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保護弟子及未入家人的人身法船和健康

感恩 師父圓滿家族共業恩怨情仇,重業輕償

(屏東)陳美娟

2017-03-10


我叫做陳美娟,入到 師父座下一年又八個多月。首先,先介紹我自己,從小我就非常強勢,以至於什麼事情我都會幫家裡的人安排得好好的,大家都要照著我的想法來走,長大後變成老公小孩都要聽我的。好比說:老公和小孩很愛在吃飯的時候配電視,但我就不一樣了,吃飯就是要在餐桌上趕快把飯吃完,所以每當我吃完飯的時候,就會催他們也趕快把飯吃完,因為我要立刻把餐具洗好,即使他們告訴我,餐具他們自己會洗,但我還是放不下心,什麼事情都要自己來。自己急躁的個性也讓家人無法好好的放鬆,老公小孩也跟我溝通過好多次,很無奈的我就是無法好好鬆懈下來,感恩 師父!在我入門依教奉行後,心被安定了,不再執著身邊的人事物一定要照著自己的意思,這樣的我真的輕鬆好多,身邊的人也輕鬆好多!
身體健康方面:入門前的我,頭痛不斷,吃止痛藥已經是家常便飯,甚至還吃到身體有抗藥性,有很多的藥對我來說是沒有用的,到後來因為怕再這樣吃下去會傷身體,所以每次只要頭一痛起來就是讓自己痛到吐,躺在床上無法工作,自己非常痛苦及無奈,醫生也沒有辦法檢驗出原因,只能說是個人體質。感恩 師父!入門後頭痛就很少發生了,即使偶爾會再發生,但我只要喝舒跑加溫水平衡身體內電解質就沒事了,以前是無論怎麼做都無法改善的。
而入門前的我只要壓力緊張一來就會身體不舒服,就要去看醫生,中醫師都說這是中暑現象,在入門後,有一次去找那位中醫師時,中醫師看到我的病歷,問我說我怎麼一年多都沒有來報到了?我這才驚覺!回想起以前幾乎是每個禮拜都要來報到的!原來在不知覺中身體健康就不斷被 師父提升、妙轉著。
再來跟大家分享,在入門後,有一天我發現我的乳房右側有硬塊,後來去醫院檢查右側硬塊是水瘤,醫師把我的水抽掉就沒事了,但檢查到乳房左側時發現也有硬塊,而這個硬塊還是黑色的,醫生說是有惡性機會,醫生建議還是先把腫瘤拿掉,再以開刀後檢查為主。在那個當下,我很慌亂也很難過,我想著如果是惡性的話,我就不能追隨 師父禪行成就佛道了,一切什麼都沒有了!人生再圓滿又如何?沒有好的身體什麼都沒了!感恩 師父! 師父知道弟子會很擔心也心急如焚,妙轉了貴人相助,醫生特別安排門診時間要來幫美娟開刀。感恩 師父!讓美娟透由回報過程安住弟子的心,護持美娟的師姐請美娟在進手術房前要觀 師父住位, 師父會保護美娟,進了開刀房後,聽護士說明才發現原來給我開刀的醫生是部長,我完全沒有特別去找醫生, 師父都安排好了!而在切片過程,醫生說奇怪怎麼好像變軟了,而且顏色也變了,沒有那麼黑了,醫生判斷是良性的,最後也很順利的把腫瘤取出。
不只如此,感恩 師父保護弟子人身法船安全,也圓滿弟子恩怨情仇讓弟子重業輕償。有一次我加完班後去同修家關心同修,在轉彎處撞到一位阿婆,當下我心中想,慘了,這位老太太的年紀已經這麼大,如果怎麼了,我要如何向她的家人交代?感恩 師父!沒想到這位老太太自己爬起來,身體也沒有怎麼樣,只跟我說希望我陪她去修她的腳踏車,總共我也只花了兩百五十元,真的是無比的感恩 師父!
再來分享老公的改變:在入門前,我的老公登貴師兄從來沒有辦法在床上好好睡覺,每天一定會滾到床底下,以前想說是不是床的問題,是否要買大一點的床就不會滾到床底下?考慮了好久,也擔心買了還是無法改善。來到 師父座下後,老公這個問題被圓滿了,現在可以在床上一覺到天亮,睡眠品質變好了,人的精神狀態也好了!另外,老公的雙腿之前因為工作關係斷掉過,來到 師父座下後本來是不能盤腿的,感恩 師父!透由扎實禪定依教奉行, 師父將登貴師兄的氣脈通暢了,現在盤腿禪定不是問題。
