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年筋骨痠痛不見了,冬天不再怕冷,經期來時不再劇烈疼痛和感冒

工作上貴人變多,透過法會護持團隊的歷練,打開心門重拾笑容

(豐原)陳青華

2017-07-1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讓青華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我的心得體悟。    

 我姓陳名青華,家住神岡,以前的我是個愛笑、調皮的小女孩,但長大後看到世間種種的爾虞我詐後,漸漸的不愛笑了。別人見到我的第一印象就是臉很臭、充滿殺氣。從小就看見孝順的爸媽,總得不到阿公和阿嬤的關愛,還會被他們討厭、抹黑,看在眼裡的我只覺得人生好無奈、好辛苦!

 求學階段,我最好的朋友,因心臟腫瘤長年遭受病痛的折磨,除了安慰朋友外,其他什麼都不能為她做。某一年的過年,撥通電話要向朋友拜年時,她的爸爸告訴我:「她在年底離開了!」此時才驚覺聖誕節前的相見是與她的最後一面,當時好想跟她一起去,心裡想著:「她還這麼年輕為何生命如此短暫?人到底為何而來?如果不要當人會不會好一點?」

 入門前的我,為了逃避喪友的痛,總讓自己處於忙碌的狀態中,也在那一年當中,平均每三個月左右就會遇到一次車關,加上長期熬夜和飲食不正常,漸漸地身體不堪負荷,開始變得很怕冷,生理期一來就感冒不斷,還會經常性的扭傷,週週要上醫院但健康仍不見起色,醫生最後也只能無奈告訴我「保重」二字。當時我心想,為何人要活著如行屍走肉般,如果能早日真正的解脫不知該有多好?而埋在心裡多年的苦痛,到底有誰能幫我呢?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2013年2月底找回了弟子,讓弟子在人身法船堪用時,能追隨 明師找到回家的路。感恩我的接引人均宇師姐,在我幾近失聯的狀態下,真心邀請我來參加禪行分享會,並於2013年2月26日在台中如來精舍順利入門,讓青華有機會遇見 師父而能離苦得樂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青華入門至今,在依教奉行的過程中感恩 師父送給弟子好多大禮:

一、長年筋骨痠痛不見了

  初入門時,每每要參加時間長達2小時的法會和禪行教導會對我是極大的挑戰和掙扎,並非老師講的不生動,也不是沒有意願參加,實在是車禍的舊傷,讓青華需時時刻刻穿戴護腰,才能久坐和久站,但時間太匆忙常常來不及穿護具就騎車去台中精舍,頭幾次痛到很想衝出去,也曾想過這麼痛不然不要去好了,但就在試著依教奉行的過程中,入門三個月後到現在都已不需用到護腰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二、車關減少了,雨天不再害怕出門與騎車

 以前媽媽曾經拿我的八字給算命師看,算命師說我的車關很多,就在拿到駕照後的第4個月發生了第一次的車禍,之後也不知道為什麼常常三到四個月就會莫名其妙被撞或撞車,因此媽媽一直不喜歡我晚上或雨天騎車出門。感恩 師父!就在入門後,隨著依教奉行我的車關變少到接近沒有。最近一次發生是在2017年6月16日四大團隊共心後,在社興路上突然有車子要左轉,當時對方的車子和自己的機車彷彿有股力量把雙方擋下來,因此彼此都沒有撞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重業輕償,避免車關帶來的苦痛。

三、冬天不再怕冷,經期來時不再劇烈疼痛和感冒

 未入門前的身體狀況,常被朋友笑稱是「三寶身體」,冬天一到除了穿的跟一隻熊一樣,還每天最少要用2包暖暖包,每當生理期時,更是痛到無法起身,嚴重時只能躺在床上一直昏睡,而媽媽也嘗試用各類補品來幫我改善體質,但就是不見改善,無奈的對我說:「到底補到哪裡去呢?」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青華在入門一年後,生理期常悄悄地來,也不再讓我有劇烈經痛和感冒的狀況,更神奇的是冬天竟不用再依賴暖暖包,身體也能暖呼呼,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慈悲妙轉,讓弟子的身體和氣色都提升好多。

四、工作上貴人變多

 未入門前,要不是為了生活,早在實習時就下定決心不想再教書!因為教的都是高年級的班,上班每天總是從早氣到晚,從星期一罵到星期五,同事之間彼此抱怨學生難帶又難教。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後, 師父開啟青華的智慧,不但縮短備課的時間,讓弟子有更多的時間依教奉行、利益眾生,同事也常肯定青華在工作上的表現,並無私傾囊相授。而在2015年年底,雖然手頭並不寬裕,但很想一次護持一年份的弘法護持金,就在護持沒多久, 師父妙轉了比原本薪水多2倍的代理職缺,讓青華不必為了收入煩惱。這個聘期原本只到2016年6月底就結束了,卻在2016年剛放暑假時,當同事們還在想未來的工作在哪裡時,我卻在2016年7月15日接到學校續聘代理的通知,而在隔年2017年6月底也確定續聘,不用擔心下學年的工作問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做的好少好少,但慈悲的 師父卻給弟子好多好多,依教奉行不是弟子的付出,而是 師父給予弟子能夠離苦得樂的機會!
 
五、透過法會護持團隊的歷練,打開心門重拾笑容

 參加如來正法班一段時間後,看著每位師兄姐雖然提前到禪堂集合,但每個人都充滿法喜且神采奕奕,讓我也想一起加入護持的行列。但是我填寫法會護持單時,想加入不要和人講話的組別都好,但師姐鼓勵我不要選組別,就交給 師父。後來當第一時間知道要護持場內引導時,驚呼…天啊!我中籤王了!回想第一次加入如來正法班護持時,我緊張到成了一個不會動的人形立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青華透過法會護持的歷練中,讓弟子有謙卑學習和成長的機會,不但讓原本害羞內向、容易緊張、不敢向陌生人問候或聊天的我,現在也有自信與能力走進人群,讓生活重拾歡笑。在禪行歷程中,感恩各位師兄姐的關心和無私的護持,讓弟子來到如來大家庭時能備受關懷和呵護,心裡總覺得好溫暖、好感恩。

    記得青華剛入門時也是不太願意,更告訴接引人有空我自己會去不用邀我,但感恩接引人均宇師姐和師兄姐們不離不棄的關心、輔導,並鼓勵青華試著照 師父的方便法做,我才能從不斷去行的過程中,看見 師父在我身上示現的大威德力,讓我在身體、工作等方面都能隨順圓滿,鼓勵師兄師姐們給自己三到六個月試試看,您也有機會迎向更美好的未來。

 佛弟子陳青華誓願此生追隨 妙禪師父,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及金剛弟子,全然持續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青華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