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一年,生活大不同

工作得遇貴人,與婆家關係變好

(雲林)潘奕秀

2016-10-0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佛弟子潘奕秀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奕秀是職業婦女,在虎尾分局當工友,業餘則是一位遊覽車小姐,有時還要去田裡幫忙,每天都很忙碌。
 
在民國104年認識了林彩棉師姐,聊天當中,師姐跟我分享,說她現在跟一位很棒的 師父在修行,能渡化弟子的業力,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就是這幾句話吸引了我!
 
當時天真地把手上的手機打開,就問師姐說:「那要怎麼分享?我的許多朋友,也需要像這樣的 師父!」彩棉師姐笑笑地說:「看妳這大喇喇的急性子!必須先去聽禪行分享會。」就這樣,在民國104年8月,我抱著好奇與求證的心來入門,並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試著做看看。
 
在未入明師座下修行前,我總是認為修行就是吃齋、念佛、讀經書、誦經文,但當面臨自己業力引爆時,卻也只能黯然承受,陷在一籌莫展的命運定調軌道裡。想改變,卻無能為力;想要有智慧,也還是一樣以自己所認定的好壞,在判斷、處理著所有的事情。
 
感恩 師父!當我打開心門, 師父就慈悲地渡化我的業力,妙轉我的人生!雖然自己個性傲慢,但入了門,卻願意試著相信,並照著 師父開示的方法做做看。這一年來,禪行的收穫,遠超過我的想像!工作上,隨順圓滿,貴人變多,小人變少了!出門帶團,經常碰到不可思議的事。記得剛入門不久,帶團去基隆九份玩,那時遊客人山人海,大家都在擠公車。慈悲的 師父妙轉,讓佛弟子帶的團,能有一台專車接送!當時,真的、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原本與婆家的人,並沒有什麼互動。就在入門後,即將滿一年時,因為願意在能力範圍內,從原本的一千元改護持兩千元弘法護持金,隔天8月2日,就接到公公打電話來,叫我們回去牽一台新的機車!心想:這麼好康的事,那有可能發生在我家?但就真的發生了!入門後,依教奉行,奕秀的事業、家庭,都有了正向的改變。佛弟子奕秀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潘奕秀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