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入門後皆開悟提升,感恩 師父給我不擔心的幸福

依教奉行,我的身體變健康,更解開與公婆20多年的誤會心結

(基隆)余鳳娥

2017-06-0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叫余鳳娥,103年3月入門,來到師父座下3年多,我21歲就到長庚醫院急診室當護士5年,後來到門診部擔任護理長2年,因為結婚而離職,二度就業從事保險21年,目前兩個小孩,也都是 師父的弟子。
  
  入門前因工作忙碌常晚睡,心情壓力大,造成免疫力下降、經常感冒口角發炎,說話過多聲音就會沙啞,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腸子痙攣絞痛,睡覺時都會被痛醒,常以為快要得癌症。以往大兒子因心性不穩定、導致工作不穩定,常換工作,工作運不好、心生挫折也不愛找工作、每天宅在家裡打電腦,每逢週末就跑夜店直到隔天早上才回家,苦口婆心的勸導、講一句他頂我十句,深怕他接觸毒品跟賭博搞幫派,讓我輾轉難眠、擔心不已;小兒子則是老天爺送給我的禮物,從小貼心孝順,一直不會讓我擔心,也十分獨立。
  
  我一直知道人要修行,也去過很多修行場所,因為夫家阿姨是一貫道壇主做人非常好,但因為距離關係加上工作忙碌就比較少去。我又尋尋覓覓到了各大山頭想要了解修行,但要吃齋唸佛持法器誦經,還得幫人家助念實在不習慣,也曾做過志工負責種藥草培育幼苗,做志工雖然很累,但內心很開心,最後還是因為為距離的關係讓我心有餘而力不足,也就沒有再去。
  
  回想入門因緣真的是被 師父找回來的,當時我趕著去美髮院洗頭,聽到旁邊的設計師在與客人分享人是要來修行的,講了一堆佛理覺得聽起來蠻舒服的,心中暗自想著下次再來洗頭要指定給她做頭髮,當我下次再去時,我已經忘了這件事,助理問我要指定那個設計師,我說隨便不用等的就好,沒想到接著來幫我吹頭髮的設計師,就是我上週心想要指定的人-渼蓁師姐就幫我服務,渼蓁師姐邊吹頭髮邊跟我分享,有人身就是要來修行的,但當時我很忙一直沒有時間,渼蓁師姐與我分享了二個月我都沒時間,有一天她說她要上台分享心得見證,邀請我來聽,我因為不好意思拒絕,就這樣入門了。
  
  入門初期的我工作一樣十分忙碌,但很感恩護持我的增壽師兄堅持不放棄,第一次師兄想找我認識聊聊,原本約3點但因工作來不及就延到5點,後來又有事耽擱延到7點多我們才見面,師兄的堅持讓我非常感動,我也開始依教奉行,入門時在精舍也看到很多年輕的學生同修讓我很好奇,又聽到來到 師父座下的弟子都能心安心定,我就想到我的大兒子,他就讀影視傳播科系,剛好從事演藝工作的增山裕紀師兄來基隆精舍分享,於是我就接引了愛玩的大兒子入門,兒子入門後果真再也沒有去夜店了,讓我開始相信眼前的 師父好像是真的。
  
   有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好希望能更近一點看 師父,有一次為了陪一位師姐上化妝室比較晚進入禪堂,在樓梯間我們聽到同修對 師父的感恩與讚歎!知道 師父要上樓了,看著師父遠遠的朝著我們走了過來,我心底想著,可不可請 師父看我一眼,一眼就好!果然 師父在我面前停了下來我們對看了5秒後, 師父的眼睛就閉起來,大約5秒好像在想著什麼事一樣,睜開眼後又看了我5秒, 師父才離開,當下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全場5~6千位同修,師父就真的停在我的面前看我一眼,讓我更相信 師父!
  
