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依教奉行,一家人就讓 師父照顧得好好的,圓滿所有的缺憾

師父找回了我的孩子、救了她、救了我、救了我的家,渡化了我們的家族共業

(鳳山)凃惠玲

2017-07-04


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讓弟子在此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二年六個月家庭、親子、生活、工作、身體健康、財務上全方位的提升與改變。
 
我叫?惠玲,未入門前因為生活的壓力和工作的不順遂,常常跑到我的接引人成賢師兄夫妻家裡訴苦,但當初成賢師兄接引我,我還不想見他,心裡很多OOXX根本沒在聽,只記得他用堅定的眼神和口吻說:「我們認識了24年,我有騙過你嗎?」我說:「沒有」,他接著說:「就算是,也拜託讓我騙你這一次」。
 
業力真的會來障礙!約好要來參加禪行分享會的前一個小時,我翹家失蹤的女兒有消息了,於是我把分享會的約取消了,後來才知道這是假消息!先生要我在家等消息,我不想一個人和婆婆待在氣氛冷冰冰的客廳裡,只好推說要上課,就衝出門,卻聯絡不上進了禪堂手機關機的接引人,就憑印象直接找到了鳳山精舍。精舍禪堂內有股安定人心的力量,當時我什麼都聽不懂,但內心卻覺得好溫暖、好寧靜,心好安好定!回家跟老公分享,隔天老公就跟著我一起入門了。
 
但我初期的「依教奉行」二二六六,還曾對 師父產生懷疑,我問我家老公師兄說:「會不會有一天新聞媒體報導這個團體是騙人的啊?」,我家師兄回答我:「他騙了你什麼?有燒符水給你喝?」我回:「沒有」「有要你買任何商品?」我回說:「也沒耶」,「有強迫你繳很多費用嗎?有沒有騙你的感情?」我說:「沒有啦」,最後老公說:「頂多騙我們的時間,對我們又沒損失,老師說3~6個月就試試看囉!」
 
就這樣一試,所有的事情都被 師父妙轉了,慈悲的 師父不但不嫌棄我們依教奉行做的好不好,更不計較我們起初的無明, 師父依然妙轉渡化和保護著我們。
 師父送給惠玲太多太棒的禮物了!光是我現在能拿著麥克風站在台上講話,就是一大奇蹟。以往惠玲只要是拿麥克風做簡報或是開會對著大家講話,我都會嚇得躲在老闆後面,所以誰要叫我拿麥克風講話,我就和誰翻臉,非常感恩 師父給予我這麼大的勇氣。
 
入門前惠玲早已到了退休的年資,我的公司是一間小型私人企業,想領退休金是一件幾乎不可能的事,所以我遲遲不敢提退休,去年3月惠玲隨口跟老闆提到想退休,萬萬沒想到老闆就輕易的答應,我心想:「慘了,沒有退休金又沒了工作收入,生活要怎麼辦?」我把擔心在心裡告訴 師父,感恩 師父的妙轉,接下來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隔沒幾天老闆忽然問我:「為何那麼早想退休,是另有出路嗎?有人要挖角?」我觀 師父住位跟老闆說:「我退休後要專心的跟著我的 師父禪行」,老闆說:「修行是好事啦,但如果沒有別家公司要挖角,退休後要不要繼續來公司幫忙呢!」結果老闆不但給了惠玲一筆7位數退休金,更留我在原公司上班,薪資和福利不但沒有減少,還比沒退休前更好,家裡經濟因此得以完全改善。把我們家那個永遠補不滿的無形的財務缺口補上了,我再也不用擔心像是被詛咒一樣,每到月底賺再多錢,全家一定只剩500元,常常要跟娘家媽媽借錢。感恩我的 師父—妙禪如來,惠玲入到 師父座下,只是依教奉行做禪行四件事,一家人就被慈悲的 師父保護、呵護、照顧得好好的,圓滿了所有的缺憾!
 
