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護佑全家 重業輕償

用錢買不到的平安.健康.喜樂

(屏東)陳碧娥

2017-02-22


  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讓碧娥有補行功德的機會,能與大家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的美好!我的名字叫陳碧娥,2012年一月三十一日入到 師父座下。
  碧娥從小在一個雖然辛苦但卻很幸福的家庭長大,然而在十七歲那年開始,家族共業就接連引爆,我不得不面對無常帶來的打擊。那年我和姊姊在上學的路上發生了大車禍,十八歲的姊姊瞬間沒了生命,我徬徨無助心痛到哭不出來,内心有著非常強大的震撼,姊姊不在了!她去哪裡了?媽媽無法承受打擊全身癱軟而昏倒,從此變得不快樂,生病了也不看醫生,看了醫生也不吃藥,二年多媽媽就離開人世,那時的我不到二十歲。接著是我的大弟進安師兄在當兵時,因車禍而造成腦部嚴重受傷,失去記憶在加護病房躺了約一個月治療期間長達三年多,後遺症是嚴重頭痛脾氣很壞。而我的爸爸不抽菸不喝酒,吃長齋信奉一貫道,家中也有佛堂,一生為全家八口勞心勞力工作,卻因長期肝硬化,胃與食道再次大量嚴重出血而離開人世。讓我不解人生所為何而來?無常是那麼可怕,當業力引爆時生命是多麼的脆弱,有誰可以改變得了?有誰可以承擔得住?這命運是誰在主宰?
  感恩 師父把我找了回來!碧娥在四年多前遇到熱心的美容美體老師,三不五時的邀請我入門,那時屏東精舍還沒成立,我常藉口很忙很累,休息都沒時間了,哪有時間跑去高雄入門。結果女兒先入門了,常分享 師父,描述精舍的環境和人、事、物還有禪定的美好,以及精舍師姐師兄的改變讓我產生好奇心。有一天女兒隨口說:妳來 師父這邊「坐坐」,襌定可以讓你放鬆壓力,就來「坐坐」試試看!於是我連分享會都沒聽,就在高雄精舍入門了,生命從此有了大轉變!感恩 師父把碧娥找回來,「尬溫疼命命,尬溫當做心肝寶貝來貼疼!」。感恩 師父的大慈大悲、大威德力, 師父的聖蹟在我入門後的幾個禮拜一一示現在我與家人身上。
  入門前的我工作壓力大,也常會因別人不經意的一句話而耿耿於懷無法入眠,但是真正的壓力來自夫妻之間的不信任,相愛的夫妻時常用刺耳的話像針、像劍的在刺傷對方,面對三更半夜還在外頭跟朋友喝酒的先生,更是心痛也讓我長期頭痛,胸口時常呼吸換不過氣,感覺下一秒心跳就會停止!而經常性的胃筋攣始終好不了,讓我的身體就像老婆婆一般彎著腰駝著背,而醫生卻常對我說:「這已經是最好的胃藥了」!而腰痠背痛也始終困擾著我,每天貼藥布擦藥膏,家裡的按摩器大的小的,木頭的、電動的、塑膠的、腳踩的……多到數不完,依然無法真正緩解。我常常難過的問自己:這些症狀哪天才會停止呢?如果這是我的一生,我實在不想活太久,人生真的好累、好累,也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感恩 師父的慈悲與大威德力,碧娥入門後透過依教奉行簡單的做襌行四件事,靈性格局位階不斷提升,我最喜歡每天的襌定,讓我氣脈通暢,身體越來越健康。入門四年七個月,歲月不但沒有在我身上留下衰老的痕跡,反而越來越年輕,我現在已經不需要隨身攜帶胃藥和普拿疼了。有次無意間看到放在角落的腳底按摩器,已被棉絮、蜘蛛網覆蓋了。心中感受到 師父滿滿的愛,像掌上明珠一樣,捧著、呵護著、寶貝著,而慈悲的 師父說:「這些的改變只是附加價值」, 師父要帶領的是要我們到生命最高境界。
  感恩 師父!在碧娥全家人陸續入到 師父座下後,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突破與轉變!我的先生傳華師兄,非常大男人主義。他不進廚房不碰餐具,寧願餓著肚子也要等著別人為他準備餐點,工作忙碌的我必須鉅細靡遺的跟他報備我的行程,如果不順他的意,他就好幾個月不說話!女兒接引他初入門時,很鐵齒非常傲慢不相信 師父,也不了解為什麼大家要這樣禮敬 師父?直到入門第六個月,在某一次的如來正法班, 師父以諸相非相如來以及靈性佛與全體同修印心加持時,他張開眼睛偷看 師父一眼,看到 師父發出金黃色的無量光芒,從那時才真正相信 師父是真的!他很感恩 師父,當弟子願意依教奉行時,靈性格局提升了,心安心定,暴躁的脾氣也變好了,眼神不再兇神惡煞,如今我們夫妻感情不再「歹面相看」,彼此更珍惜著對方。
