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妙轉,貴人相助!讓原本無力償還房貸債務順利解決

感恩 師父讓兒子過年前得以平安回家圍爐

(雲林)林秋嬌

2016-10-13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弟子林秋嬌入門至今已一年快9個月了,當初入門是聽到淑美師姐向秋伶師姐分享,因為秋伶師姐家出了點問題,於是我就問秋伶師姐:是否家裡有問題才可入門?透過秋伶師姐詢問淑美師姐後,隔天淑美師姐跟我分享:不是有問題才可入門,問我要不要追隨一位大成就明師?我就說「好阿!」,於是淑美師姐就帶我去彰化如來精舍聽禪行分享會與入門。
 
入門前我是福安療養院政府多年的一年一聘的約聘員工,入到 師父座下沒多久,公司主管就來問我要不要成為公司的正職員工?我當下就很欣喜,因為不用再為了找工作煩惱和擔心,我知道這是 妙禪師父為弟子的渡化、妙轉,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開始有了一份穩定的薪資收入,成為正式員工後沒多久的時間,有一天突然收到臺灣土地銀行向法院申請的存證信函,要強制扣我的薪資30%,因之前的房貸利息和違約金尚欠土銀128萬元,業力的引爆真是無常,淑美師姐聽聞後鼓勵我要依教奉行,全然的交付給 師父,讓 師父妙轉!
 
我依著照做依教奉行,過程中因 師父的妙轉遇到我的貴人同事,向我介紹台中一家臺灣金融財富重建協會,是專門處理債務協商的,我便去台中諮詢了並請他們和土銀幹部協商,原本的協商費用是3萬6千元,因我兒子有輕度殘障手冊最後協商費用是3萬元,在他們協商大約2個月後,土銀寄來一份協商資料單要我到斗六分行當商談,商談的結果讓我很吃驚,本來是欠一百多萬元,結果到後來我只需還款3萬9千多而且還是分期付款,一個月只需支付1,520元,我知道這是 師父幫弟子妙轉的,讓弟子不用再因業力的引爆而受苦、煩惱,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真心感恩淑美師姐慈悲開口的接引,讓我能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
 
然而業力真的每分每秒都從旋轉門旋轉出來,業力又再次的找上我,在去年的11月29日,我的兒子因為無知、講義氣又因有錢賺,和朋友開車到台中市東勢區大雪山林道當開路先鋒,協助運送載運森林主產物扁柏,在凌晨4時20分左右被警方攔查,送往警政署保安大隊詢問做筆錄,當天就被收押禁見,我頓時茫然無助、傷心,便向淑美師姐回報,淑美師姐要我扎實觀 師父住位、心安心定、要相信 師父,把一切都交給 師父,我們著急也無濟於事,全然的依教奉行並向 師父發願求 師父妙轉,讓我的兒子可以交保,於是我照著做,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也感恩淑美師姐的用心護持,就在過年的前一天律師打電話告知,我兒子可以交保了,當下真的高興到欣喜若狂,因為明天的過年可以和兒子圍爐,不用一個人冷清清的渡過。
 
這一切都要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 的妙轉,佛弟子林秋嬌行得不夠多,可 師父卻給了弟子這麼多,今後我願交付給 師父您,懇請 師父護持我,讓我更突破!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