入門以前我被叛逆的女兒亭婷折磨得心痛、胃痛、呼吸不到空氣,早上起床就吐、胃食道逆流、睡不著、吃不下。我的寶貝女兒亭婷,從國三開始叛逆不讀書、愛蹺課、頂撞師長,是學校的頭痛人物,又經常翹家,我們夫妻倆四處找小孩、跑派出所報案銷案、報案銷案,和派出所長因此成了好朋友,高二那年只好為亭婷辦休學。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母女二人一開口就是惡言相向,只要一不合她的意就大聲嚷嚷或者摔東西,甚至大打出手,最後她離家了,音訊全無。從恆春、枋寮、到台中、台北,從台灣頭找到台灣尾,疲於奔命的找,好不容易女兒找回來,過不了幾個月又跑了,這讓當媽媽的我痛不欲生,不明白為何會生到這樣的小孩?也不知究竟自己到底上輩子是欠她多少,要受盡如此的折磨?我很愛她,卻恨她、怨她、甚至還想毀了她,心很痛,我想此生還完,來世不相欠、不想再見、氣到不想活了、恨到很想騎機車載著她,衝過紅燈同歸於盡,更曾經掐著女兒的脖子,幾乎到達崩潰的邊緣,我跑宮廟、拜拜、卜卦、解改,只要有人說哪裡神明很靈,我都會去,也因此欠了36尊神明要還,看起來很愚昧、很迷信,都是為了要救我心愛的女兒啊!因為通靈的說,我們祖先做人口販子,推女子入火坑,生女兒就要還,我先生哭著說:「為什麼不讓我擔?要讓這孩子擔?」這是家族共業啊!
 
惠玲與婆婆多年來就有心結,又因為女兒的事,婆媳關係降到最冰點。婆婆非常不諒解,認為小孩會變這樣,都是我的問題。當時我真的有苦說不出,生活的不順遂常常不是單一事件所造成,因為找女兒生活變得不正常,工作經常請假,長期壓力之下身體變得很差,心痛、胃痛、失眠、體重下降,甚至開始有了輕生的想法,每當這念頭一起,媽媽就會打電話來,跟我說:「妳擔心妳的女兒,我也會擔心我的女兒啊!」,因為這一句話,讓我再苦也要咬牙活著。
剛入門時的我並不相信 師父能幫我找回女兒,但是很明顯的是,原本惶恐不安的心被安定下來了。聽說供佛是非常殊勝的功德,法會後我都會跟先生一起來供養 明師隨喜功德,為自己爭取更多行無量功德的機會!雖然女兒還是沒消息,但心裡的不安、恐慌、無奈和對女兒的怨恨,全部被 師父拿掉了!甚至體會到若不是亭婷,我們不可能有機會成為大成就明師的弟子,頓時怨恨的心變成感恩。接著神奇的事情發生了,不曾主動打電話回家的女兒,竟然打電話報平安,我心中無比的激動,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
 
因為體會到心安心定的美好,我和先生只要精舍有開必到,每天聽佛曲、看週報、每日扎實一禪定,在入門一個月後我們就立即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參加後第三天,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我突然接到女兒的電話,她居然說『我要回家!』,她說她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想搬回家的衝動,常搞失蹤在外流浪的女兒終於搬回來住了。
 
這一切都在我們持續依教奉行後有了前所未有的轉變,我又再一次見證 師父的不可思議,真的太感恩讚歎 師父了!我一直向 師父發願要接引亭婷入門,一次次的跟她分享,但她都用不屑的眼神,丟下一句話:「你跟爸爸不要被騙就好!」我就再發願,懇請 師父給予我施無畏的勇氣和智慧,能讓我早日接引女兒入門,不可思議的事情又發生了,亭婷居然答應,也順利入門了!
 
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奇蹟不斷在發生,從亭婷一開始不願意依教奉行,在很多師姐師兄的關心陪伴下,慢慢地她願意依教奉行照著做之後,她不抽菸也不喝酒了,染了又染五花十色的頭髮,回復為正常的黑色,接著亭婷主動要求回到學校上課,認真準備升學考試,老師教官都很驚訝這個翹課翹家的叛逆少女不可思議的脫胎換骨,105年6月8日是女兒亭婷高中畢業典禮的日子,一般人高中畢業沒什麼了不起,但未入門前的我根本想都不敢想,亭婷能高中畢業,竟然還考上了輔英,有大學可讀。
 
惠玲入到 師父座下,僅僅只是依照 師父的開示做到禪行四件事, 師父找回了我的孩子、救了她、救了我、救了我的家,渡化了我們的家族共業。現在全家人可以一同坐在客廳聊天吃飯,不再拳腳、惡言相向,每週全家人都會一同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和婆婆的關係也變好了,那些困擾我的身體病痛全都不藥而癒了,這些都是過去我不敢奢求的美夢,如今都一一實現了。偷偷告訴大家,亭婷說:「感恩 師父圓滿了我們家,連我媽的身材也又圓又滿的。」
 
惠玲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透明無我的法器,以師願為己願,直至明心見性、成就佛道 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分享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付一切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