悲的目光看著所有的壽星同修,並且為所有壽星同修的願望開光,我感受到一股很溫暖的力量,而我坐在法台下眼淚一直流,當時的我心裡在想「 師父跟我們非親非故,都可以這樣無條件的包容、愛著我們,而我卻無法原諒我的哥哥,我好自私」。後來我從法會一路哭到上交通車、再哭回豐原,那天是我爸媽來載我,一上車我掛著兩行淚還用超級濃厚的鼻音跟我爸媽說:「我好自私,我不要再跟哥哥吵架了」,當時我媽用非常驚訝的眼神看著我爸說:「這個 師父是真的!」。感恩 師父!現在跟哥哥的感情愈來愈好了,而也在媽媽的接引下,哥哥也入門了,現在我們全家都有 師父的護佑以及疼愛!
 
  在去年,大腿內側長了兩顆良性腫瘤,還好及早發現,也盡快安排時間做手術,手術當天我非常得緊張,一緊張我的心臟就會很痛,所以在手術室的時候我一直不斷的觀 師父住位!就在我不知道觀到第幾次的時候,突然觀到自己的心裡就像電腦螢幕一樣跑出了一行字,就是 師父的<三聖教>第一條最究竟大理:「天地萬物含十法界靈性及業力都是空,唯有如來是真」,就在那一秒我不緊張了,而且我還告訴自己:「對,等一下的痛都是空,我也是空,只有如來是真」感恩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後來甚至覺得一點都不痛!
 
  開悟後明白此生能得遇 明師,自己的福報造化真的很大,更因為我在年輕的時候就入門,人生還沒吃什麼苦就可以有 師父的護佑,常常也在心中感恩我的父母把我生下來並那麼的疼愛我,但也隨著不斷開悟,我自己更加知道心中的感恩是很表淺的,並且很多時候都視為理所當然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弟子在行中開悟突破的機會,之前有護持慶生樂團人聲的部分,我跟媽媽都是二月份的壽星,就在今年二月份的慶生法會當天我站在法台上,並且默默找尋媽媽的身影,直到開始唱生日快樂的時候,我瞬間看到媽媽,而且她的臉好清楚且放大!當時的我眼淚直接掉下來,因為我在那一刻好感恩我的媽媽,讓我擁有難得的人身法船可以生在有 佛住世的年代,並且也好感恩自己願意接引,讓年過半百的父母可以有重生的機會,這是我這一生能送給父母最大的禮物。
 
  在此想鼓勵各位師兄師姐,能入到 師父座下真的是此生最大的福報造化,一定要相信 師父!透由禪行,只要開悟,本自俱足的智慧一旦開啟,改變是必然的。感恩 師父,提升我們的格局讓我們明白,這一生不是只有如此而已,而是只要弟子願意並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我們都能不斷脫胎換骨,邁向永恆的家,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高甄伶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一定要突破自己深層的習氣,成為 師父的大法器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甄伶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