  再來是工作上的呈現,因公司是業務單位都有業績競賽,有一天我在心裡想:希望 師父能妙轉我能有一千萬的業績!之後我就不以為意,一個月後,一位客戶主動打電話跟我說他要跟我買一筆860萬的保險,我很快就跟對方簽好保單。我心裡想,可以湊到一千萬嗎?沒想到過不到一個半月客戶又主動來電要再跟我買160萬保險。我不是因為貪心或是虛榮,真的是生活需要,感恩 師父知道我的苦與需要,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排除我初期禪行不穩定的障礙。也讓我更想排除萬難,穩定參加法會與加入法會護持團隊,剛好精舍需要有醫護背景的同修護持醫謢組,讓我有機會加入護持。
  
  在我護持某次的新班法會,有位新同修怪怪的,眼睛呆滯四肢僵硬呼吸急促,我們把師姐扶到外面檢查,她的血壓脈博都很正常,大約20分鐘後,師姐也慢慢恢復,我們告訴師姐這是  師父的力量,請師姐放鬆就好,直到法會結束,再次邀約師姐是否願意再進入禪堂與師兄姐聊聊,師姐說好,進禪堂後就沒有剛剛的不舒服狀況。前幾天我在精舍巧遇這位師姐,師姐現在已開悟了,進一步才知道原來她是看護,常常在醫院照顧病人,本身就是敏感體質,也容易遇到阿飄跟她對話,也知道自己容易被低層靈性干擾,但是入門後已經不會被干擾了。在她身上我明白了醫院真的只能救身體生病的病人,對於靈障業力的問題是愛莫能助,身為護理背景的我,雖然很愛家人,但我真的沒有保護家人的能力,因果業力只有遇到大成就 明師,才有機會妙轉渡化!
 
  我的身體狀況也是被 師父妙轉健康了,二年多前因生理期來時都大量出血,長達2週。104年7月就診,因貧血血紅素降到8點多需輸血,且子宮內膜增生到三公分就,安排進行子宮刮勺術,經過一個月的追蹤,又增生到3公分,醫生擔心恐有子宮內膜癌的可能,於是開了抗癌藥物給我吃,但我不敢吃,情況未見改善持續出血,17天後,又導致泌尿道感染,需住院治療,出院後隔17天,又因大出血身體非常不適,緊急掛急診。經過這些病症的種種折騰,真是苦不堪言,有身皆苦。我真心的向 師父懺悔,自己總是每次有事時,才想到 師父,沒事的時候,只顧著工作,希望自己更全力以赴,跳脫定調命運軌道,也發願要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沒想到經過一段時間,生理期不再大量出血,再去追蹤檢查,子宮內膜已變0.6公分(正常應為1公分以下),以前常常因為工作講話講太久,聲音就沙啞,現在一樣要常常講話,卻變得輕鬆不費力;過去嘴角常長皰疹,都要二週以上才會好,現有有時候還是會長,但大約5天就好了;也幾乎忘了感冒的感覺是什麼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弟子一個健康的人身法船!
  
  感恩 師父!慈悲圓滿20多年被誤解的公婆與我之間的關係,結婚20幾年來,與公婆因價值觀的不同,一直都沒辦法好好溝通相處,讓他們對我產生極大誤解,最後我只求好好工作及照顧兩個孩子就好,並不想多做解釋與面對,禪行教導會上老師常說:累劫的業終要面對,懺悔不只是為這一世,而是為累世的業而懺悔,當下聽懂也領悟到,不是這世而已,是累世所造就的業。就在今年母親節前夕,因?際會我回到婆家,心安心定的向公婆將多年來的誤會一一解釋釐清,公婆與親友才發現原來大家都錯怪我,今年母親節也破例與公婆一起慶祝,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圓滿了我這一生與公婆的恩恩怨怨,沒有 師父,我真的拿不出勇氣也不想去面對,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小兒子,因為愛媽媽才跟我一起來,有時候也是被我半推半就來精舍,但兒子透過一次次參加禪行教導會,也聽懂了,現在還主動約我每週都來參加,最近跟兒子去運動時,兒子對我說: 師父開示:只求成佛、不求餘物!我也好想成佛!我告訴他媽媽真的好愛你,以後不管到哪裡我都想要跟你在一起,兒子居然跟我說,媽媽你不可以發這樣的願,我們以後都要解脫業力的綑綁,跟 師父一樣回到如來的家!非常感恩兒子年紀輕輕就開悟了,感恩 師父的慈悲教化,讓兒子在成長過程中沒有叛逆期,知道此生為何而來,再次驗證 師父的開示:開悟真的是跟年齡大小入門先後沒有關係。所以我也想真心鼓勵今天剛入門的師兄師姐,我們的 師父真的不是用眼睛看的,千萬不要用肉眼來認識我們的 師父,要用『心』與『行』來體會與驗證!只要您願意試著依教奉行,一定也能跟我們一樣有滿滿的體會與收穫。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