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圓滿了我與家人的關係,開始懂得真心的關心及愛

慈悲 師父如實的保護依教奉行弟子及弟子未入門的家人

(豐原)周家妤

2017-05-22


感恩 師父給家妤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跟大家分享我從2015年入門後的心得體悟。我的名字叫周家妤,今年25歲,目前是2個孩子的全職媽媽。
 
很感恩當時我的店長若綺師姐與我分享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禪行的美好,因為若綺師姐分享,只要絕對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 師父會無條件保護弟子與弟子未入門的家人。就這樣答應去台北精舍聽分享會,分享會結束後就填上了要入門的日期,但就在要入門前,才發現自己懷孕了,所以暫時不宜入門,若綺師姐便與我的先生聖峰師兄分享,聖峰師兄就在台北精舍順利的入門了。因為白天上班,晚上上課的關係,再加上聖峰師兄害羞內向的個性,沒有辦法很快的融入精舍,因此禪行就有一搭沒一搭的,到後來也就漸漸的沒去了。很快的聖峰師兄畢業了,而我的預產期也即將來臨,因此就搬回了台中的婆家,順利的生下了大女兒,也做完月子。休養後,有天隔壁的鄰居朋友說豐原附近有間早午餐暖暖還不錯吃,隔天我與聖峰師兄就去暖暖吃早午餐,在拿餐具時我看到了很熟悉紫色的禪字卡,就隨口問了年輕又漂亮的老闆娘那是精舍的禪卡嗎?一問才知道,原來豐原就有在地精舍,而且老闆娘就是精舍裡的師姐,欣黛師姐。感恩欣黛師姐再次的與我們分享 師父,並邀約我們聽分享會,就這樣家妤與先生聖峰師兄順利的入門了。感恩 師父派了這麼多千手千眼護持著家妤與先生聖峰師兄,讓我們此生有這樣的福報造化,能遇到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成為 師父的弟子,讓我們的人生有脫胎換骨的機會!
 
入門前的家妤在親戚老師朋友面前是個活潑開朗乖巧貼心的孩子,但只要回到家,面對到一直不停碎碎念的媽媽,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與媽媽你一句我一句的互相傷害,甚至直接轉頭甩門的離開家裡,不想待在這個家裡面,但其實心裡很明白的知道媽媽很愛我,也很辛苦一個人賺錢扶養我長大,因為從很小的時候父母就離婚了,也因此對爸爸有很深的怨懟,每次與爸爸見面時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心裡面總是想著「爸爸可以不要靠我這麼近嗎!」入門後也只是簡單的依教奉行,漸漸的不再與媽媽大小聲,也懂得體諒媽媽的辛苦,幫忙分擔做家事,更瞭解到媽媽的碎碎念是對我的愛與關心,對於爸爸的不諒解與怨懟也放下了,現在可以很自在的與爸爸談天說笑的,也能自然的擁抱彼此。很感恩 師父!圓滿了我與家人的關係,讓我開始懂得真心的關心及愛我的家人。
 
在與先生聖峰師兄回台中家待產的日子裡,有次產檢時,因為大女兒的體重較重、頭圍較大,而且預產期也已經過了快一週,因此醫生建議剖腹生產,從未動過大手術的我,其實非常緊張害怕,當時的我們還沒有入門,手術當天更加的緊張害怕,我的先生聖峰師兄也只能默默陪在我身邊鼓勵我,為我加油,在手術的過程中我的心非常的不安不定,因為安全的考量,所以只有下半身麻醉,上半身是清醒有意識的,護士小姐在我耳邊說:「放輕鬆不要緊張,跟著我吸吐吸吐」,當時的我只有覺得自己快不能呼吸了,而且身體一直抖動不停,手術順利結束後,在恢復室觀察時,全身還是不停的顫抖著,經歷剖腹產生的過程後,有著很深的恐懼害怕。
 
