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讓弟子心安心定與身體健康,讓弟子的先生重業輕償

父母的靈性,得到 師父的慈悲護佑

(雲林)范薷云

2016-10-05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弟子范薷云,入門後,陸續收到 師父給我的禮物,我堅信只要行深行遠,就一定會看見,就會有改變,就會有屬於自己的心得體悟。

     剛入門時,頭腦正負意識心不斷反覆出現,讓禪行變得不輕鬆,意識累積所產生的業,罩住自己,讓自己喘不過氣來,再加上家人的障礙,總是懷疑自己所選擇的禪行之路是不是正確的。在此衷心感謝所有護持過薷云的貞燕老師、輔導組長丰慈師姐、海琳師姐、亮蓁師姐等……,感謝您們的用心護持,透過不斷的觀 師父住位,反覆的練習覺知、懺悔、感恩、向上回報的妙法,又回到當初那個開悟的自己。

     感恩 師父!在某次坐交通車去南部如來正法班的路上,車掌是育婕師姐,每每在車上不吝跟大家分享她的禪行心得體悟,也不忘叮嚀下車時的注意事項。育婕師姐曾說過一句話,我一直牢記在心:「如果有人問說,為什麼入門那麼久了……,都不覺得有改變,那請他好好的依教奉行,大信 師父,行深、行廣、行遠,自然就會有改變。」

    育婕師姐的一番話,深刻的印在我的腦海中,所以,當下薷云決定給自己3~6個月的時間,全然交付、大信 師父,希望有一天,也可以像開大悟的師兄姐一樣,可以收到 師父滿滿的禮物。果真不假, 師父就是如實的大成就明師啊!

    透過不斷紮實的依教奉行,最近最大的改變就是開車膽子變大了!可以開長途到中壢,甚至到新莊,這是我以前都不敢嘗試的。然而,就在去年的暑假,原本想請先生開車載我和三個孩子北上去大哥家玩,後來先生因工作的關係,無法護持我們到新莊。這次,我竟然異想天開要自己開車,因為我有 師父。一上車,薷云馬上觀 師父住位和一路播放佛曲,感恩 師父的靈性佛一路護持弟子和弟子的家人,說來真不可思議,以前開車只從土庫到斗南就會打瞌睡的我,這次竟然可以一口氣開到新莊吔!中間只停了一個休息站,到達目的地也不會覺得累,心中不斷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孩子們直呼真是不可思議,有明師真的好幸福哦!
 
    去年農曆7月13日,先生在大埤工作,站在2、3米高的地方,因為心急沒拉到支撐處,結果整個人墜下去,還好著落點是安全的平地,不是一包又一包的鐵條,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先生墜下來時人是屁股著地,一腳踩地板、一腳扭傷,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未入門的先生重業輕償。

    發生當天先生執意要先去接骨師那裡推拿,但因隔天受傷的右腳腫得厲害,做保險的朋友,建議我們還是先送急診照個X光比較好。送急診時,照出來的X光片裡的腳沒有任何的異狀,後來因為腳腫未消,回診時又換角度重照一張,醫師發現距骨有裂痕,判定距骨骨折,需開刀釘鋼釘固定。從發生意外送急診到開刀住院治療這段期間,薷云都紮實觀 師父住位,感恩 師父安住了弟子的心,雖然先生住院期間,我必須家裡、醫院兩頭跑,還要煮飯接送小孩子上學補習,身體很累心卻不會累。感恩有 師父的陪伴!現在先生復原狀況良好,距骨裂痕復合,但醫師仍建議腳暫時還是不能踩地板,要休息3~6個月的時間,繼續完成後面的治療。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保護了先生,讓他重業輕償,先生雖然未入門,但佛之所說,『言無虛妄』,絕對會護佑依教奉行的弟子及家人。先生意外事故的發生,讓薷云更加明白, 師父

   不會虧待依教奉行的弟子,縱然,先生暫時在家休養無法工作,但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讓家中的經濟尚可渡日。

   弟子做的是那麼的少, 師父卻給的這麼多, 師父要給弟子的圓滿真的是超乎想像!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護佑往生的爸爸和媽媽。前年4月,爸爸正與病魔奮戰,當時薷云才剛入門三天,根本還沒做到依教奉行四件事,但慈悲的 師父,不捨眾生苦,妙轉爸爸毫無痛苦的離開人世,就像是睡美人睡著了一般,因為爸爸生前最怕痛了!感恩 師父的慈悲,連這一點都慈悲為弟子圓滿了,讓爸爸沒有做任何侵入式的治療,安詳的離開。我們三個小孩,幫爸爸辦完喪禮的最末,道士主動告訴我們,他主持過這麼多的喪禮法會,也看過很多往生者,他第一次看到往生者的遺容是如此的安詳與尊嚴。道士告訴我們三個子女,你們爸爸走得很放心,你們三個一定很孝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薷云知道這一切都是 師父給的,弟子都還沒有開始好好的依教奉行, 師父就無條件保護弟子往生的家人。薷云真的好感恩!好感恩 師父哦!
    
   去年年初,感恩 師父!讓弟子有機會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慈悲的 師父不挑弟子根器大小,只要真心想要、願意的弟子都可以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法器。但弟子只做了一些些, 師父卻給弟子最想要的圓滿:

   首先,夢到爸爸的靈性已從灰灰暗暗的面容轉成一般正常人的氣色,夢中有兩位護法帶著爸爸來見薷云,兩位護法不像是兇神惡煞,像是要帶爸爸去別的地方,爸爸是來見薷云的,爸爸落下感動的眼淚,雖然夢中沒有任何的對話,但我知道是 師父把爸爸帶去好的法界了!接著,在去年九月初,再次夢到爸爸和媽媽,爸媽的氣色超好的,變得很年輕,頭髮黑油油的,像是50年代的人抹了髮油,閃閃發亮。夢中的爸爸對我說:「妳是怎麼保養的,怎麼頭髮都白了!」我微笑的看著他們倆位老人家,畫面非常的溫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圓滿了薷云最深的牽掛,將爸媽的靈性保護的好好的,也護佑弟子的家人,有明師的我們真的好幸福,佛弟子 范薷云願依教奉行,實踐 師父的真愛真到永遠。願以 師願為己願,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范薷云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范薷云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