 師父給弟子的真的太多太多了,就連我未入門的大兒子,也被 師父保護好好的。一直以來我的大兒子就是我最擔心的,因為從小他就好像不是我們親生的一樣,在還沒有來到 師父座下之前,我們曾經去問過一位有神通力的尼姑,她說這是我們夫妻倆欠他的債,過去生曾經殺過他的父母親,因此在這一世他來當我們的孩子,我們必須還他,所以從小到大,他的問題就很多,也跟我們很不親,沒有什麼話可以講,無論在身體上還是脾氣上面都有問題讓我們擔心。原本大兒子的脾氣是,只要一不合他的意,就是亂摔東西,所以我們家的櫥櫃玻璃還曾經被他摔破,入門前我們想破頭、用最多的愛在他身上還是一樣沒有用,他完全感受不到。感恩 師父!在我們夫妻來到 師父座下後他的脾氣被改善了,現在不會再亂摔東西、變得可以溝通,而現在他還會跟我講心事。有一次,他說他不想繼續念書了,想要去當兵開始賺錢,就自作主張要退學,要我們簽下同意書,怎麼勸說都沒用,其實我跟老公都很擔心,因為知道自己兒子的個性是三分鐘熱度,而且是說要就要,說不要就不要,如果是這樣兵當不成反而還要父母親去賠錢收拾。感恩 師父!一切妙轉都不是我們人的頭腦可以想像,後來他申請失敗,雖然在人相上看他很難過,當父母的也是會不捨,但我相信 師父有最好的安排。而大兒子後來自己說要去加油站先打工賺錢,在加油站我看見兒子開始學會知恩感恩,最後他還自己決定要復學。美娟很清楚知道,如果沒有 師父,我的大兒子是不可能有這樣的改變的,因為我跟老公已經努力好幾十年,什麼大道理都說過了!但他的個性依然不改,在來到 師父座下後,我們沒有多做什麼,只有好好依教奉行,反而那顆掛念大兒子的心就讓 師父給鬆開了。
更感恩 師父的是,我的大兒子沒有入門,因脊椎第4、5節椎間盤突出,醫生說要開刀,但我大兒子非常固執,反反覆覆一下說要開一下又說不要,美娟將這樣的狀況回報關心我的幹部,幹部鼓勵美娟要發願要行深,那時的我真心向 師父發願,也開始加入精舍法會護持團隊。在當天晚上回家時,我的大兒子終於決定好要開刀了,開刀過程也非常順利,我沒有刻意去找哪一位醫生,是開完刀後才發現,原來我們被安排到的醫生也是這個醫院的部長,一切開刀過程非常順利,恢復得也很好,真的很感恩 師父!透由美娟的依教奉行也保護我未入門的大兒子。
原本我兩個兒子感情很不好,不能共用一間衛浴,也不會在同一個餐桌上吃飯,在我依教奉行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兩個兒子可以一起吃飯了,也願意一起用同一間衛浴,兩個人也不會再大聲吵架,而更感恩 師父的是,他們還會主動做家事,甚至最近開始,我連煮菜都不用煮了,我加班完回家後小兒子安成師兄就準備好一桌熱騰騰的飯菜可以吃,這樣的圓滿我真的從來沒有想像過。
在美娟全力以赴依教奉行後,感恩 師父!我的爸爸與弟弟也都入門了。先說我的弟弟,他和前妻離婚後兩個小孩子的監護權都在媽媽身上,而且還限制弟弟不能與孩子見面,在旁邊看到弟弟這樣真的是百般不捨,但卻又無能為力能夠幫他什麼,我很清楚一切都是家族共業,只有 師父能夠幫助弟弟,在接引弟弟入門後,沒想到與前妻的官司圓滿,前妻也願意讓兒子與弟弟住在一起,看到弟弟最牽掛的兒子能夠回到身邊,真的是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而我的爸爸也在來到 師父座下後,從一開始的不相信,到願意禪定,有一次爸爸跟我說他在田裡不小心跌倒,爸爸說他在那個當下很擔心自己是不是會爬不起來,骨頭會不會受傷了,因為真的摔得很大力!而且爸爸年紀也大了。很感恩 師父的是,爸爸形容在那個當下,他感受到好像有一股力量把他支撐著,起身後發現自己也沒有任何的傷,在那之後爸爸也開始願意打開心門依教奉行接引利他,而在爸爸願意行的過程當中,爸爸說他抽了好幾十年的菸現在竟然連碰都不想碰了,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陳美娟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此生願追隨明師,成為 師父利益眾生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分享句句屬實,若有不實美娟願自負一切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