大約隔了6、7個月的時間我們有了第二個小孩子。那時我與先生聖峰師兄入門6個月了,在懷孕休養的這段時間,家妤每天都會放佛曲給小佛子們聽,很感恩 師父!懷孕的過程中一切都很順利,也沒有什麼不舒服的症狀,由於第一胎跟第二胎時間距離相隔太近,當醫生說還是建議剖腹產生時,手術當天,家妤前所未有的心安心定,順利平安的生產。家妤心裡很明白,是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讓我不再恐懼害怕手術的過程,感恩 師父!手術結束後,家妤的身體沒有再劇烈的抖動,先生聖峰師兄說:「跟上次生大女兒的樣子完全不一樣耶!妳現在的氣色非常的好,一點也不像剛開完刀的樣子,還有說有笑的,真的好感恩 師父!?
 
其實當時剛新婚的我們並不是大家所想像的那樣甜蜜幸福,家妤時常因為一點小事,就可以臭臉一整天不說話,教育孩子的觀念上也與婆婆的想法很不一樣,常常都以自己的角度看法來覺得就是要這樣做才是對的。感恩 師父!透過依教奉行,讓家妤懺悔覺知到自己傲慢自私的習氣,開始會以溝通的方式與婆婆討論著如何教育教養孩子,也練習著用感恩的心面對生活上的人、事、物,當自己以感恩的心面對時,會發現生活週遭的一切都會很不一樣,現在的家妤與婆婆、先生相處上越來越和樂幸福了。
 
還記得剛入門的第一個過年也是家妤與先生聖峰師兄一家人第一次一起吃團圓飯,就在除夕夜的前一天,婆婆在浴室貼春聯時一個不小心就從梯子上跌了下來撞到了頭,我們都慌了,心裡想著婆婆的年紀也60多歲這樣ㄧ跌身體怎麼受得了?感恩 師父!給醫生檢查過後沒有太大的問題,只需要觀察這幾天有無嘔吐、頭暈等症狀,隔天看著婆婆一大早就開始忙著準備拜拜的東西,一直忙到晚上才有時間可以坐下來休息,像是昨天沒有跌倒過一樣,身體很健康的跟家人坐在一起吃著團圓飯,家妤知道是 師父保護了婆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只是剛入門沒多久,才開始依教奉行短短的時間, 慈悲的 師父就無條件保護弟子未入門的家人,心中對 師父充滿了無比的感恩與讚歎。
 
更在一次 師父慈悲的護佑當中讓家妤升起了對 師父的大信,在今年二月底家妤與先生聖峰師兄帶著大女兒一起回台北,那次回台北主要是家妤想接引我的好朋友,雖然最後朋友並沒有入門,但是心裡很法喜很開心的能藉由這次的機會與她分享了 師父的好。在台北的最後一天與朋友吃完飯載她回家的路上,那天是先生聖峰師兄開車,當時的路口沒有左轉燈,於是察看了一下就轉了過去,家妤是坐在駕駛座的後方,當時我看到一輛對向直行的公車完全沒有減速的開往我們的方向,心裡想:「完蛋了!公車肯定會撞上來!」,當時聖峰師兄踩下油門往左方加速前進,及時的與公車擦肩而過,但眼看著就要撞上分隔島,卻有一股無形的力量把方向盤往右方轉,我們很平安順利的度過這驚險的一瞬間,而車上的大家都很心安心定的像是沒發生過一樣,心中只有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很懺悔因為清楚明白知道自己做的這?少,行的這?慢,但 師父從來不與我們計較,如實的把弟子以及未入門的家人保護的好好的。
 
鼓勵各位師兄師姐,真的只要簡單真心的依教奉行,把心門打開讓 師父如同陽光般溫暖的愛照進我們的心中,真行實證3到6個月的時間一定會有正向的提升,也會有您滿滿說不完道不盡的體悟與改變。
 
佛弟子周家妤誓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絕對金剛弟子,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