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在越南的媽媽的健康,妙轉工作不順的弟弟出國工作

入門後依教奉行,多年肩椎脊椎痛都好了,胃食道逆流與胃潰瘍也大大改善

(三重)袁桂英

2017-05-2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給桂英分享心得體悟的機會。  師父、老師、各位師兄師姐大家晚安,我叫袁桂英,是越南華僑,入門1年20 天。入門前內心很不安定,常常莫名的想哭、情緒總是很低落,越南娘家很多事情讓我擔心牽掛,媽媽的身體狀況也很不穩定。20歲的兒子很愛玩電腦遊戲,常常和我唱反調,我講什麼他都聽不進去。後來我就把他送去當兵,希望他能在軍中受管教。讓他出社會更成熟懂事。但是當他去當兵的時候,我心中又很不捨,天天牽掛他,因為我們母子相依為命多年,感恩  師父!派千手千眼讓我的乾姊姊接引我來到    師父座下。
 
入門前我的頸椎壓迫神經,每天早上10點就開始痛到晚上無法入睡。每天都需要去針灸,但都無法根治。就在入門依教奉行3 個星期後,我的肩頸竟然不痛了,不需要去針灸了,睡眠品質也變好,突然間煩惱也變少了。入門第3 週開始,我以感恩的心護持弘法護持金、隨喜功德金、以及加入法會護持團隊,也接引了兒子和男朋友入門。也和身邊的朋友分享。入門之前我有嚴重的胃食道逆流及胃潰瘍,吃了很多藥都沒什麼效,就在依教奉行5 個月後我的胃病改善很多。我媽媽有三高的問題,去年因膽結石需要開刀,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媽媽住院兩週就控制了三高的問題,也順利完成開刀手術,本來我們很擔心媽媽的糖尿病會影響開刀傷口的癒合,不可思議的媽媽傷口癒合的超乎想像,住院兩週後就返家了,直到現在都沒後遺症。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上個月4月4日參加新班法會時,我坐在法偈的前方,看到護法交接時,一位師兄請師姐把法偈每個字都認真看,我就好奇也跟著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看。就在老師帶領大家禪定時,我的心突然很酸、很懺悔,  師父明明妙轉給我好多禮物,然而自己卻是好了瘡疤忘了痛,自我感覺良好,依教奉行變得隨隨便便,當天覺知到,遇到大成就明師還不珍惜,簡直是在浪費生命、眼淚就一直流不停,回到家禪定還是一直哭。後來每天禪定前,我都會向  師父真心懺悔,發願要好好依教奉行,利益眾生,懇請  師父慈光引領。發現自己的心突然又鬆開了,最近我好喜歡和朋友分享接引,而且愈分享愈法喜,心量也愈來愈寬廣,很多不愉快的事,也一直不斷被  師父妙轉,看到好朋友一個個回到  師父座下,體會到  師父真的好慈悲,我們只是簡單的依教奉行聽話照做,真的一切都會隨順圓滿!
 
雖然我收入不高,但體會到能護持  師父利益十方眾生,真的是眾生的大造化。這個月我主動爭取弘法護持金由1000元變更為2000元。發現元神更法喜。隔天去參加如來正法班,就在  師父與我們佛心印心的時候,突然間感受到有股很大很強的力量在我脊椎受傷的地方。當晚回到家發現多年脊椎痛的毛病竟然不藥而癒!感恩  師父!
 
五月母親節當天,我打電話回越南和母親聊天,覺得媽媽變得好溫暖,不再像以前那樣開口講話就讓人很有壓力。感恩  師父!  師父也妙轉了在越南工作一直不順的弟弟,弟弟兩個月後就要去澳門工作了。現在也很少聽到家人向我叫窮、要錢。男朋友也變得很護持我,不再阻擋我追隨  師父,現在都會接送我參加如來正法班。兒子也和我變得像朋友一樣,當他放假回家時,我們母子常常會一起去吃美食、逛商場。現在的我,覺得一切都好幸福。真的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子袁桂英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紮實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 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桂英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