  再來分享我的女兒珮茹師姐,珮茹從小就是大小姐,嚴重公主病,個性嬌縱、任性、依賴,入到 師父座下短時間她脫胎換骨,開始變獨立了,不再任性也變貼心和成熟了。讓我意想不到的是,她竟然會與我分擔一起做家事,也變得更柔軟了。我們家族有著躲不掉的車關,女兒也不例外,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與護佑,讓女兒在高速公路上一場嚴重的車禍中,重業輕償,車頭全毁車子全成了廢鐵,而女兒只掉一顆牙,師兄男友毫髮無傷,她明白了生命真實義也開悟了,現在的珮茹師姐體貼又善解人意。兒子德偉師兄聰明、孝順、體貼,碩一下入門前凡事擔心,事事講求完美。入門後在依教奉行過程中,感恩 師父開啟的智慧,心被安住了,靈性格局被 師父提昇了,判斷力更敏銳,讀書更有效率。在碩二上學期被老師選上,參加台灣化學學會碩士生口頭論文及海報競赛,充滿自信拿到第二名獎金一萬元,中研院教授稱讚他做的海報,是三個博士生才能完成的;在研究所每學期成績,以及博士班口試、碩士畢業進度報告都是第一名;在一零四年五月中通過了博士候選人筆試資格,十二月通過口試資格考上了博士班,德偉師兄分享,感恩 師父賜予的觀 師父住位妙法,讓他心安心定面對繁重課業的挑戰,精密的臨床研究與廠商的合作、政府研究要的申請等等,他知道這一切靠自己努力是沒辦法的,是 師父開啟的智慧與力量妙轉圓滿了他,德偉師兄無比珍惜與感恩我們的 師父: 妙襌師父!
  感恩師父讓我明白什麼是慈悲與真愛。入門七個月時碧娥因不明原因發燒整整七天,看過醫生也服了藥都沒好轉,身體虛弱不堪,而醫生要我到大醫院檢查,就在當晚我心裡一直擔心著,心中問著 師父:「 師父我怎麼了?我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要怎麼利益眾生?好多親友沒有 大成就明師護佑怎麼辦?我還沒來得及接引他們啊!怎麼辦?」接著莫名不斷掉淚,神奇的是哭完後燒也退了。碧娥無比的感恩 師父!在弟子升起想要幫助別人的心時, 師父就在妙轉、清淨渡化我的業力,當我哭完了、燒退了,觀 師父住位, 師父的法相一尊尊示現在我身邊把我圍繞起來,像是保護著我家護持著我,殊勝不可思議!
   師父是那麼不捨苦海中的眾生,深深疼愛著我們,就像慈父、慈母般,捨不得子女受苦受難,佛恩浩大凡人無法想像!剛才一再提到我們的家族共業都是過不了車關,去年底我的弟弟進安師兄過完四十九歲生日的第二週後,一如往常要去參加「如來正法班」,業力就來阻擋。 在前往搭交通車的路上再次發生了車禍,頭部再次嚴重受創而昏迷,當時妹妹慧鞠師姐第一時間就回報,接通 師父的力量,並且在送醫、轉院、手術、等待的每一個關鍵時刻都不斷的回報狀況,不斷接通 師父的力量,心安心定的處理面對。且在手術家屬等候室裡不斷聽佛曲清淨磁場,開顱手術,非常順利,第二天弟弟就開始自己練習呼吸了,第三天會吸牛奶、吃蒸蛋!轉入普通病房,吃完藥還會以原住民的母語說:「馬沙露」, 師父的慈悲真愛,點點滴滴深入全家人的心頭裡,看著車禍當時的照片,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弟弟頭部受到重創,斷了兩根肋骨、血胸,比起二十六年前的車禍嚴重多了,可是年近五十的他恢復神速,車禍快一年了,頭部開刀的傷口從出院到現在不曾痛過,真是不可思議的奇蹟。弟弟腦部手術醒來,看著 師父的法相合十,邊掉眼淚邊說感恩 師父!如果沒有 師父,當家族重大惡業引爆時,誰可以跳脫?
  感恩 師父讓碧娥看見傲慢自私自利的心框架了我的人生, 師父打開我慈悲無私的心,明白 大成就明師在娑婆世界弘法的難辛。無比感恩 師父,讓我們能有機會加入護持 師父弘法利眾的行列。感恩過去北部師姐師兄護持弘法護持金,讓屏東也能有精舍,更多跟 師父有佛緣的弟子不會因為距離的障礙,我們的親友都能回到 師父的淨土,讓 師父引領著呵護著一起提升。碧娥要鼓勵每位師姐師兄,無論您入門的原因是什麼?您一生當中不斷的給自己機會,現在的您一定要再給自己一次機會,您這一生缺憾的是什麼?擔心的是什麼?或許您無所求,但只要照著 師父給予的方法「依教奉行」試著做三到六個月,讓 師父疼你,讓 師父愛你,讓 師父來填滿您心中的缺憾,您的生命值得更美好,就從此刻決定紮實依教奉行開始!
  佛弟子陳碧娥向 妙襌師父發願,願在有生之年緊緊跟隨您,並護持 師父弘揚如來正法,以師願為己願,堅定不移,就是要利益眾生,就是要一世成佛!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碧娥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